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all叶】零下十二度的约会

#修修调皮偷跑出来玩结果走漏了风声,后面还有意外惊喜。

#沙雕预警。

北京这两天最低温就是零下十二三度。叶粉们记得保暖。




叶修跑路了。孙哲平说B市有个新开的网吧不错,他有点心动。



电话那头的人再接再厉,接着放大招:“ 请你吃老北京铜锅涮肉,走不走?”



“ 走啊。”能打荣耀又包吃包住,为什么不去。




结果他刚下飞机就后悔了,差点没被冻回去。



天气预报显示,B市现在零下十二度。叶修果断地把羽绒服拉链拉到脖子,小围巾小口罩大毛领帽子一戴,嘿,你认不出我。



他临出发前给孙哲平打了个电话,这会儿估摸着对方已经到了。不过这机场里人来人往的,自己裹成个熊,那家伙肯定认不出来。



叶修抖抖索索拿出装在羽绒服兜里的手机,准备调戏一下对方。



天冷,他的右手有点冻僵了,打字差点手残,调戏不成差点返遭调戏。



他这会儿一条微信刚发出去,右肩膀就被人从后方不重不轻地拍了一下。



?!被路人发现了么。



叶修转过头,看到后面站着的人是孙哲平,这才舒了一口气:“ 孙哲平,老年人经不起惊吓。”



孙哲平看着叶修捂成粽子还有点可怜的模样,就忍不住想要调侃对方:“ 你看看你现在这样,扔到大街上谁会认出你是叶修?也就我能认出是你。”他向前两步,贴着叶修的耳廓低语。



叶修听后摆摆手,不予置评。他瞥了一眼对方,居然只穿了件夹克外套,下身看上去也没穿秋裤,明显跟自己活得不在一个季节。



“ 小心老了以后得老寒腿。快走吧,我都快冻死了。B市这天气我下次是不会回来了。”



孙哲平挑眉半揽着叶修,大步朝着停好的车走去。




吃完火锅已经是晚上八点了。叶修吃得很满意,和孙哲平客套了几句就去了对方推荐的网吧。



这网吧离义斩挺近,人虽然多但环境不错,一看就是对方的手笔。



孙哲平一会还有事只能先走一步。他看着一玩上荣耀就立刻不理自己的叶修,报复性地在对方白皙细腻的脖子上落下一个红痕。



“ ……孙哲平你属狗的?”叶修痛得直呲牙。



“ 下次在/床/上/你大可以试试我是不是。”孙哲平不怒反笑,拿起外套潇洒地走了。



叶修:“ …… ”




黄少天一下飞机和叶修的反应差不多。要不是头上和脖子上都饶了一大圈围巾,他恨不得立马飙出一连串的' 冻死了'。



喻文州知道今天B市会大幅降温,还特意多穿了一些,但结果下飞机后还是被北方寒冷的天气给弄得有那么一丝难受。




他们两没带什么东西,打算明天就回G市。费了点劲打了辆出租车,定位的地点是叶修所在的网吧。



付完钱,喻文州谨慎地让司机师傅停在了一个相对人少的路口。



下车后也就几秒的功夫,停在他们前面的出租车上,迅速下来三位有些面熟的人。



喻文州凭借着不错的眼力,很快就确定了那三人是轮回的正副队长和孙翔。



看来得到消息的不只是蓝雨。不过,谁能玩到最后才是赢家。他面带微笑地率先走了过去:“ 是周队、江副队和孙翔吗?我们也刚到。”



江波涛一看来者是喻文州,有点牙疼。他笑着和对方寒暄,一时没怎么注意后面的黄少天,结果人剑圣大大就忍不住开始喷垃圾话了。



黄少天一看周泽楷居然戴着和自己同款的白色围巾,立马就不高兴了:“ 周泽楷你怎么学我?这围巾可是叶修亲手……送给我的,你一定是没有所以在网上买的盗版的!!!!!!”



周泽楷穿了一件黑色大衣、一条深色牛仔裤,简洁又有型,跟对面裹成粽子的黄少天比,倒是对方像个企鹅。



“ 没有。前辈,我的。”枪王大大回击。



黄少天差点气个半死。靠,叶修才不是他的呢!!!!!!



江波涛一看再不解释这两位就要在马路上吵起来了(是某人垃圾话满天飞),立马站了出来圆场。



“ 黄少你误会了,据我了解,叶神他给很多人都送了这条围巾,好像说是圣诞礼物。”



孙翔今天穿得也很少,一件军绿色厚外套,一条黑色单裤。他才不是特意穿给叶修看的呢。



原本以为下了车就能进网吧暖和暖和,结果没想到会在这儿遇到黄少天。对方和自家队长斗嘴的功夫,他已经打了好几个寒颤了。



“ 队长别理黄少天了,我们什么时候进去找叶修?”他被冻得脑仁儿疼,冷不丁把心里想的话一骨碌都说了出来,这会儿脸又憋的通红,别扭着呢。



黄少天一听孙翔这话,刚想喷对方一句就听到后方传来了一个冷淡又有点耳熟的声音。



“ 借过一下,谢谢。”



“ 喔,不好意思。”他条件反射地道了歉,给人让了道。



看着前面越走越远的男人,却越想越不对劲。他转过身看向自己的队长:“队长,刚才那个穿绿衣服的不会是王杰希吧?”



“ 嗯,是王队。看来今晚来得人不少,少天我们也走吧。”



什么,他刚才居然跟王杰希道了歉还让了路?!靠,叶修你等着,一会儿你必须要好好补偿我!!!!!!


叶修:干我何事???




等到喻文州黄少天和轮回的三人陆续进了网吧找到叶修所在的包间,看到一屋子的人也不觉得怪了。



只是,叶修呢?



所有人都觉得,自己冒着严寒,跑到零下十二度的B市找叶修约会的事已经凉了。



谁说这个天能约出来见面的都是真爱?那/t/m/的都是情敌。



“ 既然叶修不在就切磋吧,反正我看某些人不爽很久了。”这是撸起袖子,准备大干一把的张佳乐。



“ 正合我意,张佳乐你和我PK输了的话就别找叶修了。”黄少天拿出账号卡,随便找了个椅子坐下。



“ 怕你个毛。”



然后,他两仅仅是开了个头。



…… 总之,叶修不在,现场乱成一团。




那么我们的主角叶修去哪了?



时间倒退到半小时前。



叶修正和人刷副本呢,以为进来的是赶回来的孙哲平,直接招呼了一句:“ 快快快,一会儿和我组队刷副本。”



叶修一局打完了也没听见对方吭声,这让他不免有些疑惑。扭头一看,差点把鼠标甩了出去。



面前这位和自己长得一样的帅哥,不是他的蠢弟弟叶秋还是谁。



“ 混账哥哥!”



“ 笨蛋弟弟。”



熟悉地不能再熟悉的开场白,这一次抢先的却是叶秋。



叶秋直接把叶修从椅子上拖起来,不管对方的哀嚎,拉着自己哥哥的手就出了网吧。



叶修被一骨碌推到自家车上,没有一丝丝防备。



“ 回家。”叶秋下了命令,司机立马开车走人,不带一丁点犹豫的。



叶修自知理亏就闷声没说话。直到他后来发现对方居然戴上了自己送他的黑色围巾,这才有了理由调侃:“你不是说这条围巾丑,不会戴的吗?”



“ …… 我乐意。”



他这次又没能说过哥哥。不过,今天是有叶修陪伴的一晚。



叶秋下车后默默地握住叶修微凉的手指。哼,冻成这样还玩游戏,不许。



他如愿搂着哥哥睡了个好觉,就像他们15岁之前那样。



零下十二度的B市,似乎也没那么冷了。






最后一句不成立,我已经冻的不行了……

想要评论!来自一个被限流的过气写手的挣扎。

评论(34)

热度(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