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all叶】过气写手还能不能好好写文了12[正文完]

写手叶修把自己坑了的故事。

是个中篇。

ooc

前文请翻合集或tag,啾。 


完结了,会有番外(会有一些可爱人物出场w 

还是舍不得……


12


叶修喝醉了,这件事似乎给了他们一个机会。只是老板还在场,枪打出头鸟这个道理混了几年官场他们自是心里清楚。


黄少天,该你出马了。


张佳乐和方锐盯着黄少天,后者轻飘飘地回蹬了那二人。想让他当出头的那个?他才不会上当呢。


王杰希没有理会桌上那些人的小动作,他只是换了个让腿上那人枕着更舒服的姿势,给对方披了件自己的外套。


最后,无事发生。


王杰希让张新杰开车送叶修回家,剩下几个人也都散了。


好可惜。不过,来日方长。


那些人心里想得很美,叶修今晚睡得也很美。



叶修的小说写到了完结篇。手指敲击键盘,打完了正文的最后一个句号。


完结了。他们的故事,结束了吗。


这几个月的时间,他的小说也由乱组cp变为只写属于他和他们的故事。


其实,这样的结局也不赖嘛。他在写完结束语后点了发布。


接下来,该准备出本的事了。


他从黑色办公椅上站起,缓步走向电梯。这件事就要拜托他的编剧苏沐橙了、小戴好像也认识这方面的人,希望可以顺利。


叶修走时没有关电脑,因而错过了评论区争先恐后抢第一的各种留言。



忧郁小猫猫发布了一篇文章:


忧郁小猫猫


【原创】我们公司不得不说的那些事(正文完)


……


如果这就是结局,我愿意和你们在一起。



全文完。


他们的故事,结束了吗?




评论区



【他们的故事不会结束的!大家要一起爱叶叶️】


【完结撒花太太辛苦了️】


【啊啊啊啊啊啊,看我等到什么了,猫太你居然完结了?!是不是少了点什么!疯狂暗示】


【黄叶世界第一甜:你们都是魔鬼吗?!抢了我的首杀!!!完结撒花啊!!!一路看下来黄叶就是真爱!!!故事不会结束,他们的故事,永不散场。】


【王:完结撒花,辛苦了。王叶的故事还会继续。他们的故事,永不散场。】


【喜欢猫的鱼:小猫猫太太辛苦了。喻叶的感情会越来越长久,他们的故事,永不散场。期待番外^ ^】


【all叶szd:蹲了这么久的文,竟然说完结就完结了……感觉还不够看啊,他们的故事实在是太精彩了!结局是all叶我太爱了啊啊啊,悄咪咪私心一下给老王点福利x】


【多喝六个核桃:他们的故事,永不散场。】


【社会你乐爷:他们的故事,永不散场。】


    ……



“ 叶修,完结撒花。要准备出本了吗?我和小戴他们已经帮你找好画师了,准备听听你的意见。”


见到来人,苏沐橙从电脑桌前起身,眼角眉梢流露出几分俏皮可爱。


嗨,合着就他一人不知道自己是不知不觉被拖下水的,就连苏沐橙都给他挖了个坑让他心甘情愿地往下跳。


叶修无奈地笑笑:“ 行啊沐橙,一开始就把我也算进去了。就罚你当我本子的策划,给我点补偿吧。”


苏沐橙弯了弯眸,比了个“OK”的手势:“ 保证完成任务!”


叶修估摸着下午上班的时间快到了,和苏沐橙又闲聊了几句准备下楼回去工作。


他走到半透明的门板前,停下。因为低着头,声音听上去有些不真切:“ 其实这样的结局也是我心里最期望的那个。谢谢你,沐橙。”


叶修的声音随着关门声而消失,但屋内那人却可以肯定刚才那个拥有温柔声音的主人说的那句话。


我们也很庆幸能够遇见你,叶修。



黄少天左等右等也不见叶修,手里拿着个奶茶都觉得别扭。他这回没和方锐抢boss,因为他看了那篇文的结局有些话想问叶修。


所以当叶修从门口慢悠悠晃进某人的视线,一道亮眼的黄毛就仿佛以z字抖动般敏捷地闯进了他眼前。


“ 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才来,我有事要问你。”


“ 有什么事?”黄少天一脸严肃的样子让他也不自觉地收敛了懒散,回以凝视。


黄少天的严肃只维持了一瞬,下一秒他上前一步,贴着叶修的耳侧,压低了声音:“ 你是不是喜欢我?我也喜欢你,我最喜欢你了。”


叶修眨了眨眼,似乎还没有因对方突然告白而缓过神来。


“ 你知道吗,我现在就想当着他们的面吻你。这样他们就知道,你是我的了。”


叶修猛地回神,想要赶紧推开对方,以免这人保不准真能当众吻他。他只用了一点力气便推开了黄少天。


“ 少天,你。”


黄少天回了叶修一个略带邪气的笑容,心情很好地塞了对方一杯奶茶:“ 我不急。要工作咯,老叶记得喝奶茶。”


叶修一句话没说出去反倒被占了便宜。他盯着手里的奶茶喝了一口。这下真成忧郁小猫猫了。



然而评论区里的战争还在继续。


某个“黄叶第一甜”用户以一己之力舌战群儒,秉持了“黄叶世界第一甜”原则,以他破万的手速和惊人的文字量迅速霸占了评论区的一角,并且引来了更多的黄叶党们的支持。


这个“王”用户则以简洁明了的语言讲述了王叶之间不一样的感情,并且游刃有余地回击着“黄叶第一甜”的某些言论。王叶党一时纷纷出来冒泡,高举王叶大旗。


“ 喜欢猫的鱼”用户虽然跟不上那两位之间的pk,却也在关键时刻适时地出现,给出的喻叶cp的理由充分又引人遐想,喻叶党也坐不住了,成为了n角中的一员。


某些all叶党见他们争得厉害不免有些兴奋又担忧。他们围观了一会儿纷纷出来冒泡。


【all叶是真的:all叶,自然是all就对了。大家一起爱叶叶不好吗?】


下面一水的“好”,后面又跟了很多“x叶大法好”的尾巴。



叶修下班后没有第一时间回家,他打开了乎乎的网页,被999+的消息通知搞得有些头大。


评论区,什么情况?叶修迅速滑了几下评论,入眼的都是黄少天马甲的刷屏。


黄少天这家伙,真是欠收拾。他想起之前对方的举动,想着晚上拉着对方几把jjc

才过瘾。


大家都愿意接受这个结局。叶修心里有些热,他想了想,打了句话。


【忧郁小猫猫:不要争了,all叶就完事。】



叶秋最近的助理总是下班后就不见人影,以往还会等他一起下班,最近跟谈了恋爱一样面上都带桃花。


他今天终于拦住了对方,装作不经意地开口:“ 你最近好像很忙,如果有什么事可以和我说说。”


“ 叶总,实在抱歉我不是有意提前走的。最近接了一个画封面的活,所以需要提前一点回家。”


叶秋挑眉:“ 什么封面?”


“ 是一个小说的封面,忧郁小猫猫老师的作品。叶总,这里面主人公的名字和您有些像,叫叶修。”男助理聊到这就有些兴奋,不免多说了几句。


叶秋在听到“叶修”这个名字后脸色微变。他春节的时候好像无意中瞥见了哥哥的网名就是“忧郁小猫猫”,对方好像确实也在瞒着自己写了什么东西。


难道,真的是他写的吗。


叶秋沉默不语,那边的助理却以为是他多嘴了正想着怎么道歉,自家老板就冷不丁冒出一句。


“ 文的链接给我发一下。”


“ 啊,好的叶总。”


这是不是表明叶总也成为了all叶大军的一员?男助理越想越兴奋,还多说了几句关于这部小说的一些情节。



原来如此,写别人和你的故事也就算了,整篇文里居然一个字都没提我。


我亲爱的哥哥,是不是很久没见,你忘了和你关系最亲密的弟弟了?


“ 明天上午去微草。不用通知他们。”


叶秋思考了一下,注册了个乎乎的账号在小说的最后一章留了言。


【哥哥什么时候回家:不见不散。】



正文完。



完结了。

这是我all叶完结的第三篇连载文,也是第一个中篇。

因为题材比较新颖所以脑洞也比较大。

是啊,有谁不爱叶叶呢?

番外预想的是三篇,可以透露一下。


番外1———关于场贩这件事

番外2———关于组cp这件事

番外3———关于他们抢我饭碗这件事


感谢还留在坑底的你们。


他们的故事不会结束,期待我与你的下一个故事。


评论(24)

热度(3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