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王叶/all叶】许我向你看(一)

#主王叶,副all叶

#酒店老板王杰希(25)x小明星叶修(18)

#大概是个中长篇,佛系更文。ooc慎

 

 

 

 

 

叶修是个十八线小明星,在演艺圈摸爬滚打了三年,没混出什么名声。倒也不是说他没什么真本事。人虽小但天赋不错,长得虽然没有多帅但也是白白净净很上相的那种。然而这都不是重点。关键是他这个人不愿意抱大腿,有些金主想要包养他都被他拒绝了,这样不经意间就推掉了好多通告和剧本,也得罪了不少人。和他一起出道的其他人都慢慢火了起来,晋升二、三线。只有他和他哥们苏沐秋依旧止步不前。

 

 

 

今早他哥们苏沐秋给他打了电话说有个好消息,他两有一部狗血偶像剧能演个男三、男四。这是苏沐秋和他合力争取下来的,经纪人告诉他们如果再不能接到剧本或通告,那他们就可以收拾东西走人了。

 

 

 

原本高兴地想要热烈庆祝一下的叶修马上又接到了另一通电话,医院的病危通知。他最好的哥们苏沐秋,死于车祸,抢救无效。

 

 

 

有时候真的要感叹是命运在作弄人。前一秒那个人的声音还出现在电话里,后一秒再见就只有冷冰冰的尸体。

 

 

 

苏沐秋,你真是个傻瓜。为了我你拼死拼活的找关系,为了让我出演一部电视剧自己就进了棺材。我知道这么多年都是你在照顾我,没有了你,我要努力学会一个人照顾好自己和沐橙。

 

 

 

只有自己真正强大了才能不畏惧一切。你未完成的偶像梦,我来替你实现。

 

 

 

 

 

 

车水马龙的B市街头,灯红酒绿。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叶修想要和过去说再见,祭奠一下自己死去的青春。他来到了平时那些小艺人谈到的酒吧,站在门口,摸了摸裤兜。300块钱,唔,不点贵的酒应该可以吧?犹豫了一下,走了进去。

 

 

 

他平时没有去过这种地方,一是年龄太小,二一个是因为他酒精过敏。今天么,呵呵,就允许他借酒消愁一次吧。今后,真的是要自己一个人扛了。

 

 

 

可他前脚刚踏进这家酒吧,后脚就被门口的男侍者给拦住了。

 

 

 

“您好,请出示一下您的身份证。”

 

 

 

叶修有些无语,从裤兜里翻出了身份证递了上去。他长得很像未成年么?而且一般酒吧不是不查身份证么,这家酒吧管的还真严。

 

 

 

在男侍者看了身份证再看了看他、露出职业性地微笑后,他终于进了这个很nb的酒吧。

 

 

 

该说不愧是那些小屁孩所说的知名酒吧么,音乐、装潢、设施都很有品位,一看就是那种高档人士消费的地方。不过来都来了,总要装个面子品一品这比小卖铺贵出好几十倍的啤酒吧。

 

 

 

叶修选了高台。他刚坐下就打量起了面前的调酒师,看得那人脸红得不好意思,只能开口说话。

 

 

 

“您好,请问您想来点什么喝?”

 

 

 

叶修看见调酒师长得和他差不多大,脸皮却薄的不行,顿时就有了捉弄的兴趣。他装作很自然地答道:“一杯奶茶,凉的。”

 

 

 

“……不好意思,我们这里没有奶茶。”

 

 

 

“唔,那橘子汽水有么?”

 

 

 

王杰希今天刚好有空来他开的酒吧看看,一进来就听到了高台上坐着的疑似未成年的男生和自家调酒师的对话。

 

 

 

他一开口,语出惊人:“奶茶我来给他做,小高你继续忙。”

 

 

 

“是的,老板。”高英杰有些诧异平时看上去很清冷的老板会同意这个男生地要求,在他看来对方纯属是没事闲的捉弄自己。

 

 

 

叶修偏过头,想要看看这家酒吧的老板到底是什么模样。这一看,超出了他的想象。他以为会是个中年男士,没想到对方出乎意料的年轻,而且长得还挺像模像样的,就是这一双眼睛,一大一小。真是可惜了,还是没有哥帅。

 

 

 

在叶修打量起王杰希的同时,殊不知自己也被别人打量着。王杰希走近看,这男生长得更像未成年了。白嫩的脸略显稚气,眼睛是难得一见的下垂眼,身材也不高,说话的声音也是少年音。看来他家门口的侍者还是要好好说教一番了。未成年也让进?

 

 

 

“你成年了么?我们酒吧不接待未成年。”

 

 

 

叶修的眼睛一直往对方的大小眼上看,听闻这人清冷的声音才回过神。真是好久没遇到长得这么有趣的人了。

 

 

 

他想了想,眼睛转了转,随即露出一副无辜地表情:“我成年了啊,你们门口不是有人查身份证来着。”

 

 

 

王杰希听闻半信半疑,向人确认了事实后跑去后厨给这位‘未成年’做奶茶去了。

 

 

 

叶修见这人不理自己,有些无趣。他后来意识到自己是来这买醉的,就向刚才被他调戏的调酒师要了一杯啤酒。

 

 

 

没多久的功夫,奶茶就做好了。王杰希端着一杯卖相不错的奶茶走向了叶修。他看到叶修的面前突然多了的啤酒,挑了挑眉。虽然这人不是未成年,但也才刚满18,而且看上去像是第一次来酒吧的样子,他就不免有些想要说教的念头。

 

 

 

“老板来啦,辛苦了。”叶修接过那人手中的奶茶,咬着吸管嘬了一口。唔,蛮好喝的。看不出来,这儿的老板还会做奶茶。不错不错,好评一个。

 

 

 

“你还小,少喝点酒。”王杰希看到叶修满足地喝了自己做的奶茶,脸上的表情都不自觉柔和了一些。当他紧接着看到叶修端起啤酒的那刹那,皱起了好看的眉毛,出声提醒。

 

 

 

叶修听到这人对自己说教不免想人起了故友,一股酸涩的感觉直击心头。他没有理会王杰希的善意提醒,咕咚咕咚喝下去一大口。结果喝得太猛导致他被呛得直咳嗽,眼睛都红了一圈。

 

 

 

王杰希见这不听话的孩子被啤酒呛到了,不免有些想笑。他这会可以完全肯定这小孩儿是没喝过酒了,暂时先不去管他吧。这样想着他吩咐了高英杰帮他留意着叶修,就跑去忙别的了。

 

 

 

他也不清楚为什么会对一个男生这么上心,也许是因为对方的娃娃脸和下垂眼吧。

 

 

 

叶修见王杰希走了,就一口奶茶一口啤酒交换着喝,这样喝着喝着奶茶和啤酒都见了底。他一瓶啤酒下去,脸上已经上色了。眼睛湿漉漉,头也晕乎乎。该死,这宿醉的感觉真不好。他不应该轻信什么狗屁的喝醉了什么痛苦都忘了的胡话。

 

 

 

叶修凭着一丝理智,问了今晚他消费的钱数。刚要摸裤兜掏钱,身后就被一人抱住了。

 

 

 

“小帅哥,要不要今晚哥哥陪你啊?”

 

 

 

身后那人从叶修进门后就一直盯着他,要不是中途跳出个王杰希他早就上手了。虽然这里一般都是你情我愿,但他就是一眼就看上了这个调皮的小鬼。

 

 

 

叶修迷糊地被一个人从身后抱住,有一瞬间清醒了,本能地想要躲开,但他浑身上下软绵绵地一点力气都没有。

 

 

 

那人见叶修没有拒绝,欢喜地想要抱起对方离开。他刚要行动,就被一人拽开了。

 

 

 

“哟,这不是王哥么,兄弟我不知道这是您的人,多有得罪。”他打着哈哈快速退了下去。开玩笑,就算再喜欢,王杰希的人他可不敢抢。

 

 

 

王杰希看着怀里醉的一摊的叶修,叹了口气,抱起对方走到了自己的休息室。这小祖宗,真不让人省心。他刚一走,立马就被人看上了。要不是英杰告诉他,这人还不得稀里糊涂地被人睡了?

 

 

 

叶修感觉到自己被人抱了起来,闻到那人身上好闻的淡香水味儿,不自觉地蹭了蹭王杰希温暖的胸膛。

 

 

 

王杰希给叶修脱了鞋子,把他抱到了床上。刚要起身去拿衣服,左胳膊就被那人冰凉的手缠住了。

 

 

 

“别走。”

 

 

 

王杰希闻声转过头。叶修不知道梦见了什么,浑身颤抖着,眼角也湿了,皱着眉,一副很痛苦的样子。

 

 

 

他毫不犹豫地轻轻躺在那人身边,环住叶修瘦弱的身躯。

 

 

 

“别怕。”王杰希的声音温柔地不像样。身体也温暖得让叶修在不清醒的时候也渴望着,被紧紧抱住。

 

 

 

叶修不知道此刻抱着他入睡的是那个待人一向清冷的王杰希,也不知道对方其实也是同样渴求着自己。

 

 

 

 

 

 

就是想看王杰希宠叶修,大家一起宠叶修。

虐了伞哥,我也很难过。

嗯,求各位叶粉温柔对我。

想要小红心和评论。

评论(18)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