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all叶/喻叶】深渊[03]

大学生设定。

首次校园暗黑风,黑化鱼鱼上线。

ooc


鱼鱼终于见到修修了,可喜可贺。


[01]   [02]



03



叶修看着某笑得高深莫测的大小眼同学,默默地向后移动了身子,却没想到后背直接磕到了桌子。


他蹙着眉,明显是被磕疼了。


王杰希心一软,哪还有什么惩罚不惩罚的,左手轻柔地覆上叶修的后背,摸了摸。还好,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抹点芦荟胶就好了。


“啊。”


王杰希刚想要开口教育一下这位鲁莽的舍友,就听到了对方嘴里发出了细小/呻/吟。他愣了几秒,有些不确定的看向叶修。


叶修意识到自己发出的声音,连忙用右手捂住嘴。他低着头,不敢看王杰希的表情。


真是逊毙了,被人摸个后背居然还有这么大反应。完了,他不会认为我是/变/态吧。


真可爱。嘴角微微上扬一个弧度:“ 叶修,抬头,看着我。”


熟悉的清冷声线让他下意识地抬起了头,看着王杰希的双眼。接着,听到对方嘴里说出的下一句话,他瞬间有了想打/死/他地欲望。


“ 叶修,你是不是后背怕痒?如果不想我以后每天都像这样碰你的话,就叫我王杰希。叫别的名字,就摸你一次。”


 叶修有点脸热,想要辩解什么,一根白皙修长的手指就瞬间堵住了他微张的嘴。


“ 不许耍赖。今天我为了你,实验课都失误了,这可是我为数不多的一次手滑。”


他看着那人即使做出这样轻佻地举动也依旧不变的禁欲脸,叶修气得恨不得现在就堵住对方的嘴。看你还怎么跟我玩深沉?哼,闷骚男。



下午的课是轮周上的,下周才有,所以整个下午都没有课。但是他要去图书馆泡一下午,理由是他爸说了没课的时候要去图书馆泡着,如果被他发现一个月没去图书馆就不让他打荣耀。


去就去吧,还非要什么视频通话。他叶修这么不值得信任吗?


叶修这是第二次来图书馆,上一次还是上学期的事了。


他直接去了二层,人不算多,有学习的、有看书的、也有小声说话的。


叶修放慢了脚步,走到了文学作品专柜。他随意地扫了眼第一个书柜,被一个名为' 闻香识你' 的作品所吸引。


右手未触碰到书的封面,取而代之的是另一侧,那人同时伸过来的微凉手指。


嗯?叶修意识到自己触碰到了别人的手,忙迅速地撤了回来。


他偏过头,视线顺着那人骨节分明的手指向上看,抬眼的顺间有些怔愣。


深蓝色的头发,五官端正,长相俊美,眼睛也是深蓝色…… 就像是深海的颜色。


唔…… 奇怪,为什么这个时候会想起水。明明是第一次见面,和这个人。


叶修拼命忍住想要干呕的冲动,五指攥成拳,死死地贴在裤缝边缘。


他努力平复了有些紊乱地呼吸声,想要微笑着和对方打招呼。那个看上去文质彬彬的男生却抢先一步开了口。


“ 你也喜欢这本书吗,那你看完了可以告诉我讲了什么么?”


喻文州微微一笑,是不同于王杰希低沉磁性的温和嗓音。


这样一个温和的人,怎么会是那个人呢?叶修心里对这个人好感度多了一些。


“ 好。”



通过短暂地交流,他得知了这位和自己看上同一本书的男生叫喻文州,也是大二的学生,生物工程系。


很有意思的是,对方就住在自己楼上,528A宿舍。


叶修和喻文州互加了微信和手机号,后者因为下午有事就先走了。


虽然只是短暂地交流,叶修却从对方的言谈举止中,发现了喻文州是一个很优秀的人。


他拿起了那本书,找到了靠窗的位置坐下。并没有着急翻开扉页,而是努力地在回忆着什么。


喻文州?哦对了,他不就是那个学生会副主席的强力候选人吗?真是,居然会在这里碰到。


叶修在他弟弟那里听过对方的名字,几乎就是老师眼中最优秀的学生代表,学生眼中的高材生。听说为人也非常低调,在学校里风评不错。


叶秋对此却相当不赞同。他微扬起眉,淡淡地开口:“ 他可没外表看上去那么好相处。”


学生会主席都这么说了,叶修也就索性点点头附和了。


不过,今日一见,也没有他弟弟说的那么不好相处啊?


说不定是这小子羡慕人家比自己人气高,故意这么说的。叶修左手托腮,眉眼弯弯。傲娇害死人啊弟弟。



放下喻文州的事,叶修终于干起了正事。


戴上耳机,翻开书,刚准备跟他爸爸视频,手机屏幕就自己跳出了一个视频通话的界面。


叶秋?看来背后真不能说人。


叶修点了接受,那边叶秋放大的,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就占据了他的屏幕。


叶秋本来想跟他哥说监督对方看书的事的,结果一看对方视频中略显苍白的脸,立马就换了话题。


“ 怎么了?又发作了吗。”


叶修似乎没想到叶秋隔着屏幕也能知道自己不舒服,暗自佩服对方的洞察力。


“ 没有,就是没睡好。别瞎担心。”


叶秋听到自己哥哥略带嘲讽的熟悉声音,这才放下心来。不过他嘴上才不会承认。


“ 谁担心你了,我就是随便问问。爸跟我说以后由我监督你看书,所以你直接打给我就行。”


完了,这回更不好糊弄了。叶修有些头疼。


他无奈地把镜头对准桌子上的书:“ 我准备看的,好像是关于香水题材的。放心吧,过段时间跟你汇报进程。”


他见叶秋皱着眉,似乎不是很赞同他选的书,立马转移了话题。


“ 我今天遇到喻文州了,可真是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人。叶秋你也学学他,别老板着个脸,好看的女生都被你吓跑了。”


“ 混账哥哥!”


叶秋生气地挂了电话。


谁要吸引女生喜欢了?我喜欢的人又不是她们。哥哥你才是笨蛋。


还有那个喻文州,他哪点比我好了?叶秋决定下次见面一定要好好纠正自己哥哥地错误想法。


哎呀弟弟生气了,下次见面得给他一个抱抱。


叶修撇撇嘴,翻开了目录。



喻文州站在离叶修最近的隐蔽角落,嘴角扯出了一个极具危险性的笑容。


是你。果然,做出这么可爱举动的,让我想要紧紧抱住的,只有你。


是叶秋把你保护的太好了吗?我竟然大一的时候都没有遇见你。


不过幸好,一切都不晚。我会让你深深地记住我,精神和身体上的。



黄少天一直在等君莫笑上线。他等了好久,那个人才上号。


“ 君莫笑你好慢,我等你等的都快长蘑菇了。快点快点,和我PKPKPKPKPKPK!!!!!!”


叶修觉得这个一直吵着要和自己PK的玩家倒是有点像上午见过的黄少天。


他叹了口气,半晌,慢悠悠地开口:“ 你和我认识的一个人挺像的,都很健谈。”


“ 嗯?什么朋友健谈的,你不要转移话题。等等,你的声音怎么听上去有点耳熟?”


“ 叶修。”


黄少天被自己身后的声音吓得一哆嗦,他回头看去:“ 队长?你什么时候在的?!”


喻文州微笑:“ 刚才就一直在了。”


“ 噢。”等等,刚才队长说了什么???!!!


“ 你是叶修?!”


叶修也听到了喻文州的声音,不免感到有些意外:“ 是啊。你们好啊,黄少天同学,喻文州同学。”


他似乎想起了什么有意思的事,语气中多了一丝嘲讽:“ 烦烦,这么说你就知道了吧?”


黄少天似乎觉得叶修=君莫笑这个事实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有趣,不过他回过头来一想对方之前说过的话,可不就是在说自己话多吗?


他刚想要开口质问叶修,一旁微笑围观的喻文州就抢先一步开口。


“ 手残想要和你打一局,来吗?”


那边的叶修有点不好意思。早知道是喻文州他就不随便给人起外号了。


“ 别,你不是手残,喻文州你别跟我计较。来,当然来。”


? 什么情况。不是说好了和我PK吗???





应该都睡了吧,这个点。

那本书的名字就是我最早写的坑hhh

好了这几天把下周的文也肝出来了,如果我下周没有更新应该是三次事多所以更不了。

希望你们能想我。晚安。

评论(16)

热度(5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