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维勇/尤勇】闻香识你(六)

#助理维克托x调香师勇利 有尤勇

#年龄设定尤里奥18

#ooc有。关于调香纯属瞎掰,慎重。

#久违的更文x 这次有惊喜哟。

 


 

 

    勇利一大早来到自己的工作室就发现纯白色桌子上放着不属于他的一本杂志。走近,才发现竟然是公司内部的香水月刊。

 

 

  还没翻几页,自己的作品‘ season’ 就赫然出现在公司销售榜前十名里。

 

 

   ……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勇利拿着月刊打算去找李承吉,在走廊里碰到了一脸兴奋的披集。

 

 

  对方手里也拿着一本月刊,祝贺道:“ 勇利你好厉害,才刚来公司一个月就提交了作品,而且还进了销售前十。”说着还指着印有‘ season-- Yuri Katsuki’的一行字。

 

 

“ 原来不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啊…”勇利还是有点难以置信。

 

 

   直到走到李承吉的工作室,看到对方同样拿着那本月刊恭喜自己的时候,才有种真实感。

 

 

“ 这次表现的不错。我听说在我不在的时候,有人找你麻烦了。”用的是肯定句不是疑问句。

 

 

  勇利并不想把事情闹大,反而觉得正是对方挑衅才有了动力。

 

 

“ 没事的承吉。唔…已经没有人找我麻烦了。”原本觉得自己不在乎会不会在这里得到来自朋友的关切,但是直到遇到李承吉才发现原来自己其实是渴望的。

 

 

  虽然承吉依旧是一副生人勿扰的面孔,但是对自己却很有耐心。不能因为这次进了前十就沾沾自喜了,要努力爬榜啊!

 

 

“ 你的作品之所以最终被采用,要感谢维克托了。”并没有将那天会议上的事情都告诉勇利,只是轻描淡写地提了一句。别以为他看不出来对方打的什么主意。

 

 

  是维克托么?为什么要帮我呢。勇利走出李承吉的工作室后就一直在想这个问题,连走廊里同事们异样打量他的眼神都没注意到。

 

 

  轻轻推开门,原本应该没有人的工作室里,他正心心念念的人坐在本该是勇利坐着的沙发椅上,看着窗外…发呆?

 

 

  正在勇利愣神的时候,原本看着窗外发呆(?)的人站了起来,走近勇利:“ 早上好,勇利☆ 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助理了。”

 

 

  看着面前的人还是一脸呆滞状,维克托撇撇嘴:“ 我是维克托·尼基福罗,你可以叫我维克托。”说着凑近对方。

 

 

  等他反应过来后,看到的就是维克托那一张放大版的俊脸。

 

 

  勇利吓了一跳,连忙后退几步,隔开与对方的距离。努力掩饰此刻激动的心情:“ 维克托先生,你…你好,我是胜生勇利,以后请多关照。”然后脑子一热,不等对方回话就‘砰’得一声关上了工作室的门,逃也似的跑了。

 

 

  留下一脸萌比样的维克托。

 

 

  我长得也没有很可怕吧,为什么勇利看到我就跑了呢?维克托叹了口气,看着镜子里无比帅气迷人的俊脸,再看了看自己的发际线,又叹了口气。

 

 

  勇利也不知道自己跑到了哪里,看到前方有个调香室想进去静静。今天上午发生的事情就够他消化一天的了QAQ

 

 

  轻轻敲了敲门,说了一声:“ 我进来了。”也没有任何人回应,看来是没有人。

 

 

  勇利推开门,看到上次挑衅他的金发少年正拿着一个装着一半液体的量杯准备倒掉,闻起来一股花香的气息。鬼使神差地说了句:“ 别倒。”

 

 

  尤里转过身看到了站在门口的勇利,皱了皱眉,意外地没有出言嘲讽。

 

 

  勇利看对方没有恶意的样子,走到尤里旁边,看着那个量杯:“ 其他花的香气太重了,没有和玫瑰花很好的融到一起。如果是想要突出玫瑰花的香气,不妨换一些清淡点的香料。”

 

 

  尤里愣了一下,小声嘀咕了一句:“ 谢谢。”声音小到让一旁的勇利以为是自己幻听了。

 

 

 “ 喂,你怎么来到我这里啊?”

 

 

  这句话倒是听清楚了。勇利不好意思地说了事情经过,在说到维克托给自己当助理时,原本还算安静的少年立马变了脸,眼神可怕到勇利以为对方会立马吃了他。

 

 

“ 那个秃子在搞什么?!”说着拉着勇利的手,一路狂奔到勇利的工作室。

 

 

  又是一脚踹开门,看到维克托悠悠然地坐在沙发椅上喝茶就一脸不爽。还没开口就被对方抢话:“ 啊是尤里,还有勇利?你们感情真好啊。”

 

 

  尤里还在想这个秃子今天又没吃药还是怎么了,顺着对方灼热的视线看到自己与胜生勇利相握住的手后,一脸嫌弃地甩开。

 

 

  勇利有点委屈,是对方不顾自己反对突然握着自己手的……然后甩开。经过尤里这么一闹,全然忘记了自己原本并不想见维克托。

 

 

“ 喂,你突然当他助理是怎么回事?不是说好了这次答应我加入你们小组么。”尤里一副你答应了我的样子。

 

 

“ 我是不是忘了什么约定?但是我容易忘事的性格你是清楚的吧。”维克托一脸无辜。

 

 

“ 是啊,清楚得痛彻心扉啊。不过约定好了就是约定好了,维克托让我加入你们小组吧。”

 

 

  维克托做沉思状,眼睛忽地一亮:“ 好了,我决定了。你们双方就在香水新人赛上比赛你们谁能更让大家惊喜(。・♡・。)”

 

 

“ 等等冷静一点,输了有惩罚什么的我才不要。”

 

 

  尤里觉得这个主意不错:“ 维克托要对赢了的人言听计从,这样的话我才愿意。”

 

“ 好唉,我最喜欢这样的了>w<。这次我本来打算创作的主题是Agape&Eros ,但不知道用哪个好,这下正好是个机会。”

 

 

Agape么?好像和自己平时的风格比较像。

 

 

 另一旁的尤里也觉得Eros这个主题和自己的风格比较像。

 

 

 维克托看到双方的样子打断道:“不对哦,勇利是Eros,尤里是Agape哦------”

 

 

 “唉…唉?!”




 这次因为很久没更新,献上加更。

  一直觉得如果是香水对决的话,Agape&Eros应该挺有意思的。

 顺便想问一下怎么弄前几章文的链接啊…

评论(7)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