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all叶】如果叶修变成了大小眼(下)

#之前那个梗的扩写,私设国家队期间他们合宿集训。

#有点难受啊,刷一下存在感。我没有不更文没有不更文没有不更文!!!

#后篇欢脱搞笑,有修罗场。

前篇:https://ahan1225.lofter.com/post/1d139362_12a52bce4






06




被四个人护着下楼,然后还没走到餐桌就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视线。




叶修扫视了一圈,身体斜倚在扶手上,略带嘲讽地微微一笑:“ 都看着我干嘛,被你们的领队帅到了么?”




底下的人闻言沉默了一会儿。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有些欲言又止。




叶修似乎一点也不在意空气中的诡异安静,越过那群面色各异的人,从容地坐在了餐桌前。




他没说话,不代表别人不会说。起码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盯着叶修看的张佳乐率先憋不住了。




他看着叶修,准确来说是看着叶修明显更大一点的左眼,犹豫地开了口。




“ 叶修,你的眼睛为什么突然……”张佳乐话说了一半,眼前突然多了一双筷子。




接着他看见那个大小眼的叶不羞冲他甜蜜(?)一笑:“ 张佳乐,吃不吃烧卖?”




“ 吃。”他条件反射地回应了,下一秒才意识到自己之前说了什么。我都说了什么啊……唔???然后嘴里被塞了一个烧卖。




张佳乐:“ ……”




他一边慢慢嚼着嘴里的烧卖,一边看着叶修纯善(心脏)的笑容。




…… 被叶修投喂了?而且还是对方用过的筷子= 间接kiss?!张佳乐默默地接受了叶修的投喂,略长的头发也遮盖不住他微微泛红的耳朵。





07




李轩明显感觉屋里的气氛更加的,诡异了。




黄少天从刚才起就一直眼巴巴地望着叶修。直到他看到了叶修竟然在他这个正牌男友面前,投喂别的小朋友!!!




于是,他怒了。




他露出了让无数粉丝萌cry的小虎牙,气鼓鼓地走向了始作俑者。




“ 叶修,你怎么喂张佳乐不喂我!!!”




“ 我记得这烧卖你在蓝雨吃得够多了,换换口味吧少天。”




黄少天没想到叶修居然会这么说,他思考了一下觉得有点道理。




机会主义者黄少天往餐桌上扫了眼,发现绝大多数他都吃腻了。最后,他将视线定格在了糖油饼上。




他指了指餐桌上的糖油饼,然后乖巧地看着叶修。那模样,活像一个等着幼儿园老师喂饭的小朋友。




叶修不急不忙地放下筷子,招呼一旁笑得一脸腹黑的喻文州:“ 文州,你们的剑圣大大需要喂食。这油饼我没喂过,怕一个不小心糊他脸上,那就不好办了。”




“ 噗。”




也不知道是谁先憋不住笑出了声,接着屋内诡异的气氛意外地被化解了。




喻文州忍着笑意看向一旁被气得不行的黄少天,少见地调侃了对方。




“ 少天,抱歉了。我怕我手抖拿不稳油饼,不小心糊到你脸上。”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又一个被叶修/美/色/征服的男人。”



“ 哈哈哈哈哈哈,喻队这波操作可以啊,求黄少天此刻的心理阴影面积。”



张新杰见状也毫不客气地补刀:“ 糖油饼热量太高,尽量少吃。”




黄少天咬着牙,对着即使变成大小眼也依旧心脏的叶修喊道:“ 叶修你妹!!!!!!!!!!!!”





08




经过了早上的风波,这群人明显不想再被叶修diss 不过张佳乐倒是得了便宜,连黄少天等人的挑衅也不理。




叶修坐在会议室长桌的一头,他的左手边坐着喻文州,右手边是黄少天,对面是王杰希。




有人可能要问了,为什么黄少天会坐在叶修的旁边。这个问题,是我们的叶领队主动提出来的。至于王杰希为什么在他对面,非要说的话,大概就是想和对方大眼瞪小眼吧o.O




“ …… 以上是我和文州探讨出来的训练计划,各位如果没有异议的话那就开始训练吧。”叶修手拿着马克笔,站在白板纸旁边。他扫视了一圈后,和王杰希的眼神对上了。




怎么没发现呢,这样认真听他讲话的王杰希,有一种别样的帅气。叶修闭上左眼,wink了对方一下。




王杰希面无表情的脸上出现了一丝破绽,随后又恢复如初。




在那双大小眼地注视下,叶修莫名感觉有点冷。他随后将视线转到李轩身上,迈开步子,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 李轩,别忘了你的翻倍训练,我等着你。”此话一出,无数双眼睛齐齐看向一脸懵逼的李轩。




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




其他选手都三两两的结伴去了训练室,叶修见人基本上都走了也不慌不忙地准备过去。




他前脚刚迈出会议的门,就撞上了一个不算柔软的物体。




抬眼望去,站在他面前的' 墙'居然是王杰希。想到自己刚才调戏了对方,叶修不免觉得有点心虚。可他依旧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笑着往后退了一步。




“ 王队你怎么还没走啊,是对训练计划有什么问题么?”




王杰希没有回话,反而向前跟进了一步。他181身高在叶修面前可以凭借着微妙的身高差俯视对方。




叶修感觉到环在自己腰上的手,似乎穿过了薄薄的T恤直接触碰到了自己的身体。




那个人觉得这样做还不够,身体向前倾着,嘴唇几乎触碰到了叶修的。若有若无的距离,叶修感觉自己似乎都沾染了属于王杰希的薄荷味气息。




“ 如果我在这里//要//了你,你说他们会不会疯掉?”




叶修瞪大了眼睛,耳尖泛红。他正准备推开耍//流//氓//的王杰希,就被另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拽了出去。




喻文州冰冷的视线里夹杂着一丝怒火,毫不客气地看向王杰希。




很快,他收敛了自身散发的危险气息,笑得一脸和善:“ 领队,其他人都在等你了。我们走吧。”




叶修走之前瞪了一眼王杰希,后者笑得格外苏。他觉得自己被撩了,决心下次反撩回来。





09




黄少天刚做完基础训练就眼尖地发现了从角落里走过来的叶修。他等了好久才等到的人哪能轻易放过。




“ 老叶,你过来和我pkpkpkpkpkpkpk…… 说好的特别训练,我等你很久了!!!喂,你别装听不见啊!本剑圣都提前做完基础训练等着你了。快点和我pkpkpkpkpkpk!!!”




叶修任命地叹了口气,接着坐在了黄少天旁边,刷卡上机。




他左手托腮,慵懒地嗓音调侃着对方:“ 别不好意思啊。”




黄少天疑惑地转过头:“ 什么不好意思啊?你讲人话,我为什么要不好意思啊?”




“ 嗯,你好意思就行。” 叶修瞥了对方一眼。




“ 奇怪了,我怎么觉得这对话有点耳熟。”黄少天嘀咕了一句,紧接着开始准备战斗。




荣耀教科书和第一剑圣的pk,理所当然地吸引了不少人。基本上所有选手都做完了基础训练跑来围观。叶修身边站的人最多,都快把他围成包子了。




“ 上挑,三段斩……… 斩斩斩斩,看剑看剑看剑…… 哟喂,怎么感觉老叶你手速变慢了。哈哈哈哈哈,看本剑圣的厉害!……”




叶修少见地没有嘲讽黄少天,不咸不淡地回了个“ 哦。”




“ 黄少天一如既往的吵呢……”



“ 不吵就不叫黄少天了哈哈。”



“ 吵。不理。”



“ 喻队和黄少天同队真是辛苦了。”



“ 还好。”



……




黄少天看叶修完全不理会自己,有些不开心。他抓住叶修手速变慢的机会,放了个大招。




叶修游刃有余地抗住了黄少天的攻击,脸上的表情看不出喜怒。



……




“ 靠,叶修你玩我呢?!我说八句你就回我一个字,你被周泽楷附体了么!!!”




“ 烦。不理。”




黄少天:“ ……”




叶修很好地回应了黄少天,最后赢了对方。




他看着黄少天似乎有一肚子话要说的样子,有些为难地看着对方。




黄少天憋了一肚子的话瞬间就蔫了。今天的老叶究竟是怎么了?手速变慢了不说,居然学起了周泽楷!而且即使这样也赢了自己。




他撇了撇嘴,目光不自觉地投向了叶修不一样的眼睛。随后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下意识地看向了站在一边的喻文州。




喻文州等人自然也看出了不对劲。叶修是谁,即使退役了手速也不会退步这么多。而且,这样话少的程度看上去也不像是刻意为之。莫非……




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交换了一个心脏的眼神,随后决定由孙翔再来pk一局。





10




孙翔没有像黄少天一样废话,很认真地在和叶修pk




他越打越觉得奇怪。明明自己的手速比对方快了不少,技能也没问题,怎么就是被叶修压着打呢?




叶修微微一笑,躲过了对方的' 伏龙翔天'。




他们这边打得火热,围观群众却都惊了。



方锐抹了抹眼睛,盯着叶修的手,难以置信地说道:“ 是我眼花了么,为什么叶修的手速越来越慢了?”



一旁同样被惊到的张佳乐也忍不住吐槽:“ 不是吧,叶修这手速都降到300了吧?”




“ 那不是和喻文州一样了么…… 咳,那个啥,我没别的意思……”




“ 没关系,我本来就是手残。”喻文州微微一笑。




肖时钦皱着眉,似乎是看出了什么:“ 可是即使这样,叶神也一直压制着孙翔。”




“ 而且,他这次的战术选择很针对孙翔。孙翔手速飙得太快,不适合持久战。叶修抓住了这点,一点点调动对手。真是好计策。”一旁默默看了半天的张新杰接了话。




黄少天这次难得的安静了。他越发觉得今天的叶修十分不对劲,从早上起来发现对方的大小眼开始。




王杰希没有加入这次的讨论,眼神温柔地注视着叶修。




即黄少天之后,孙翔也输了。




叶修伸了个懒腰,搓了搓有些僵硬的手指:“ 老了,手速不行了。你们让我歇会,都去训练吧。”




喻文州见状安排了分组对抗,一帮人又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叶修看着依旧坐在座位上,一脸傲娇的孙翔,把对方拉了起来,走向了一旁的休息室。




孙翔被叶修牵着走有些高兴,又有点莫名其妙。




叶修把休息室的门关上,随后坐在了椅子上,一脸认真地看着孙翔:“ 你今天的手速飙得太快了。你太想赢,所以忽略了战术的运用。如果之后遇到像我这样的选手,会是一场苦战。”




孙翔被说得一愣,随后支吾道:“ 你,你…… ” 你了个半天也没说出啥,反倒闹了个大红脸。




叶修右手食指轻轻覆在了自己红润的嘴唇上,放低了声音:“ 嘘。我不想让他们听到。没错,我今天的手速慢,还有和黄少天对战时的话少都是装出来的,和我的眼睛无关。”




他看到孙翔露出的疑惑表情,紧接着解释:“ 我就是想看看他们会露出什么表情。”那群人,早上没少占他便宜。




“ 那为什么告诉我?”




叶修思考了一下,弯起嘴角:“ 因为你单纯可爱啊。”




孙翔听了脸红得更加厉害了,他刚要开口说些什么,原本紧闭着的门就被轻轻地推开了。




门口站着另外三大心脏,王杰希还有黄少天。他们表情各异,但明显都不太高兴。




喻文州抱着手臂从门口缓缓走了进来,笑得格外苏:“ 叶修前辈,我觉得今天的训练可以先放一下了。前辈也累了,不如让我帮你按摩一下吧。”




“ 叶修,你的眼睛还没恢复还是少看电脑,来,我扶你去休息。”这是气场全开的王杰希。




“ 老叶你竟然骗我?!我今天一定要让你说不出话!!!”这是气得已经扑上来的黄少天。




“ 等等…… 嘶,少天你别//咬//我。文州别摸了,痒。唔……” 这是即将被吃//干//抹//净//的叶修。






最近有点颓,所以一直没更文。

十一会陆续写点梗,第一篇是王叶+迹越的文。

爱你萌。

评论(5)

热度(2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