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维勇/尤勇】闻香识你(七)

#助理维克托x调香师勇利 有尤勇

#年龄设定尤里奥18

#ooc有。关于调香纯属瞎掰,慎重。

 

 


  勇利其实并不想参与这次和尤里奥的赌注。输了的话,维克托就不再是他的助理了么…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脑袋一热就答应了。

 

  

  第二天早上勇利像往常一样来公司,前台小姐看到他主动打招呼:“胜生君早上好!您预订的调香室已经配备好所有所需的香料了。”

 

 

  他略惊讶地也回了句:“ 早上好,谢谢。”

 

 

  等电梯时,他所熟悉和不熟悉的同事都挨个和他问好。他虽然迟钝但也不是看不出来这一切都是因为维克托。

 

 

  所以维克托担任勇利助理一事还是被众人皆知了。当然如果不是因为某个人一大早就在走廊、电梯等地方感叹:“从今天起,我就是勇利的助理了♡ (。’▽’。)♡”估计消息不会传的那么快。

 

 

  勇利刚推开调香室的门,就看到维克托规矩地站在一边,微笑地和自己打招呼:“ 早上好,勇利------”

 

 

  勇利有些尴尬地笑着回了句:“ 早上好,维克托。”明明是自己所期望的,怎么还是会觉得难以接受呢。

 

 

   维克托仿佛看不到勇利的尴尬,依旧一副好好助理的样子:“ 勇利吃过早饭了么,我去帮你沏一壶茶怎么样?”

 

 

“ 嗯…吃过了,维克托其实可以不必做这种事的。”勇利还是觉得他们的身份应该对调。

 

 

“ 不行喔,这是助理的分内事。”说完就轻轻地关好门走了。

 

 

 

   勇利觉得自己现在的心情可以算得上是复杂了。说不清楚为什么不愿意见到维克托,逃也似地走到了李承吉的工作室。

 

 

   李承吉看到勇利并不奇怪,很有耐心地等着勇利把所有事说完。

 

 

  他皱了皱眉,随即依旧是一副万年不变的扑克脸:“维克托当你的助理是他决定的,这就说明你值得他这么做。虽然不知道对方打的什么主意,但跟着他你不会吃亏。”

 

 

  勇利觉得承吉的话很有道理,虽然还是有些抵触,但比之前的逃避好多了。

 

 

  两个人聊着聊着就聊到了香水。勇利对于‘ Eros’这个词,很陌生。他以前调制过很多款香水都和这个词不沾边。

 

 

  李承吉作为禁欲多年的单身人士,自然也不好多说什么。他带着勇利走出工作室,指着走廊里正和美女对话的某人淡定地说:“这个人身上也许有你需要的Eros。”

 

 

  勇利看着那个金色头发金色眼眸的帅气男人,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色气。确实是够Eros的,但是和自己想象的有些不同。

 

 

  克里斯在他们出现时就发现了二人,他走了过去看着勇利:“你就是维克托看上的人吧,胜生勇利?你好,我是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

 

 

  勇利对这人上下打量自己的眼神有些不舒服,刚要开口就被原本站在一旁的李承吉挡住:“ 他不是你想的那种,别老是觉得别人都和你一样。”说完就转身带着勇利离开了。

 

 

  克里斯饶有兴趣地看着离开的二人,这个胜生勇利到底有什么魅力让一向冷漠的李承吉帮他说话?似乎越来越有意思了呢。

 

 

  勇利不想再麻烦李承吉,和对方道谢后就走向调香室。好像,有什么事被自己忘记了?

 

 

  这样想着刚走进调香室,  就看到原本黑着脸的维克托在看到他后笑得如沐春风,手里还拿着一壶茶。

 

 

  奇怪,怎么感觉有点冷…。勇利看到依旧笑的如沐春风的维克托帮自己倒了一杯茶,委屈地和自己说:“ 勇利去哪儿了,是不是不喜欢我当你的助理?”

 

 

“ 怎么会!我…我只是去找承吉商量了Eros的事。对不起,下次不会这样了。”看到对方那一脸委屈的样子自己就心疼的不行。

 

 

  哪知在自己说完李承吉这个名字后,对方笑得更如沐春风了(自带玫瑰花特效)

 

 

 “ 勇利不信任我么?竟然跑去和别的人商量,好伤心啊。不过,调香师这么躲自己助理的,你是第一个呢。”

 

 

 “ 对不起,维克托。”勇利一副很难过的样子。

 

 

  维克托走到勇利身边,打开调香师内部排名表,指着一个人的名字:“BOSS如果想爬榜,我建议从这个人开始。”完全没有之前卖萌装可怜的样子,冷静的分析着情况。

 

 

  勇利顺着对方手指的方向看去:No.8尤里·普利赛提.瞳孔猛地一缩,犹豫地问道:“ 他不是维克托的师弟么。”

 

 

  维克托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他看着勇利:“排名不分师兄弟。而且,我现在是勇利的助理啊。”说最后这句话时他脸上的笑意不是最初见面时的客气疏离。

 

 

 要赢啊,胜生勇利。哪怕是只为了那个人。

 

 

 

 

最近没什么灵感,感觉那两篇点梗让我有点才思枯竭了。

当然勇利的话是不会的x

做个铺垫,Eros的香料又要我好想了。

 

 


评论(7)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