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all叶】网友见面会(上)

#有点搞笑+有点甜=愉快吸修。叶修颜控设定。

#想吸修,被上次立的flag打脸了,真香。

#因为感冒了还没好所以这篇不能一发完了,嘤。

 

 

 

叶修后悔了。

 

 

他一进包厢就发现,所有人的目光都跟x光似的biubiu地射向自己,即使是他也不免有些想跑路了。

 

 

他努力扯出一个自认为友好的微笑,想要说一句‘不好意思走错了’就开溜,结果话到嘴边没说出口,就被突然出现在他后面的服务员小哥热情地招待到座椅上坐好。

 

 

坐在他左手边的一位疑似很对他胃口的俊雅青年很有眼力见的递给他一杯西湖龙井,还非常贴心地帮他加了两块冰糖。

 

 

叶修现在也没心情细看这位应该很对他胃口的人了。礼貌性地说了句‘谢谢’,大脑疯狂运转。他没有放弃挣扎,还在想办法找借口开溜。

 

 

……啥都没想出来,他想喝口茶冷静一下。右手端起瓷杯轻轻抿了一口茶汤,接着,身旁这位很对他胃口的青年说的话就差点让他一个不小心把那一口茶水喷了出去。

 

 

“叶修前辈,既然来了那就一起吃个饭,聊聊天,如果是在想什么逃脱的借口,文州可要伤心了。”

 

 

那人说得语气真挚,尾音还带着一丝委屈,好像揭穿叶修心里小九九的不是他似的。

 

 

不要以为长得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叶修表面好的,心里/妈/的。

 

 

所以说,他当初为什么会认识这群人?这还要从一个游戏说起。

 

 

 

叶修是一个上班族,富二代那种。就是他爸很有钱,目前退居二线,他弟开了家公司,他是底层员工。所以,他这个富二代一点都不真,讲真。

 

 

他每天都被他弟弟压榨,剩余的劳动力够他坐地铁回家的。不要以为回家就可以悠闲地吃喝玩乐,家里还有另一位‘大佛’等着他。

 

 

他爸每天都能说他一顿,尤其是他弟弟叶秋也在场的时候,好像他这个哥哥是买一赠一赠送的那个附属品一样。

 

 

叶修就这样在他亲——爹和他亲——弟弟的压榨下艰难过日子,直到他在家里上网的时候偶然看到了一个游戏的广告。

 

 

荣耀。名字还挺正能量的,他爸应该也这么觉得。

 

 

叶修想要玩个游戏调解一下内心的委屈。他抱着玩一玩的心态注册了账号,还买了账号卡,结果没想到这一玩就上了瘾。

 

 

他玩的角色是散人,名字叫君莫笑。至于为什么选一个已经没什么人玩得职业,大概是因为这样子比较酷吧。君莫笑也是,你不要笑,听上去就很酷。

 

 

叶修很聪明,智商高,做什么都能很快上手,这点连他的傲娇弟弟都不得不承认。

 

 

所以,他没玩多久就成了十区新手玩家里的大神,跟在他屁股后面跑的小尾巴排排看都能从他家门口排到他的办公室。

 

 

叶修和人一起组了个公会,叫兴欣,没事专和四大公会抢boss。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草根队伍和明星队伍抢boss,多高端大气上档次。如果此时叶秋在场,一定会给他哥哥一个大大的白眼。

 

 

凭借着自己不错的技术和不要脸的战术作风,他很快就在十区积攒了人气,也迅速引起了十区一些选手的注意。

 

 

十区选手交流群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你怎么又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说好的和我pk呢?你居然放我鸽子!!!


君莫笑:你是蓝溪阁的红景天?不好意思啊qq吞消息我没看见。boss本来就是用来抢的,而且其他几家公会也参与了,消消气。


百花缭乱:红?景?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看来剑圣大大的大名也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啊。/摆手。


王不留行:红景天不是一种中药吗?有补气清肺的作用。


君莫笑:原来是黄少天啊,不好意思老了记不住人名。少天大大别生气,答应你的jjc一定会有的。


逢山鬼泣:黄少人呢?


百花缭乱:不会是气得误食了秋葵了吧?


索克萨尔:少天他不会的。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看你把咱们剑圣气成什么样了,哎真可怜。


夜雨声烦:呸呸呸呸呸,本剑圣好着呢!叶不羞你等着,早晚有一天我会/干/翻你!!!


君莫笑:叶不羞是什么称呼啊?少天大大,我等着你哟~/抠鼻。

 

 

屏幕那头的黄少天气得差点打翻一罐可乐。这个叶不羞真是欠/操。

 

 

叶修每天上班的快乐源泉就是回家后那美好的荣耀时刻,他把在他爸和他弟那受到的嘲讽,翻了一倍多得用来怼这些十区的大大们。

 

 

 

玩荣耀的十区人基本都知道蓝溪阁的剑圣是个话唠、队长是个手残,中草堂的队长是个大小眼……他们知道归知道,可他们不敢说啊,可这位君莫笑同志就敢说,人家不光敢说还说得特顺嘴。

 

 

“少天,你文字泡挡我视线了,快叫你家队长把你带走。哦我忘了他手残,难为他了。”

“大眼大眼,这是你特意给我留下的boss吗?那我就收下了啊。”

“老韩你别老黑着个脸,荣耀论坛上你那张照片看得我都想交钱包了。新杰大大真的每天晚上十点睡觉吗?那抢boss就容易多了。”

  

……

 

 

这位叫叶修的兴欣队长在荣耀论坛上注册的账号只有姓名、性别(?)和年龄(?)是真的,头像是一个手写的‘帅’字,所在城市写的是‘我家’。所以他们所有人都不知道叶修的长相。

 

 

但也有不少人根据他不开嘲讽还算好听的声音臆想过他的长相。不过,谁让他欠收拾呢,想来想去也都是一张嘲讽脸。

 

 

搞事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提议搞一个线下聚会,好现场搞一搞这个叶不羞。然后,出乎意料的受到了一致好评,地点就定在了B市的CY区。

 

 

然而我们的事件主角叶修也恰好住在CY区。他这次不得不去,因为只有这样这帮手下败将才不会整天b/b他是一个开了变音器的小姑娘。

 

 

 

叶修难得想要去做个造型,就咨询了他的好弟弟。结果他弟弟一脸惊讶地看着他,脸一阵白一阵黑,看得他忍不住一哆嗦,笑了出来。

 

 

“你是要去约会吗?”

 

 

“当然不是,是个聚会。”

 

 

叶秋半信半疑地看了他半天,不轻不重地‘哼’了一声:“别去祸害人家小姑娘,找不到对象也有我养你,怎么,不满意啊?”

 

 

“满意满意,有叶总在,当然满意。”他弟弟的脑回路有时候也让他这个双胞胎哥哥不是很懂。

 

 

叶修一句明显是讨好敷衍的话却让叶秋听了很适用,脸色都好了很多。他难得不傲娇地带着他哥哥去做了造型。

 

 

然后,换了衣服做了头发的叶修一出来就让叶秋后悔了。这么难看(好看)的哥哥,我才不要让别人看见。

 

 

“我后悔了,你哪都别想去,回公司加班。”叶总裁一脸理直气壮。

 

 

???叶修不明白,叶修委屈。

 

 

 

 粉丝过千会点梗,有什么好主意来搞修修的小可爱们欢迎评论。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等忙完这段时间我会继续变身勤奋的寒寒。

天冷,注意保暖。

评论(23)

热度(5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