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龙井虾仁x佛跳墙]许你一枕芳华

短打。

ooc


有没有人吃这对!

第一次吃了攻向的cp,我好了。



佛跳墙今日遇见了一个美人,是个来自南方的清冷美人。

他知那位名为“龙井虾仁”的美人喜茶便隔三差五的带各种龙井茶过来找对方。

所谓投其所好。

也许是美人的态度不冷不热,佛跳墙决定再出击。



龙井坐在满是桃花盛开的地方赏景。

抬眸,远远便瞧见了花路上一袭金色华袍的男人。

那个身上有着特殊香气的人一颦一笑皆是惹人注目,园间些许蝴蝶正围着他转圈。

“ 美人的双眸中,藏着一片星辰。”

有着异色瞳的珍贵食魂慢悠悠地坐在了他身边的木椅上冲他眨眼。

“ 能再靠近些吗?我想你待在我身边。”佛跳墙的眼里满是温柔,声音似甘甜的清茶缓缓流进龙井的心间。

龙井一时不知回什么,便转移了话题:“ 落日平台上,春风啜茗时。”

佛跳墙弯起嘴角,声音透出几分轻快和揶揄:“ 美人今天肯和我说话了?”

龙井淡淡的睨了他一眼。



那个人生来就是耀眼的存在。


龙井听闻了对方的故事,他觉得这位无事素喜找他的人招惹了太多桃花。



佛跳墙赖在床上不肯起,他迷迷糊糊间察觉到了有人站在他床边,若有若无的茶香。

“ 美人,时候尚早……”

“ 佛跳墙。”

佛跳墙听见这清冷低沉的声音慢慢睁开了双眼。他摆出一个极其撩人的姿势,眉眼弯弯,似是在邀请眼前人:“ 美人你来了~”

龙井面上不为所动:“ 你睡得是我的床。”

佛跳墙自然知道这是少主特意为龙井准备的“一枕芳华”。

他伸出右手食指,一只花蝴蝶讨好般地停在他指尖。

他似笑非笑地看着眼前这个隐约有些生气的美人,食指微微向上抬起,蝴蝶便听话地飞到了龙井身上,带着丝佛跳墙的香气围着他转圈。

龙井皱了皱眉,收了扇子俯下身子。

“ 美人你也想和我一起睡觉吗?”佛跳墙依旧不知轻重地招惹着龙井。

龙井垂眸,在那人似是调侃般的眼神中压在对方身上。

“ 美人,你先下来……”也许是龙井的气场太强,他隐约觉得有些不对劲。

龙井深深地看了身下那人一眼,嘴唇贴了上去:“ 噤声。”

“ 唔。”佛跳墙似是满足般地轻叹。

他原以为这位是个清冷美人,没想到还挺热情的。

“ 美人别急,待我好生……”

龙井隔空在那人胸前轻轻一点,原本就凌乱的衣衫瞬间脱落在床上。

“ 说了噤声。”你惹的火自然是你来灭。

这句话他未说,却让佛跳墙在床上呆了足足三天。



你才是美人。

龙井自然不会说出这种话。

他只是觉得“做”比较能说明问题,尤其是对方似乎并未意识到谁才是应当在下方那位。




本来还有个龙井x锅包肉的,我懒得写了。

我超爱清冷美人攻!!

评论(16)

热度(3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