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绿黑高/十月五日24h活动】想要去见你

绿→黑←高

有和哥后来居上情节。

ooc


国庆七天乐之5/7乐。

非常开心能够参加这次活动,我终于写了我爱的大三角!!!



他不见了。


像往常一样提前半小时去了篮球馆,宽敞的场馆内安静得只有他双脚踩在地板上的声音。


绿间真太郎仔细地观察着场馆周围的一切包括角落,没有那个存在感淡薄的蓝色身影。


大概是迟到了。他推了推眼镜,把握在手心里的物件放进书包里。


他放进包里的是一个蓝色的小鸡挂件。和黑子哲也同窗三年、做了两年的队友,他还是无法做到像赤司那样在第一时间发现对方。


所以他带了今日份水瓶座的幸运物,尽了人事,结果对方却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 喂,你们谁看见哲了?”


青峰大辉的一句话让在场的几位都放下手里的活,抬头寻找那个不应该缺席训练的人。


“ 黑子他退社了。”赤司征十郎从门口进来,淡淡的观察着那几人的反应。


绿间投篮的动作有一瞬间停滞,接着一个弧度完美的三分球进筐。


为什么要离开呢。



绿间在得知黑子哲也去了一所不算有名的私立学校后查了关于诚凛的资料。


“ 也在东京。”


“ 小真,你在看什么?”


同班的高尾和成围了过来,凭借着优越的动态视力在绿间合上手机之前瞥见了“诚凛高校”四个字。


诚凛,有什么过人的地方吗。高尾见对方似乎不愿透露便转移了话题。


“ 小真,你之前在帝光有没有关系很好的同学或队友?”他这句话原本是没什么问题,却巧也不巧地在绿间心上刺了一下。


他的声音听上去毫无波澜,字里行间却透露出了一丝被高尾捕捉到的东西:“ 没什么,要说关系最好的,应该是赤司。你在这里乱晃还不去准备一会要考的日本史,我已经尽人事了。”


高尾的嘴角扬起一个弧度,盯着对方的背影若有所思。


小真,你让我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绿间在听到“关系好的同学或队友”后脑海里浮现的是那个不告而别的人。


他到现在还记得那个平时脸上没什么表情的家伙一脸认真地看着自己的样子:“ 果然我和绿间君合不来呢。”


那个时候的他回了句半斤八两的话,回家之后还翻看了关于巨蟹座和水瓶座的相关资料,第一次对星象的解说产生了质问。


一定是黑子没有尽人事,对于有幸运物的我来说是这样的。


第二天,黑子哲也就收到了绿间给的一个棕色小熊玩偶,那个玩偶脖子上还绑着一个可爱的绿色蝴蝶结。


“ 这是水瓶座今天的幸运物,我不是特意买给你的只是顺带放进书包里了而已。”


绿间微抿着嘴装作不在意的将头偏向另一侧,因而也错过了黑子嘴角扬起的温柔笑意。


“ 谢谢你,绿间君。”



高尾艰难地骑着平板车,他从未想过原来骑车带人会如此的累。车里坐着一个一米九几的人,那个手里拿着篮球刊看得入迷的绿间还不忘时不时催促着他。


“ 快一点,比赛已经开始了。”


高尾吸了口气艰难前行:“ 小真,这次比赛队伍有‘奇迹的世代’的一员?”


绿间合上书,不咸不淡地开口:“ 黄濑凉太还有黑子哲也,模仿小子和透明小子的对决。”


高尾这时候已经放弃和对方讨论为什么坐板车而不是坐电车的问题,他从绿间嘴里挖出了两个人物,开玩笑似的开了口:“ 小真这么着急看比赛,是要去见初恋情人吗?”


“ ……高尾!”


高尾丝毫不在意绿间炸毛的样子,又和对方聊了一会,得知了这两个人的能力。他虽未回头却也从绿间谈及黑子哲也的能力时敏感地捕捉到了前者对后者的在意。


所以小真你还在傲娇什么,明明这么在意对方。高尾决定暂时不点破,因为比起黄濑凉太,他更想知道那个“幻之第六人”的黑子哲也是什么样的人。



“ 不去打个招呼吗,和你原来的队友们。”


高尾一眼便瞧见了那个天空色头发的矮个青年,因为对方身上的存在感确实很低。


绿间顺着高尾的视线向下看才看见几个月没见面的黑子。可恶,这种时候竟然不及初次见面的高尾。


绿间没有看到比赛结束,他对黑子新找的这个光不是很满意,不过也认可火神的能力。至于黄濑,比赛场上见吧。


“ 高尾,回去了。”


他疑惑地扭头,身边已经没有了对方的身影。绿间默默地拿出手机,收到了一条消息。



From:高尾和成


    小真,我去找你原来的队友玩了,你先走吧,车可以给你骑走。



绿间有一瞬间想踹飞他这个不靠谱的搭档。


黑子哲也被一个黑色头发的人叫住了,对方还很自来熟地和他聊了一会。


说实话,这种感觉他很高兴。那个人在第一时间发现了他,并且他由此得知了绿间君来看过他比赛了。


“ 所以说小真他很关注你,只是不好意思来见你而已。我先走了, 下次再见。”


“ 高尾君再见。”


“ 可以叫我和哥喔~”


“ 请允许我郑重地拒绝。”


高尾转身离开后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幻之第六人,拥有微妙存在感的黑子哲也,我们球场上见。



对阵秀德的比赛,黑子的视线诱导受到了很大干扰,高尾和成的鹰眼盯防让他回想起自己的存在感被看透的感觉。


第一个人是赤司君。


黑子在高强度的比赛后身体有些撑不住,他坐在椅子上缓了一会,一个人的影子落在了他的头上。


“ 黑子,下次赢得会是秀德。这个给你,是水瓶座一星期的幸运物。赢了我们输给桐皇,就太差劲了。”


黑子接过那一袋子幸运物,从随身携带的包里翻出一个小熊玩偶。他举着玩偶,海一样颜色的圆眼睛直直地注视着绿间:“ 绿间君的幸运物我有一直带在身边,诚凛会赢的。”


“ 你、你不用每天都带一样的幸运物,要好好看晨间占卜的说!”绿间脸红地不敢直视对方,心脏跳动得厉害。最后还是高尾把他叫走了。


高尾见绿间耳朵还红红的,调侃说:“ 哎呀,小真害羞了。”


“ 高尾!”


只是,为什么感觉会不高兴呢。高尾回想起黑子从自己身边突破的场景,他似乎抓住了什么一闪而过的东西。



想要去见你。


这份心情还是无法传达给你。


“ 小真,你又要去见他?这次用什么理由,我帮你想想———”


“ 闭嘴高尾。”


绿间在部活结束后准备去诚凛看看,就是去侦查敌情而已。他原本不想惊动别人结果又被高尾给发现了。


高尾正想回对方一句,绿间就因为学生会的事被叫走了。


“ 我会去见小哲的,小真你要加油啊。”高尾拉长了声音,心情很好地挥了挥手。


小哲?这家伙真是,太过分了。绿间黑着脸跟学生会的人去了办公室。



“ 抓住你了,小哲~”


“ 高尾君,请不要这样,我会很困扰的。”


“ 黑子借我一下,谢了。”


火神大我还没反应过来这个秀德的家伙怎么出现在诚凛,黑子就和对方一起消失在他的视线里。


都说了视线诱导对我不管用了怎么还躲着我。高尾将胳膊搭在黑子的肩膀上,七拐八拐地走进了M记。


“ 我记得小哲喜欢香草奶昔对吧。”


黑子在拿到香草奶昔后满足地喝了一大口:“ 是的,谢谢高尾君。”


高尾见对方没有吃别的食物的意向,将一袋中薯条摆在黑子面前:“ 我点多了,小哲可以帮我一起吃吗?”


黑子纠结了一下,点了点头。


“ 高尾君,绿间君今天没有来吗?”回家的路上,他还是将心中的疑惑问了出来。


“ 小哲,是我来见你的,是我。”高尾压下心里的不舒服,收起平时的轻浮笑容,认真地看着对方。


对不起了小真,说到底我还是无法控制自己。


黑子被那双黑釉石般明亮的眼睛看得心中一动,垂下眸子,沉默了。


绿间因为学生会的事耽搁了一会,却也在黑子回家的路上碰见了那两个人。所以,他们的对话他听了大概。


感情上有先来后到吗。


绿间摇了摇头,翠色的瞳孔定格在阳光下那个仿佛下一秒就要消失的蓝色青年身上。


“ 黑子。”他从一边的拐角处走出来,与高尾视线相对,接触了一秒后定定地看向那个安静的蓝色青年,被镜框遮挡住了翠色瞳孔里的温柔。


“ 绿间,来一决胜负吧。”


“ 正合我意。”


黑子被这两人突然针锋相对的气势弄得有些茫然,但他又不讨厌这种三个人在一起的感觉。


“ 请加上我,绿间君,高尾君。””他的嘴角漾起一抹浅浅的笑容,虽然不够明显却足以让那两人感受到。




End(也许有后续



绿黑高太好吃了,都给我吃!!!

感谢青花花的活动策划,能够写这三只我超开心!!!

评论(24)

热度(2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