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越受30days/day8】听说那个少年是个脸盲

*迹越。意识流短。

  好久不见,我的迹越。




1


青学的正选们都知道,他们实力强悍的一年级学弟是个百分百的路痴。



但好在路痴并不可怕,越前龙马平日也就往返于家——学校——网球场而已。



其他的比赛跟着青学的正选去就行,也不用担心迷路(除非他迟到)。大不了就多兜几个圈子,就当饭后遛食顺便买罐ponta了。



2


越前龙马有一个小秘密,他父母和表姐都不知道的那种。



他从小就患有脸盲症,最近发现还越来越严重了。



嘘,你也要为他保守这个小秘密喔。



3


在他眼中的世界大概分为这么几种。



一、亲人。

二、路人甲乙丙丁……

三、青学的正选们。

四、青学的其他甲乙丙丁……

五、和他交过手的见过几次面有点眼熟但是没记住名字的对手甲乙丙丁……



不是他不努力记住别人的名字,他花了半个月的时间才把青学网球部的正选们的名字和脸对上。



4


越前虽然对国文不感兴趣,但他却无比庆幸' 前辈'这个词适时地拯救了他。



那些前辈们都以为他是因为性格原因加上懒所以不叫他们的名字,但真实情况只有越前自己知道。



不过好在他们网球部的正选们长得都很友好,各有特色,要再记不住就太差劲了。



手冢国光—— 一个自带冰山气场,总是一副扑克脸的眼镜男子。他没入部就被对方罚跑圈的强劲对手,越前第一天就记住了。



不二周助—— 一个平时总是喜欢眯着眼睛笑,睁眼就不会有什么好事发生的让人读不懂的前辈。越前经常觉得对方冲自己笑得非常不怀好意,第二个记住的人。

*重点。正选中倒数第二矮的人,别问他倒数第一是谁。



其他的人也都比较好认,猫、蛇、山猪,鸡蛋头、热血青年、科学怪人。



他原本以为像这样每天' xx前辈'长' xx前辈'短的日子会一直持续到国中毕业,却没想到会有那么一个人,能让他在瞬间记住对方,并且治好了他的脸盲症。



5


迹部景吾,外表光鲜亮丽,不说话勉强还算顺眼的男人。



这是越前对他的第一印象。



他们的相遇一直都被对方吐槽,什么' 太不华丽了,本大爷居然一时中招和你对视了那么久……'云云。



越前却觉得迹部的出现虽然有些突然,却恰到好处。



他从未觉得一个长相算得上好看的人说出来的话能比自己还吊。



对方的出场伴随着一群人,坐在中间就像坐在猴子堆里一样。



“ 猴子山大王。”他仰起头背对着夕阳,琥珀色的眸子倒映着的全部都是他。



想当然地就说了出口。



再然后,这个名字一叫就是一辈子。




6


在知道对方叫迹部景吾之后,越前少有的悄悄记在了心上。



这是第一个让他没有用各种理由强行记住的人。



有点开心。那,猴子山大王,以后就继续这么叫吧。



当他从前辈们的口中了解到对方的背景和实力后,有些跃跃欲试。



原来不是只有嘴上说得那么厉害啊。他弯起嘴角,看着网球场上那个帝王一样的存在,暗自握紧了拳头。



青学的正选们发现,不知从哪天起,他们的小支柱变得更加努力训练了,迟到的次数也变少了。



7


迹部景吾非常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没有拒绝恋人给自己取的那个不华丽的名字。



他一边揉着对方刚刚梳好的头发,一边仍有余力地抵抗怀里那人的扑腾:“ 小猫,我想听你叫我景吾。”



越前痛恨于即使成年了也依旧只有对方国中时期身高的自己。



他扑腾了半天发现那个坏心眼的人不安分地乱摸着自己的腰部,右手甚至探进了自己的上衣下摆,顺着腰部有再往下滑动地趋势。



“ 不许叫我小猫,猴子山大王。”他拍掉对方的右手,趁着迹部分神的时候,一个用力把对方扑倒在沙发上。



“ 如果你让我在上面一次我就不叫你猴子山大王了。”他表情严肃,耳尖微微泛红。



“ 呵。不可能。”回答他的是迹部宠溺地微笑和坚决地拒绝。



“ 唔,猴子山大王你……”越前被对方带着玫瑰味气息地吻封住,接着被推到。衣服一件件地被迅速脱掉,滚落在深棕色的地毯上。



满室/旖/旎。




8


你总是不合时宜,就如同暮春的残杏,晚秋的荷,逾期不候的少年情怀。



猴子山大王和小猫,只有彼此才能叫的名字。



“ 我喜欢你,喜欢你身体的那种喜欢。”

“ 我也是。”





写到迹越就想哭,这种初恋的感觉真好。

本来打算写个小长篇结果发现时间不够了。

我爱他们。

评论(21)

热度(2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