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all叶】总裁求放过

一个段子。

最近脑子里想的都是各种总裁x修修,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一号总裁,叶秋

年少有为,长相跟气质都很符合总裁的设定。

继承了家产,自己开了个公司,B圈大佬中最有钱的那个。

一个给人感觉非常绅士的总裁。


叶修:笨蛋弟弟,我先走了。荣耀女神,我来啦~

叶秋:混蛋哥哥!谁让你提前下班的,必须要等我一起回家……


好吧,其实就是个重度哥控的傲娇。一遇到叶修人设立马ooc到刺激得隔壁老王的眼睛都一样大了,会告诉你?




二号总裁,王杰希

有车有房有资产,自己奋斗成了总裁的励志青年。B圈里的大佬,资产仅次于叶秋。

身材好长相俊美,可惜是个大小眼。

外表给人感觉高冷不好相处,其实人很温柔,很会照顾人(特指叶修)


叶修:大眼大眼,为什么我们公司裁员裁的都是些长得好看的员工,是因为你嫉妒他们五官端正么?

王杰希:垃圾话有意思么?

叶修:有啊~你真无趣,我要去找少天了。

王杰希:…… 叶修,回来,我听你讲垃圾话o.O


其实是个闷骚宠妻狂魔。




三号总裁,孙哲平

霸气霸气,非常的霸气。不光霸气还很痞气的总裁。

自带家底创业,B圈三大佬中最豪气的一位。资产=王杰希<叶秋


叶修:孙哲平你别老对我动手动脚,信不信我举报你非礼员工。

孙哲平:谁让你一副欠/干/的样子看着我。我不光要对你动手动脚我还要在这儿/干/你。


…… 省略1w的黄色废料。


一言不合就开车的黄暴痞总裁,可怜了他的小助理。




第四位总裁,孙翔

满足了所有《霸道总裁爱上我》小说中的人物设定。

前期中二,后期小狼狗属性的总裁。

傲娇程度和叶秋总裁不分伯仲。


叶修:二,孙总,今天要不要一起回家?

孙翔:…… 当然。叶修,你最近为什么老去B市?

潜台词: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是不是觉得我不好?是哪个混蛋和我抢叶修,打爆他狗头!




第五位总裁,喻文州

手残,心脏,腹黑,苏。

啊?你问我为什么他的介绍如此的简洁。因为他有一个手速快,话唠,阳光……的好友兼总监啊(情敌)


叶修:黄总,麻烦您别拉着我,我还要去找鱼总盖章呢。

黄少天:叶修你居然不叫我少天,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是不是???什么盖章,给我我给你盖。今天陪我去吃夜宵吧,我们一起去吃叉烧包奶黄包………

叶修:…… 鱼总,这是公司……

喻文州:(直接盖了章,把人搂怀里)辛苦了,今天早点休息^_^

叶修:谢谢鱼总!

喻文州:(贴近对方耳朵)在/床/上等我。





你们pick哪位呢?

评论(18)

热度(3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