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all叶】你是天上星[四]

娱乐圈paro,年龄设定叶修18岁。

请勿上升至粉圈,谢谢。

ooc


复健,抽空码字。我回来了。

喜欢的可以给我个小心心和小蓝手嘛,想看什么剧情欢迎评论。




王杰希从不知道自己的这位小明星拍对手戏会被导演说得心里难受。他的印象里那个人向来都是一副自信的姿态,即使偶尔懒散也只是为那张好看的脸添了几抹,可爱。


事实上叶修确实没有谈过恋爱。


以前在嘉世出道的时候他还是少年,水嫩青葱的那种。放在现在也依旧会有各种“妈妈粉”疯狂尖叫。


叶修的眼睛生得与旁人有几分差异,眼尾微微下垂,白皙稚嫩的脸庞柔和得让人忍不住想把他抱在怀里撒娇。


所以他刚来嘉世的时候凭着一副好相貌多了不少资源。不过,像刘皓这种的也没少吃叶修相貌的亏。


接着某些艺人在嘉世内部疯狂传他被包养这件事,然后我们的绯闻对象之一的男主角正操着电脑键盘,嘴里叼着根棒棒糖喊着“不要牧师”。


他音乐上的天赋让嘉世的人看到了价值,顺便清理了那些杂碎。在这之后,叶修凭借着组合STAR迅速走红,然后又是迅速被雪藏。


所以叶修在这样的环境下没有谈过恋爱。



王杰希拿了杯咖啡,热气飘散了些抿了一口。对面那人语气自然,调侃着说着没谈过恋爱的经历。


那个青年云淡风轻的模样似是不想提及他曾经被不公正对待的事情。如果是别人可能就信了。


但是王杰希不同。


他低下头,额前的碎发遮掩住了几分道不明的眼神。王杰希抬起眼皮试探性也半开玩笑地说:“ 需要我帮你找个人吗?”


叶修歪头眨眨眼,嘴角上扬的弧度也比以往更自然,一副很高兴的样子:“ 好啊,是微草内部的还是外部的?”


王杰希嘴角一抽,脸色瞬间变得难看。他本是开玩笑的话谁想到叶修居然当真了。


“ 过几天你就知道了。我还有事,你去忙吧。”他调整了情绪,又恢复了初遇时那副冷漠的透着疏离感的样子,也不去看对方。


叶修抿着嘴角,嘴唇开合了一下。最后他也只是望了王杰希一眼,转身离开了。


王杰希抬头的时候屋里还留有那个人身上好闻的淡香水味,是他送给对方的“大西洋”。


只因为他曾经说过“适当喷点淡香水也是在提升个人气质”的一句话,一向不喜欢往自己身上捣鼓的叶修便逐渐尝试着喷了香水,慢慢变成了习惯。


后悔了,还来得及吗。


王杰希难得露出一副委屈的神色,不过他打答应的事情还是要兑现。



王杰希就是王杰希,答应的事情一定会做到。几天后微草内部就已经有消息传出,当红小生叶修与某女艺人疑似交往。


这个消息没有爆发性地扩散到微草每一个角落却也令部分人产生了不少的疑惑。叶修和谁在交往?


方锐当经纪人这几年里,今天第一次受到了宛如众星拱月般的关注。从他踏进微草的大楼开始,路上他认识和不认识的都向他丢来各种视线,还有些胆大的直接笑脸迎了上来。


“ 锐哥,咱们叶修是和自己人谈了吗?”


“ 点心大大,你告诉我是谁,我好告诉我家里那孩子趁早死心。”


“ …… ”


方锐脸上的笑容僵住,他也反应迅速,几句话就跑路了。留下的那些人相互对视,不仅没套出什么话反而更加茫然。


搞什么,艺人谈恋爱经纪人不知情?真的假的。


当方锐风尘仆仆地爬到四层,一脸严肃地杀进叶修的专属休息室时,那厮正一边背台词一边走来走去。


“ 叶修,你坦白交代,那个人是谁?”


“ 你在和谁说话?”叶修从剧本中抬起脸,身上还戴着几分他新接的电影里,双男主之一“秦朝怀”的气质。精致的五官平添了几分阴郁,浅棕色的眼睛淡淡地扫向面前那人,气场强大得令方锐感觉周身的空气都变得越来越稀薄。


叶修见到是方锐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把剧本放在沙发边上坐了下来:“ 怎么了点心大大,交代什么?”


方锐的额头上冒了些冷汗,面对眼前他自认为熟悉的艺人,心底里有些没底。即使知道刚才那个样子的叶修是在演戏,他也忍不住想要逃避和对方对视。


长得漂亮的带着危险气息的男人。


“ 就你啊,你和哪个女艺人谈恋爱了?公司正疯传你正在‘热恋’呢。”方锐平静后进入正题。


叶修一脸茫然的样子让方锐忍不住伸手擦了脑门的冷汗,一副“败给对方”的样子。


“ 那就好办多了。”方锐准备一会就去压了这条消息。毕竟叶修现在才刚活跃起来,如果这个时候传出绯闻,那些女友粉、萝莉粉不得喷死他们。


叶修思考了前因后果,想起了王杰希。然后,又一次震撼了方锐。


“ 噢,那个是王总要给我找个人练对手戏,我还不知道是谁呢。”


王杰希给叶修找女朋友练戏?!真是震撼我妈。方锐的三观再一次被刷新。


这件事真的不是这两人联手搞他吗?他有一瞬间想去天台静静。


不是真的就行。不过这王总的意思他也不敢直接那么刻意的去质问,总要想法子。


叶修看上去比前几天疲惫了一些。他等了几天也不见王杰希联系他,有些搞不清楚对方的意思。


“ 来电话啦————”


手机提示音响起,他瞥了眼来电显示,是王杰希打来的。


“ 喂,王总您有事吗?”


叶修拿着手机从头到尾只说了这么一句话,方锐也听不见电话那头的声音,只能凭借着叶修的面部表情判断他们二人可能谈论的话题。


不到两分钟,叶修挂了电话。他的嘴角微微上扬,什么也没提就继续背台词。


方锐捕捉了对方这一瞬的表情,心里分析起王杰希做了什么能让叶修这么高兴。


果然是这两人在整他吧!为了生活,他忍。


王杰希一通电话拨出去心里舒服多了。只是那孩子似乎对这件事没什么感觉,难道真是他想的那样?




TBC



留个悬念。

本章是王叶,王叶这么好嗑怎么能不嗑!

评论(22)

热度(6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