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all叶】心跳战争

#沙雕文,表情包聊天体为主,短。
#大学生设定,是我亲身体验的课上的刺激和惊喜。
#一回家就勤奋更文的寒寒。不给我一个抱抱嘛?



概率论课,老师在前面讲课,语速飞快,翻ppt的速度比翻脸还快,好像你学会了就不行似的。


喻文州的手速已经很勉强了。右手已经僵了,笔记本上却试图保持字迹工整。他努力挤出了一丝微笑,内心已经mmp了。


然而就是有那么一些人,仗着自己手速飞快,上课不好好听课,开始了他们的心跳战争。



529的金融帅哥们


“ 黄多烦”修改群名为“ 七个小矮人和一个巨人”

叶修本修:皮皮黄我们一起走.jpg

二羊习习:大笨猪.jpg
 
…… x 10

幸运乐乐:吓得我对话框都歪了.jpg
 
…… x 8

“ 叶修本修”修改群名为“ 七个大长腿和一个小短腿 ”
 
黄多烦:把你操/到床头柜里.jpg
 
二羊习习:鄙视.jpg
 
…… x 12
 
幸运乐乐:给你一大巴掌.jpg
 
…… x 5
 
叶修本修:你是魔鬼吗?.jpg
 
…… x 3
 
二羊习习:妈的智障.jpg
 
二羊习习:妈的智障.jpg
 
二羊习习:妈的智障.jpg
 
黄多烦:不要仗着自己丑就为所欲为.jpg
 
…… x18
 
“ 幸运乐乐”修改群名为“ 皮皮黄和他的七个训练家”
 
黄多烦:@张佳乐
 
黄多烦:张佳乐是我儿子。
 
黄多烦:@孙翔
 
黄多烦:孙大明白。
 
黄多烦:@叶修本修
 
黄多烦:我的人我的人我的人我的人我的人我的人我的人我的人我的人我的人我的人……
 
幸运乐乐:(王杰希版)爸爸对你很失望.jpg
 
二羊习习:@黄少天
     
二羊习习:撞树吧少天.jpg
 
二羊习习:@叶修本修
 
二羊习习:孙翔的男人.jpg
 
二羊习习:左哼哼/右哼哼。
 
幸运乐乐:@叶修本修
 
幸运乐乐:张佳乐的小可爱.jpg
 
叶修本修:不应当,我只是一只小猫咪.jpg
 
…… 省略99+的表情包大战。
 
 
黄多烦发起了语音通话。
 
 
叶修无聊刷着表情包和那三个幼稚的小朋友互怼,群聊里瞬间弹出了一个界面。语音通话?
 
 
他愣了一秒,接着听到了后排人手机的提示音响起。那可不就是语音通话的声音?黄少天这家伙不想活了?
 
 
叶修转过头,皱着眉看着黄少天。黄少天冲他wink了一下,挂断了语音通话。
 
 
语音通话已经结束。
语音通话未接听。
 
 
旁边已经察觉到不对劲的王杰希和喻文州疑惑地看向叶修的手机。
 
 
幸运乐乐发起了语音通话。
 
 
还来?
 
 
语音通话已经结束。
语音通话未接听。
 
 
叶修本修:干嘛呢二位?这还上着课呢。敲黑板。
 
二羊习习:张佳乐你竟然和黄少天同流合污。
 
黄多烦:???!!!叶修你还不相信我吗,绝对在老师发现前关了。孙翔你说谁和谁同流合污啊?斗图斗不过我,开始人身攻击了?是男人继续和我斗图啊。
 
幸运乐乐:孙翔,我可没和黄少天一波。你不觉得很好玩吗?
 
二羊习习:…… 还可以。
 
叶修本修:你们这群幼稚的小鬼。
 
 
下课铃响了,喻文州拼尽手速抄完了笔记,有些低气压。他点开他们几个人的群聊,发现了99+的消息。
 
 
心脏鱼:你们上课玩得很开心啊,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_^
 
心脏鱼:我本来就是手残.jpg
 
王大眼o.O:这才是真的,张佳乐你那是假的图。
 
王大眼o.O:爸爸对你很失望o.O.jpg
 
叶修本修:哎哟呵,欢迎两位好学生加入我们的阵营啊。大眼你还真用我给你发的这张图当表情包了?厉害啊。
 
王大眼o.O:你给我的,我当然会用。
 
小周QAQ:前辈,可爱。
 
小周QAQ:叶修卖萌.jpg
 
叶修本修:……
 
二羊习习:叶修睡颜.jpg
 
黄多烦:叶修喝奶茶.jpg
 
黄多烦:叶修笑了.jpg
 
黄多烦:叶修卖萌猫耳.jpg
 
幸运乐乐:叶修睡着了.jpg
 
王大眼o.O:搂着叶修睡觉.jpg

心脏鱼:偷偷亲了叶修.jpg
 
叶修本修:你们是魔鬼吗?.jpg
 
…… 省略999+的秀修修大战。
 
 
脏新杰:你们都是三岁吗?
 
叶修本修:不,本宝宝今年一岁啦。
 
叶修本修:              QAQ
qaq          QVQ
我就是一只小猫咪
                  还萌萌的那种
          你能拿我怎样
                     打我呀
 
 
 
 
 
我今天上的下午的专业课,结果快下课的时候微信群消息就炸了。
然后就沙雕斗图,刺激。
你们这些大猪蹄子居然和修修一个宿舍,哼。所以你们继续沙雕,修修属于我们了。
哈哈哈哈哈,愉快。

评论(23)

热度(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