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all叶】今夜你会不会来

#时间限定第十赛季。

#可能又是个修罗场。

 #ooc属于我,可爱属于叶修。

 

 

 

 

 

 

 根据某知名荣耀圈内八卦人士的透露,叶修今晚会空降一座城市。黄少天打开微博,第一条热搜就是有关叶修的。他此刻有些许的不爽。

 

 

 

原因嘛,让我们用心去感受黄少美妙的垃圾话。

 

 

3——————

 

2——————

 

1——————

 

做一个深呼吸。

 

Go

 

 

 

“我去,老叶那家伙竟然又上热搜了。身为和他关系最好的本剑圣竟然没有第一时间知晓这个消息,真是太过分了。不过谁让本剑圣大度呢,反正他肯定会第一时间来找我的。你说对吧,队长?”

 

 

 

 

喻文州笑着听完了黄少天的话,拿起一支笔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

 

 

 

黄少天见喻文州没有搭理他,有些疑惑地凑了过去。少顷,他瞪大了眼睛,吞咽了一口唾沫,原本语速惊人的他现在说话都变得不那么利索了。

 

 

 

“队,队长,你这是在干什么?”

 

 

 

喻文州心情很好地转着钢笔,手速感人。

 

 

 

“我在分析叶修会去的地方。”他用笔尖指着一处,道,“这里是他所在的H市,我们所在的G市在这。如果坐高铁,大约需要6个小时,飞机是2个小时。如果是他的话,我想坐高铁的可能性更大。除了蓝雨,他也许也会去别的俱乐部。比如离得最近的S市的轮回。周泽楷和叶修的关系似乎并不比我们差啊,少天。”

 

 

 

喻文州说完这一段话,看向脸上已经憋了有一大堆话要说的黄少天,非常体贴地让了话语权。

 

 

 

“队长,我认为周泽楷和老叶的关系没有和我们那么好。他来蓝雨都多少次了,本剑圣也经常去找他。周泽楷离得那么近也没见他怎么去找叶修。所以我觉得老叶不会去轮回。”

 

 

 

“哦?原来少天经常去找叶修呢,我都不知道。不过近水楼台先得月这个道理相信大家都懂。轮回不仅有周泽楷也有一叶之秋的继承者孙翔,况且周泽楷找叶修,会让我们这些人都知道么?”喻文州笑得很温和,话里有话。

 

 

 

黄少天原本听到喻文州说他背着自己找叶修有点方,听到后面却生出了一丝危机感。还未等他开口,喻文州继续开始分析。

 

 

 

“轮回先放一放,和叶修交好的其他人有Q市的张佳乐。抛去战队因素,叶修和霸图那三个人的关系也不容小觑。但是坐高铁的话大约是7个小时,综合考虑比起我们蓝雨,大概可能性还是会低一些。此外还有B市的王杰希。叶修是B市人,想要回家乡看一看也在情理之中,坐高铁的时间和到我们这里也差不多。但是他去B市的次数好像不是很多,他弟弟貌似还在催他回家,因此我分析他去微草的可能性也不太大。至于同处一座城市的嘉世,这条微博上说的是叶修会空降一座城市,应该说的是他要去其他城市,所以可能性也不大。如此一来,最有可能的竞争对手就是轮回了。”

 

 

 

黄少天听到‘轮回’二字,都已经忘了要赞叹自家队长不愧为战术大师的分析能力了。他此时此刻恨不得和周泽楷jjc把对方抡到地上摩擦摩擦。

 

 

 

机会主义者黄少天从来就是个行动派,他点了点头,随即点开了qq群。

 

 

 

   吸叶选手群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这么鬼畜的名字,我也不知道)

   

 

 

夜雨声烦:@一枪穿云  周泽楷单挑啊,是男人竞技场走起pkpkpkpkpkpkpkpkpk!!!!!!!!!”

逢山鬼泣:黄少今天这是怎么了,找错pk对象了吧?前排围观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怕是魔怔了吧,哈哈哈哈哈。围观+1

生灵灭:围观+2

海无量:让我们来扒一扒黄少天和周泽楷那不得不说的故事。围观+3

 唐三打:联盟第一话唠和话废?没劲。围观+4

 索克萨尔:围观+5

 风城烟雨:周队可不是话废哦,那得分人。围观+6顺便看一看蓝雨的塑料兄弟情?

 鸾辂音尘:我已经能脑补出一篇三个人的虐恋文了。围观+7

 一叶之秋:你们不要胡说八道了,我们队长和这个话唠没关系。

 一枪穿云:…?嗯。

 无浪:队长的意思,黄少天你为什么突然找他约战?以及对孙翔的话的认可。

 夜雨声烦:@君莫笑  老叶老叶老叶你说我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你看他们这些人都欺负我。

 一叶之秋:这关叶修什么事?

 风城烟雨:孙翔小朋友这就不懂了吧,黄少天是觉得他这个‘叶修最好的朋友’身份受到了周队的威胁,想要求叶修安慰呢。

 大漠孤烟:幼稚。

 石不转:我记得叶修本人好像从来没有承认过这个‘ 叶修最好的朋友’是黄少天的事。

 一枪穿云:不是。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你不是叶修最好的朋友。嗯,我也觉得。

 百花缭乱:黄少天,做人不能这么不要face。况且要说和叶修关系最好,也应该是我。毕竟我和叶修早就认识了。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少天是因为我的话而找周队约战的,抱歉,给大家造成困扰了。其实原因也很简单,相必大家都看了今天的微博热搜,关于叶修前辈今天会到哪家俱乐部这件事,我希望各位能说实话。叶修前辈没有来蓝雨。

  百花缭乱:我就说他今天怎么这么亢奋,原来是羡慕嫉妒恨啊。既然喻队都敞开窗户说亮话了,那我也直说了。叶修他… 没有来霸图。这家伙他肯定是不敢和我pk

  一枪穿云:前辈,没有。会来。

  无浪:应该不需要我解释了。

  逢山鬼泣:也没有来虚空。

  唐三打:没有来呼啸。

  生灵灭:前辈没有来雷霆,果然是因为我们雷霆太穷了么……

  鸾辂音尘:队长不哭,叶神不会嫌弃咱们的。要努力转钱,包养叶神!

  风城烟雨:没有来我们烟雨。沐沐都没有上线呢,好奇怪。噫,怎么方锐也不见了?叶修本人也一直没回话。

  石不转:这么说来,王队也一直没说话。

 

 


叶修想出去转转,特地吩咐了兴欣的人不要透露他的行踪,结果自己要出去的消息还是被有心人放出去了。

 

 

 

他这次想回B市看看,看看那位微草的好爸爸。

 

 

 

叶修找到王杰希后,原本期待着能见到对方的大小眼在看见自己后变得一样大的场景,结果却让他失望了。王杰希见到他似乎并不意外。

 

 

 

接下来,王杰希请他吃了火锅,打了几局荣耀。

 

 

 

 

他现在正坐在微草的休息室,喝着王杰希给他买的奶茶。他看到对方的qq总是闪着消息,王杰希也不看。不免有些疑惑。

 

 

 

“ 大眼,你qq有消息,怎么不看啊?”叶修从沙发上下来,慢腾腾地走到电脑桌旁。

 

 

 

嚯,这什么群名。吸叶选手群?莫名有点不舒服。嗯?黄少天找小周jjc,真稀奇。哦,原来还有这么回事。怎么扯上我了?嗯…… 

 

 

 

叶修看完以上的聊天记录,心情复杂。

 

 

 

王杰希好笑地看着原本还在看好戏的叶修现在一脸纠结地样子。他一想到那些情敌们此时的心情,就高兴地恨不得操控着王不留行带着叶修满世界飞。

 

 

 

王杰希看了一眼屏幕右下角的时间,十点。他发了一条微博。

 

 

 

王杰希V:修修宝贝,今夜不让你入睡。@叶修V

 

 

 

叶修看到王杰希如此心脏的一面,刚要大开嘲讽技能就一眼撞进那人深情的深绿色眸子中。他想了想,登陆了自己的微博。

 

 

 

叶修V:王杰希,别闹o_O//王杰希V:修修宝贝,今夜不让你入睡。@叶修V

 

 

 

王杰希看见后很是满足地把叶修拉了过来,抱在怀里。

 

 

 

他觉得自己应该也在群里冒个泡。

 

 

 

王不留行:叶修今晚在哪,你们自己心里没有点数么?

 

 

 

 

属于王杰希的胜利o_O

 

 

 

 

 

 

 

一首‘ 今夜你会不会来’和‘ 美女宝贝,今夜不让你入睡’的梗联想的文。

很魔性就对了。

鱼总的分析很nb 但是被自己打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喜欢大眼,北京爷们儿就是好!吹爆他!!

以及迟到的六一快乐。

评论(7)

热度(80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