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七夕贺文】present(迹越)

#算是上篇《我喜欢你,无关于他》的番外。




越前龙马自从和迹部景吾在一起后,就喜欢上了刷推特。




某人“本大爷的人怎么能不用推特”挑衅成功,使某只小猫傲娇了。炸毛的结果是某大爷和推特争宠成功失宠,后悔不已。



越前依旧向往常一向刷着推特,偶然瞥见一个关于七夕的话题。中国的情人节?



自认为不是个浪漫的人。以前没有挑明关系,迹部会在每个情人节送他从法国空运的还带着露水的玫瑰。



虽然他觉得一个男人喜欢玫瑰不是什么华丽的事,但每次都会把那些玫瑰放在盛满水的玻璃瓶里,看着它们由娇艳到渐渐枯萎。



他现在大概知道为什么迹部会喜欢玫瑰了。高贵娇艳中带着刺,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要接近,正如那个耀眼的人一样。



不明白自己这种像女生一样给喜欢的人准备礼物的少女情怀从何而来,只是希望给那个向来骄傲却在自己面前温柔的男人一个惊喜。



所以,七夕什么的到底送什么?




“ 七夕啊,当然是烛光晚餐、恋爱电影,然后晚上去情趣酒店来一发啊。”



“ 忍足侑士!”他就不该指着这个关西狼能出什么好主意。



“ 开玩笑的啦。如果是越前亲手做的巧克力的话,迹部应该会很高兴吧。”



“ 巧克力?超市卖的那种么。”那为什么还要他亲手做。



“…… 咳,是手工巧克力。”




上网查了什么是手工巧克力后,越前一脸复杂。先不说他毫无实践经验,再怎么看这个都是女生做给男生吃的吧。



迹部会喜欢?哼,手工巧克力么,还差得远呢。




出乎意料的,没有听到厨房爆炸的声音。越前在浪费了两盒巧克力后,终于做了可以看出是一个网球和玫瑰样子的巧克力。



一脸嫌弃的把它丢进冰箱,自己都嫌弃的东西那位大爷怎么会喜欢。



中国有句话说得好,要想留住男人的心,先要留住男人的胃。如果,只是如果,有个做饭好吃人又温柔的男孩子抢走景吾……



怎么可能!越前使劲摇了摇头。如果有就用网球决胜负,他绝不会输。不,不只是网球。赌上一切,也绝不放开。



最近迹部的公司里,总是有一些不怕死的勾引他的人。嘴角撩起一个玩味的笑容,他知道送什么礼物了。




迹部觉得这几天越前非常的不对劲。总是喜欢看着他发呆,然后露出不怀好意的微笑。看着本大爷华丽的外表竟然会发呆,真是太不华丽了。



要不是忍足那个家伙提醒他小猫在给他准备七夕礼物,他真的会忍不住问个明白。




七夕那天的早上,迹部特意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向往常一样给龙马做着茶碗蒸。他打开冰箱,看到一个装着巧克力的塑料盒。



嘴角微微上扬。如果用网上流行的话来形容现在的迹部,那大概就是眼里柔情万种。



这是小猫给他的礼物么?打开盖子,依稀能看出是网球和玫瑰样子的手工巧克力。噗,小猫做的东西果然和他一样别扭可爱啊。



迹部心情很好的关上冰箱门。等到他心满意足地看着小猫吃完他做的茶碗蒸,准备叫女仆收拾好的时候,小猫不知道从哪变出一个灰色的盒子。



越前脸有些红,别扭地说了句:“ 七夕快乐。”



迹部有些惊讶地收下了。一脸宠溺地看着越前,直到越前被看的恼羞成怒才罢休。本大爷的人,怎么看都好看。



拆开盒子,是一条深灰色的领带,和他平常穿的那套深灰色西服一个颜色。小猫,还真是有心了。



越前白皙修长的手指熟练地给对方打着领带。白衬衫配上这条深灰色领带,显得迹部更加的帅气优雅。



迹部还没有开口调戏自家小猫,就被小猫推倒在一旁深棕色的沙发上。小猫今天还真是给了他不少惊喜啊。



“ 怎么了,这么欲求不满么,啊嗯?”



即使被推倒,身下这人依旧是一副欠扁的样子。



越前没有和对方斗嘴,解开迹部衬衫的扣子。一手拽着领带,一手拿着黑色马克笔帅气地写下了一行字' 迹部景吾是越前龙马的' 写完还不忘自拍一张,上传推特。



至于后来这条推特被疯狂点赞、转发、评论,让所有惦记迹部或越前的人心碎了一地,都是后话了。



迹部看出小猫的心思,没有点破。压抑着内心的狂喜,理了理凌乱的衣服,把人抱在怀里。



“ 龙马,我很喜欢你的礼物,我也有一件礼物要送给你。”说完,拿着旁边桌子上放着的一个粉色的盒子,递给了越前。



越前拆开了盒子。



……



一条,粉红色的,女士内裤?!



很好。恼羞成怒地把内裤扔到人脸上。



“ 迹部景吾你大爷!”




又是一发迹越小甜饼,食用愉快。
七夕快乐啊。

评论(11)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