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当赵云澜遇上叶修

#最初的脑洞,聊天体夹杂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巍澜和all叶向,不吃勿入
#ooc属于我,小澜孩和叶叶属于你萌。





某一天,赵云澜出完任务去买棒棒糖正好遇上了同样买糖的叶修。


1、 赵云澜:兄弟你也买糖?不知为什么见到你,我有种一见如故的感觉。都是糖友不如交个朋友?你好,我是赵云澜。
叶修:你好,我是叶修。


赵云澜:我是镇魂令主,特调处处长,曾经被人叫过昆仑。
叶修:我是荣耀教科书,斗神,兴欣战队队长,曾经被人叫过叶秋。
( 两个人假装正经地介绍了自己。)

沈巍:一见如故?那不是形容遇到我的专属么……巍巍委屈,巍巍不说。
叶秋:混账哥哥快回家!!



2、赵云澜:叶修?这名字听上去有点耳熟。
叶修笑笑不说话,想要点跟烟发现被兴欣的小孩儿们没收了。

赵云澜拆开包装纸,从里面取出一根牛奶味棒棒糖,给了叶修。
叶修见状还了赵云澜一根葡萄味的。


赵云澜:嘬嘬。葡萄的太酸了,还是牛奶的好吃。
叶修:含着棒棒糖说话含糊,不忘嘲讽。是你吃的太甜了,大叔。即使如此,叶修的视线还是被小澜孩的玫瑰花刺所吸引。



3、赵云澜:大叔?!摸了摸自己的玫瑰花刺,笑得一脸得意。这你就不懂了,这是成熟男人的标配。我媳妇儿可喜欢我的玫瑰花刺啦。
叶修承认同样是有些颓,那人的胡子却给对方整个人加了分,帅气不减反增。反观自己一张装嫩的脸,难不成也要去搞一个玫瑰花刺。
赵云澜突然发现对面的娃娃脸有一双可爱的下垂眼,有些兴奋。

赵云澜:我可以摸摸你的下垂眼么?
叶修:从来没遇到过除了自己,这么率直(不要脸)的人,同意了。


赵云澜凑近那人,左手轻轻抚摸了对方的眼角。哈哈哈,不错。
赵云澜:好摸。你想不想摸摸我的玫瑰花刺?
叶修想摸,但是考虑到职业选手的手,一脸纠结。


赵云澜:你在担心会扎手?放心,摸坏了算我的。
叶修本着不摸白不摸,哥赌一把的决心,小手覆上去摸了摸。唔,不扎手还很软。

沈巍:感觉自己对象被占了便宜,不开心,但是还是决定原谅他。
叶修的后攻团:听说老叶又撩了一个?



4、赵云澜:唉,你是不是那个挺有名的叶修?我们处有个科学怪人是你的粉丝,整天‘ 叶神叶神’地念叨。你能不能给我签个名,我代表他谢谢你。
叶修大大方方地在纸上签了自己的大名。
赵云澜看后,不禁感叹:不愧是名人啊,这签名一笔一划的,就是不一样。
林静,想要签名么?我看你小子今后还怎么偷懒。

林静:赵处我错了,我再也不上班偷懒了qwq



5、赵云澜:叶小兄弟,其实不瞒你说,我和我媳妇儿今天吵架了。他嫌弃我话唠。
叶修:话唠?我有一个朋友他也是话唠,但是我不嫌弃他,我们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他说的)
赵云澜:我相信我媳妇儿也是爱我的!

沈巍耳朵红红的,低头不说话。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我就知道你最在乎我了!!!!!本剑圣才不是话唠,只是一遇到你一激动就想和你多说会儿话。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不远千里给你打副本记录……
叶修:不好意思,前面的话我收回。请把这只走错场的黄少天扔走。



6、赵云澜:我从前吃饭都是瞎对付,泡面吃的都想吐,还得了胃病。
叶修:我现在也吃泡面,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小鸡炖蘑菇……偶尔吃个麦当劳。



7、赵云澜:我有个貌美如花的媳妇儿,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自从他来了,我就没吃过泡面。
叶修:我有个貌美如花的……后辈?自从他来了,我照样吃泡面……

周泽楷:前辈QAQ 不会,你,吃泡面。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不会再让前辈吃泡面了。那吃那么大圆筒么?(江波涛你ooc了)


叶修思考着打电话给蓝河。

叶修:喂,小蓝啊,不用再给我们兴欣当保姆了。你给我一人当就可以了,我养你。
蓝河:什么?!叶神终于发现我对他的感情了么,刺激!

叶修的后攻团:集火那个蓝桥春雪。



8、赵云澜:我媳妇他平时特容易害羞,被我撩一句就脸红了,特别可爱。他作为沈教授时对别人温和,作为黑袍使时好家伙,那气场就上来了。总得一句就是闷骚,还特别苏。
叶修:我有个后辈也很容易害羞,话少。
闷骚么,王大眼算一个。你们特调处见过那么多奇人,大小眼你们肯定没见过吧?改天应该让你们见次面,他还挺神棍的。
文州待人温文尔雅,就是太心脏,嗯,挺苏的。
赵云澜:唉那感情好啊,大小眼我还真没见过。

王杰希:叶修,床上躺好了等本王/日。你。
喻文州:叶修前辈,我只对你一个人苏。



9、赵云澜:我媳妇儿有个不让人省心的双胞胎弟弟,和他长得一模一样,就是头发不一样。
叶修:我也有个双胞胎弟弟,和我长得一模一样。我以前就用的他的身份证,打荣耀。


赵云澜:可这小孩儿忒不让人省心,中二傲娇,还玩传销,搞得我头大。
叶修:中二傲娇=孙翔?不过孙翔小朋友已经过了中二时期,还是挺可爱的。
幸好我弟弟虽然傲娇但是很听话,还有点蠢。


面面:嫂子你竟然这么说我,面面委屈,哇地一声哭出来了QAQ
孙翔:叶修你,你才可爱呢。脸红。
叶秋:哥你竟然说我蠢,你也聪明不到哪去!

面面:二位都是喜欢叶修的,想不想知道如何讨得他的欢心?
孙翔&叶秋:请讲。
面面:终于有人愿意听我说话了。其实很简单,只要你愿意让我帮你换个发型,照着我说的做,听从我的安排,你们的心上人一定会接受你们的。
孙翔:换发型?不。我的发型是被叶修夸过的,不换。
叶秋:不换。和混账哥哥一模一样的发型,这才是优势。
面面:唉年轻人你们别走啊,听我一句劝。

沈巍:你怎么还是如此不知悔改。提刀。
面面倒地。
叶修:包子,今晚我们吃刀削面。
包子:好嘞老大!



10、赵云澜:他们说我懒散不正经。
叶修:他们说我是嘲讽脸T


赵云澜:但我这人热情善良,办起事来不拖泥带水。对待爱人温柔体贴,关心下属,听从上级的指挥,是个好澜孩。
叶修:但我这人随和好相处,办起事来考虑周全。对待朋友真诚仗义,关心队友,听从老爷子的安排,是个好男孩。

沈巍:赵云澜你怎么又惹事了?!
叶秋:混账哥哥快回家,老爷子身体不行了。
叶修:别想骗我,咱爸身体好着呢。



赵云澜:聊了这么多,你叶修大神年纪轻轻就成名了,嘉世三连冠封神,退役了还带领兴欣夺冠。家世了得却全凭自己的实力,身为队长有责任心,荣耀技术无人能敌,战术大师也是你。年纪轻轻这么优秀,要不要加入我们特调处当外援?
叶修:赵处长一心为人类,爱国爱人民,模范好楷模。智勇双全,机智过人。能跟磨人的地星人斗了这么久,取胜,真是比我们这些年轻人厉害得多。我听说赵处长旗下的人个个都是精英,您也玩游戏,要不要加入我们兴欣当战术指导?


距离沈巍赶到还有十秒。
距离一大波人赶到还有五分钟。



赵云澜:好啊!但是我平时工作忙,抽不出时间。
叶修:我打荣耀也是(其实是你懒得动)


赵云澜思考中。


赵云澜:不如一三五我去,二四六你来?
叶修:成交。
赵云澜:宝贝儿,你好辣。



赵云澜对于自己无意间遇到叶修,并且能让这样大神级的人加入特调处感到无比自豪。正要美滋滋再来一根棒棒糖,就被人一把抱住了。


沈巍只是跟对面的叶修点了下头算是打招呼了。他搂住赵云澜,堵住了对方的嘴。


赵云澜被沈巍的热情感染,被吻得七荤八素。


沈巍占有欲极强地在叶修面前强吻了自家对象,看着对面那小孩儿面不改色心不跳倒有些欣赏(?)



“ 不好意思,我家这位给你添麻烦了。再见。”


赵云澜走前不忘调戏一下这位叶神,wink了一下对方。


“ 修修我先走了,人家等你哟~ 唉唉唉媳妇儿你轻点,你弄疼我了…… ”



叶修不得不佩服这位沈巍,能把这样的人治的服服帖帖的也是厉害。他转身准备离开,就对上了一双大小眼。


“ ……王大眼?你怎么突然来了。离我远一点,你的眼睛哥这个距离看着有点害怕。”


王杰希闻言笑了笑,无视对方茫然的表情,凑近他。


“ 说我闷骚?好啊,我今天一定/日。的你三天下不了床。”


他心情很好地接通了喻文州的电话:“ 叶修我找到了,我这就带他去跟你们汇合。”







其实一开始就觉得他两人有很多相似点,就想写他两相遇的故事。
意识流,有些东西没写出来还请见谅。
小澜孩和叶叶都是最棒的!!

评论(5)

热度(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