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段子】cp组元旦贺文


涉及月莲、迹越、朝耀、维勇、尤勇、本命x你





1.月莲


莲音自吃完晚饭后就有点小紧张。虽然极力掩饰,但像手指不自觉地捏紧裙角这种下意识地小动作还是暴露了。
希尔杜装作毫不知情的样子,嘴角挂着一丝宠溺的微笑。

零点的钟声响起,月亮国内烟花灿烂。
轻轻拥住自己的恋人,一个温柔的吻落在了对方光洁的额头上。
明明是很温柔的动作,说出来的话却格外地惹人生气。
“ 在想什么?除了我不会有人再要你了,太阳国最不可思议的莲音公主。”
莲音有些恼羞成怒,却不挣脱对方温暖地怀抱。
“ 彼此彼此,月亮国粗鲁野蛮的希尔杜王子。”


傻瓜,我怎么可能让那些人看到这么可爱的你。这样的你,只能让我看到。




2.迹越


2017年的最后一天,越前和迹部两个人像普通的小情侣一样约会,折腾了快一天。
为此,越前不禁吐槽。
“ 猴子山大王真是的,都老夫老妻了还瞎折腾什么。”
迹部抚平恋人紧锁的眉头,低沉磁性地嗓音夹杂着一丝调笑在寂静的房间里有些暧昧。
“ 可是本大爷看某只小猫玩的很开心,啊嗯?”
说着不容人抗拒般一把搂住某只有点炸毛的小猫。
就算两个人已经不是当年12岁的越前和15岁的迹部,但依旧延续了之前的相处模式。只不过某位大爷成了护妻狂魔。

“ 猴,猴子山大王。2018你可以有很多猴子…但,但是只能有我,有我一个,小…”
越前几乎快把脸埋进胸口,一张俊脸憋的通红,好看的琥珀色眼睛泛着水雾。
迹部轻笑,单手扣住越前的后脑,一个单纯不夹杂任何欲望的吻堵住了越前未说完的话。
良久,用那双溺人的深蓝色眼睛注视着越前,笑得格外温柔。
“ 我只有你这一个小猫,你也只能有我这一个猴子山大王。新年快乐,龙马。我会比之前更加爱你。”
“ 还差得远呢,猴子山大王。”


我多庆幸能够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浪漫的告白要亲口再听你说一遍。




3.朝耀


亚瑟感到格外憋屈,本来想给恋人一个惊喜,结果惊喜变成了惊吓。
王耀面无表情地看看面前一盘黑乎乎的东西,然后再看了一眼亚瑟那副仿佛' 求表扬'的犬系生物的模样,叹了口气。
“ 阿瑟,你其实可以不用做这些的。”
似乎不忍看到对方失落的眼神,王耀不知从哪变出一盘亚瑟最爱的司康饼。
“ 要吃么,阿鲁。”
拿起一块司康饼,咬了一小口,有些意犹未尽地舔了下嘴角。
本来平时做起来格外自然地动作在亚瑟看来却意外的色情。
英国绅士祖母绿色的眼睛比平时更幽深,暗哑的声音里饱含着毫不掩饰的欲望。
向前一步抱住王耀,在王耀满是疑惑地注视下光明正大地咬上对方白皙的耳垂。
“ 不,我比较想吃你,我亲爱的耀。”

王耀在被吸干抹净后后悔不已,这人哪是狗啊分明是一只摇着尾巴的大尾巴狼。


英国绅士今天很开心,不仅在新年的第一天吃到了司康饼还吃到了比司康饼美味数倍的王老板。





4.维勇


莫斯科今年的冬天有点冷,但丝毫阻止不了人们庆祝新年的热情。
维克托和勇利去商场买了一堆东西,两个人在享受为数不多的没有比赛的二人世界。
吃过晚饭,回到家,迎来了马卡钦的热吻。
像这样平淡却温馨的生活,两个人都很喜欢。

“ 维克托,我一定要穿成这样么?”勇利穿着刚在商场买的兔耳装,羞涩地别开视线。
维克托的眼神太炽热了,他不敢看。
“ wow 勇利—太棒了( ´♡`)。”虽然早就知道他的宝贝儿穿起来会很好看,可还是被惊艳到了。
裙子将将盖住大腿,露出一双笔直纤瘦的双腿。白色毛茸茸的兔耳朵和对方黑色柔顺的秀发形成鲜明对比。
勇利那副羞涩的样子简直是秀色可餐。
不动声色地夸赞了一番,维克托扑倒了勇利。


俄罗斯老流氓充分发挥战斗民族的能力,干了个爽。


能让你露出这副表情的,只有我。
你这样的样子,只有我能看。




5.尤勇


尤里奥一边看着在厨房忙活的恋人,一边逗弄着怀里的猫。
虽然像这样两个人每天都呆在一起,他也确实得到了他爱的人。但,还是会有些许的不安。
天知道他是怎么从维克托手里抢走了勇利。本来你情我爱就是两个人的事,维克托虽心有不甘但也还是大方祝福了。
但祝福归祝福,那个秃子还是时不时的找上勇利。两个人相处的格外自然,自然到他有时根本插不上话。
但骄傲(傲娇)如他,并没有说出来。

吃完了勇利做的炸猪排盖饭。对上对方好看的红糖色眼眸,尤里奥鼻子一酸忍不住抱住了恋人。
勇利感到尤里奥颤抖着抱住自己,闭上眼睛大力却不失温柔的回抱住对方。
“ 尤里奥,我爱你。2018可以再多爱我一点么?”
尤里奥把头埋进对方白皙的脖颈,半晌抬起头,害羞似的' 嗯'了一声。
似乎想到了什么,又恢复了平常的样子。
“ 猪排饭,以后不要理秃子,还有克里斯…”
“ 尤里奥是吃醋了么?”
“ 哈?我才没有!”


就算以后还有人和我抢你,我都不会放手。




6.本命x你


你坐在沙发上,兴奋地和旁边坐着的你的本名念叨“xxx好帅/好漂亮”
他/她有些无奈的看着你那一脸傻样,虽然有些不想承认但还是有些不爽。

默默在心里做着倒计数。他/她眼里有星辰,就那么专注地只注视着你一个人。
“ 傻瓜,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请继续喜欢我,你可以有很多男神女神,但我只有你。”


2018我还是最喜欢你,谢谢你陪在我身边。






新年快乐!!
首次挑战这种题材,就是想写自己喜欢的cp
结果写到后面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食用愉快,我是祁寒,后排扩列。

评论(3)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