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迹越/王叶】最好的你们

【迹越的场合】



迹部坐在冰帝的看台上,看着正和青学对打的学弟,忍不住给对方加油。



“ 胜者是冰帝,是本…” 后面的话似乎理所应当地就该顺嘴说出来,却被他及时地咽回了肚子里,连同那段年少轻狂的岁月。



越前微蹙着眉,察觉到了恋人的不对劲。右手悄悄拉着对方的左手,眼神却专注地看着球场内青学的队员。



“ 胜者是青学。”琥珀色的眸子闪耀着自信的笑容。



有一瞬间,迹部觉得球场内那两个打得焦灼的灰蓝色身影,就像是六年前的自己和龙马。



他笑了笑,语气中带着一丝嘲讽,眉眼间的宠溺丝毫不减。



“ 怎么还像以前一样那么幼稚啊,龙马。”


“ 你还不是一样,猴子山大王。”



迹部没有回话,左手轻轻挣脱了越前的右手,改为搂着。



就算有一天,你我都无法再打网球了,我也愿意陪在你身边,永远都不会给你任何离开我的机会。



“ 还差得远呢。”越前没来由地这句话,却让迹部闻言差点失控。



我才不会离开你,就算以后不能打网球了,我也要吃烤鱼、茶碗蒸,喝ponta,和你一起。



蓝天白云,网球场,


我共你。




【王叶的场合】


“ 怎么样啊大眼儿,这次的冠军还是我们兴欣的。”



叶修坐在柔软的沙发上,抱着王杰希送他的橘猫抱枕,忍不住调侃坐在他旁边的王杰希。



这次荣耀的冠军之战是兴欣对微草,结果是兴欣赢了。



兴欣赢了,叶修很高兴。但当他看到一旁一直沉默着没说话的王杰希,内心突然有些慌张。



生气了吗?他思考着该怎么安慰他的恋人。



王杰希此时突然转身,一把搂住了毫无防备的叶修。



叶修整个人都被对方抱在怀里,原本抱在怀中的橘猫抱枕也在一瞬间轱辘到了一旁。



王杰希轻轻捏了捏叶修的小肚子,语气中带着一丝快意。



“ 兴欣赢了,我却赢了他们心目中可遇不可求的叶神。”



什么失落,不开心,王杰希你个大猪蹄子。



叶修有些羞恼地拍掉了对方不安分的手,却依旧乖顺地窝在了王杰希怀里。



“ 大眼儿,你说如果有一天,我的手再也握不住鼠标,玩不了荣耀了,那该有多难过。”



叶修注视着领奖台上兴奋不已的兴欣小队员,似乎穿越了时空,看到了曾经的自己。



嘉世三连冠,斗神一叶之秋。退役后重返荣耀,兴欣的君莫笑。



王杰希默默搂紧了叶修,思绪逐渐拉回到了几年前。



“ 如果有那么一天,我会握住你的手,一起握住鼠标,打荣耀。即使我的手速已经残疾成老头子,也绝不放开。”



叶修笑了,双手合十覆上了王杰希的手:“ 笨蛋么,要握也是我握你,我带着你打。”



王杰希似乎一点也不介意恋人的嘲讽,右手轻轻握住了叶修的手。



你和你的这双手,都由我来保护。不会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了。



“ 今晚的星星可真美啊。”


感谢荣耀,让他遇到了最好的王杰希。





本来在更我的沙雕文结果莫名其妙怀旧了。

无论过了多久,我都依然爱着你们。

感谢网球,让我遇到了迹部景吾和越前龙马。

感谢荣耀,让我遇到了王杰希和叶修。

最好的迹越,最好的王叶❤️

晚安。

评论(15)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