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all叶】食量小的宝宝坐等投喂

#叶修变小梗,小队长上线。
#国家队国内合宿,私设多,一波流。
 为tag加加热…

@喜欢居老师的林染小仙女儿   @风油精  你们的选梗。


 以下是'食与胃'系列的文。

听说叶修戒了奶茶?  听说领队胃疼了?   那个大小眼医生和他的娃娃脸患者




早晨起来打开窗,心情一点都不美丽。这是坐在饭桌上,像猴子一样被人围观的叶修。



叶修像往常一样比喻文州起得晚了一点。他挣扎了几秒,忍痛和亲亲被窝说了再见。


一二三,起。他迈出了第一步,非常艰难地从被窝中爬起来,准备穿衣服。


等他套上平时穿的短袖后,却意外觉得有点肥大。怎么肥四,这是说明他变瘦了么?


叶修没有多想。他推开被子准备穿裤子,站起来的瞬间,却发现完全没有这个必要了。


原本盖住屁股的宽松T恤现在变成了及膝长T,松松垮垮的套在身上,都能当裙子穿了。


他似乎觉得自己梦游了,不死心地光着脚踩在地板上,' 哒哒哒'奔向厕所。结果不知道是跑快了还是怎么着,险些摔在了地上。


喻文州洗漱完准备去叫他们的领队起床,还没出厕所迎面就撞上了一个穿着裙子的小男孩(?)


他下意识地扶住了要与地面亲密接触的小男孩,考虑了对方的身份,特意放软了声音询问:“ 没事吧?下次小心点。小朋友,告诉我,你是怎么进来的?”


叶修听见喻文州明显是对着小孩子说话的口吻,嘴角一抽。


他慢慢抬起头,眼神无辜:“ 文州,是我啊……” 


话说了一半连他自己都愣住了。身体疑似变小,声音也变嫩了好多。这,这到底变成什么鬼样子了?


喻文州在对方抬眼的刹那,笑容僵在了脸上,直到听到了自己的名字才堪堪回过神。


他默默打量着眼前变小了的领队,心里既担忧又有一丝兴奋。原来前辈少年时期是这样啊。小小的,真可爱。


他摸了摸叶修柔软的双手,不怎么费力地抱起了对方。


叶修突然被对方公主抱,一时有些恍惚。接着,喻文州抱着他轻松地走到床边,让他坐在自己腿上,给他穿拖鞋。


叶修被对方温柔地动作弄得有些不知所措。他耳尖微红,不自然地偏过头:“ 文州,你放我下来,我还不知道自己变成什么样了。”


“ 前辈,哦不,修修你变小了快十岁,大概是17、18岁的样子。不过别担心,我们会找到原因让你变回来的。”


17、18,那不就是自己在嘉世当队长的时候吗。


“ 文州,我就算变小了也依旧是你前辈,所以不用像和小孩子说话一样和我对话。还有那个称呼,我就当没听见了。”


喻文州即使被叶修嘲讽了也依旧笑眯眯的。右手摸了摸怀里人毛茸茸的发旋,给对方顺毛。


然后叶修就被喻文州恶趣味地牵着,左手拉右手,一步步地走下了楼梯。



黄少天喝完一杯水有点饿。他向着餐厅的方向走,无意间发现自家队长从楼梯上走了下来,身后还疑似藏着什么人。


他一看叶修没下来,不免有些奇怪。不过队长身后藏着的人倒是勾起了他的兴趣。


“ 队长早啊,老叶还没起床吗?”


他凑了过去,头向左偏想要看清对方的脸,可那人却不想被他看见似的立马往右躲。就这样,他两隔着喻文州,玩起了躲猫猫。


喻文州觉得自己的智商仿佛受到了侮辱(?),刚想要开口就劝阻黄少天,就听到了身后叶修地惊呼。


“ 啊。”


“ 叶修?”


王杰希从厨房出来,老远就看见一个疑似缩小版的叶修被黄少天追着躲闪。他皱着眉,无声靠近,双臂成功圈住了叶修。


叶修被王杰希圈在怀里就立马鸵鸟了。他有点不想去看对面黄少天的脸。唉…… 躲不过了。


“ 老叶?!是老叶么?啊不对你变小了,应该叫你修修?哈哈哈哈哈,叫一句少天哥哥就给你吃糖。”黄少天迅速凑到叶修面前,捏了捏叶修婴儿肥的包子脸。


“ ……” 黄少天,你给我记着,看哥以后不打爆你。叶修不高兴地瞪着对方,沉默。


王杰希非常识趣地带着叶修向后退了一步,远离了危险人物。


他牵着对方的左手走到饭桌前,没想到这会儿基本上所有人都已经坐好了。


李轩一看王杰希牵了个少年过来,脑子一热话就脱口而出:“ 王队你怎么带了个孩子过来?”


叶修听到这话有点不爽,他露出一副让人熟悉地嘲讽表情,微抿着嘴角:“ 李轩,你连我都不认识了吗?赏你今天训练翻倍吧。”



李轩一副活见鬼的样子,那表情别提多好玩了。不过现在众人的视线都齐刷刷地看向坐在中间位置的叶修,根本没人有心思理会可怜的李轩。


喻文州把叶修变小的事情和众人说了,结果大家看向叶修的眼神更加亮了。


叶修: …… 我怎么感觉你们比我更容易接受这件事情?


张新杰默默地推了推眼镜,把他面前的一份皮蛋瘦肉粥递给叶修:“ 叶修,身体变小了就更应该注意营养搭配了。来,把这碗粥喝了,再吃点别的。”


叶修似乎已经习惯了这些人哄孩子般地口吻,决定大度地无视。


他看了眼面前冒着热气的粥,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胃口。但还是终究熬不过那些人狼一样地目光。


他叹了口气,右手舀了一勺粥放入口中。唔,挺好吃的。


“ 我不饿,你们吃吧。” 叶修吃了三分之一就放下了勺子。


王杰希可能是职业病犯了(并不),看到叶修没吃几口有点心疼对方的身体。


他走向叶修,无视那人自以为吓唬人的表情,把对方抱在了自己腿上。


然后夹起一个奶黄包,吹了吹,递到叶修嘴边:“ 多吃点说不定就能恢复了,听话。”


叶修觉得这话可能有点道理,无奈地张嘴,吧唧几下,咽了下去。


“ 要细嚼慢咽,你现在还是少年,消化不良等变回去后胃部会感到不适的。”张新杰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其他人光看着已经不过瘾了,纷纷拿着桌子上的食物围了过去。


黄少天不满地吵吵:“ 王杰希你太狡猾了!我们也要喂叶修!!!”


最后王杰希妥协了,把位置让给了喻文州。


喻文州喂了叶修吃了小半碗粥,满足地起身。身旁一直盯着想要抢第一位置的黄少天,眼尖地抱住了吃得略撑的叶修。


“ 修修,少天哥哥喂你吃好吃的虾饺,好不好啊~”


“ 不好。”


“ 那我们边喝粥边吃!”黄少天兴奋地夹起一个虾饺递到叶修嘴边,露出了一颗小虎牙。


叶修看着对方傻乎乎的表情,心一软就咬了一口虾饺。


孙翔看着叶修乖巧地小口吃着众人投喂的食物,脸有些红。他也想喂叶修,但是却怎么都挤不进去。靠。气死了。


叶修早就发现了二愣子一样杵在一边,即将炸毛了的孙翔。他摆摆手示意张佳乐他不吃了,眼神无辜地看向孙翔:“ 孙翔,我想吃烧卖。”


烧卖?孙翔看到自己面前刚好有一盘烧卖就立马端起了盘子。他对上叶修温柔的眼神,哼唧了一声,蹭了过去。


叶修非常配合地坐在对方腿上,眨着眼睛等着孙翔投喂。


结果孙翔一个没忍住,喂多了。这就导致后面的人没机会喂叶修了。


“ 不吃了不吃了,吃不了了。肚子都圆了,我要下来走走。”


“ 修修,再吃一口吧,就一口。”


“ 嗝。不吃了,饶了我吧……”


结果,叶修被一群人又护着在屋里走了几圈,终于消了食。他抱着喻文州塞给他的兔子抱枕,趴在沙发上睡着了。



睡醒之后,他变回去了。


可喜可贺。叶修此时无比庆幸他终于不用吃撑了。


他坐在饭桌前,刚准备喝一口水,就发现那帮人开了挂似的迅速向他围了过来。


“ 修修,我来喂你吃饭吧。”


“ 你起来,我要喂修修吃饭!”


“ 都别吵,一个个来。”


  ……


“ 等等,我已经变回去了,你们住手啊!唔……”


叶修最后又难逃被喂撑了一顿。他看着自己圆润的小肚子,有点想哭。


叶修:“ …… 你们是魔鬼吗?!”





很开心能写到我喜欢看到的画面,修修被喂食简直太可爱了!!

然后原谅我一激动前戏写太多了… 毕竟修修那么可爱。有个继续变小梗的后续。

评论(15)

热度(6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