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越受30days/day30】【迹越】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越越生日快乐!!

和猴子山大王要一直幸福下去。

同居设定的迹越二人。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你又会在哪里。



越前龙马说不清自己会在哪里。也许他会像以前一样扛着网球拍,一个人闯遍网球界,然后一个人默默看着摆放在玻璃罩子里闪闪发亮的奖杯发呆。



也许他会打到自己打不动了为止,然后他家臭老头就会催促他结婚,和一个也许根本没认清对方脸的女人结婚。



也许他的国文成绩还会继续不及格,啊才不是这个!也许他不会亲身感受到双打的乐趣。



……



这一切没有发生的原因是,他遇上了迹部景吾。




越前拿着手机玩游戏,一旁的迹部给他发了一个推文叫《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他看着搂着自己腰的这位大爷一时兴起地狂按二十六键码留言,就索性也放下了玩得正嗨的游戏,然后几乎不加思考地就打了一长串文字上去。



唔,猴子山大王写了什么呢?一定又是些肉麻的情话。



不过,这篇文章确实是让人想起了很多无法忽略的事。



可他嘴上才不会承认呢。



“ 所以说猴子山大王你还挺重要的?”



迹部闻言嘴角一抽,右手无奈地抚上额前的一缕头发:“ 前面那三个字可以不用说的,龙马。”



“  你终于承认这个名字是专属于你的了,猴子山大王。”越前的琥珀色眸子里带着笑意,隐隐有一丝得逞的意味。



我居然被恋人的文字游戏坑了?迹部有点受挫,他决定要好好/欺/负/一下这位不听话的猫殿下。



也许是对方尝起来太好吃,他一个没忍住,/欺/负/得有点狠。



然后,越前第二天中午都没能起床。




迹部看着熟睡中恋人的天真睡颜,忍不住在对方白皙光洁的额头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他没有立刻就起床穿衣服,而是被书柜上放着的一排精致的相框吸引了视线。



那上面是属于他们的珍贵回忆。



第一张照片是他管监控室要的,他和越前的初遇。画质不是很好,但越前定定地注视着自己的琥珀色眸子,跨越了八年,再一次让他沦陷了。



原来从那个时候起,我的视线就再也离不开你了。迹部的嘴角微微上扬,眼神中流露出七分温柔和三分无奈。



说起来,猴子山大王这个名字就是这么来的。呵,其实也挺可爱的不是吗,啊嗯?



第二张是全国大赛他被剃成板寸的照片,这是他们的第一次正式交手。



他还记得对方当时没少嘲笑他的假发。




越前惊讶于前几天迹部还是板寸,今天就突然长出来的头发。



他眨着眼睛看向一旁憋笑失败的向日和冲他挤眉弄眼的忍足,算是明白了。



迹部的拇指和食指随性地捻起一缕头发在手中把玩。他看到越前刚想打个招呼,那小孩儿就已经大步地向他走了过来。



越前靠近对方,嘴角的弧度微微上扬。趁迹部愣神的功夫,他两手迅速地伸向了对方的头发。



迹部眼疾手快地制止了越前的动作:“ 趁本大爷不注意,故意使坏么,啊嗯?”



越前似乎没想到对方的反射神经会这么好,狡黠的琥珀色眼眸霎时流露出些许失落。不过他没有放弃。



“ 猴子山大王你犯规,假发什么的也太不华丽了。”他故意学起对方说话的方式,想要分散那个人的注意力。



可这位大爷就是不上当。



迹部继续把住越前的双手,好笑地看着对方涨红了脸也够不着自己头发的可爱模样。



也许是那天天气不错,也许是当时气氛正好,鬼使神差地,他吻了越前。



唇上落下的触感,让越前的大脑瞬间一片空白。接着,他感觉自己仿佛也沾染上了对方身上好闻的玫瑰味气息。



他被强吻了却不觉得讨厌,反而心跳得更厉害。即使这样,仍旧还是有些难为情:“ 猴子山大王你干嘛亲我?!”他当场炸毛。



“ 本大爷想亲就亲了。”对方脸上还是那副欠揍的表情,声音却温柔得不可思议。



越前感觉自己好像恋爱了。



……



从相识,熟悉,到相爱,在一起。这中间的种种放佛跨越了千山万水,他才如愿抱得自己的一生挚爱。



有人说他的恋人在感情方面上比较迟顿,他虽然承认却不甚在意。只因为他们两个人是半斤八两罢了。



我也不懂爱情,可我依然爱你。



不管那个人在哪里,在拥挤的人群中,还是隐没于深沉的黑夜,他都有自信能够在第一时间捕捉到对方娇小的身影。 



凭借自己最为自信的洞察力和深爱着对方的心。



龙马,你逃不掉的。



你是我的。这辈子和下辈子,你的身心都被本大爷锁了。




早上九点,迹部的手机闹铃准时响起。睡得正熟的越前迷迷糊糊感觉有人在亲他的脸。



“ 猴子山大王别闹,让我再睡一会儿。”没睡醒的他,声音都软了下去。



迹部温柔地看着对方,对于昨晚自己'辛勤工作'导致恋人累得不行的事感到有些自责,不过他并不后悔。



“ 乖,睡吧,我去做早餐。”



看来这次/欺/负/得有点狠了,下次就稍微收敛一点吧。迹部挑眉。




越前做了一个梦,梦里的他和猴子山大王一起变成了猴子,还生了一堆小猴子。



也许是梦境太过真实,他瞬间惊醒。



昨晚的事让他的四肢有些使不上劲儿,腰部酸痛得厉害,/那/处/也有些隐隐作痛。



都是那个/流/氓/的错!越前一想到昨晚对方的疯狂就有些脸热。最近他要让猴子山大王老实一点了,不然他三天都别想/下/床/。




今天也是被恋人规定不能晚上行事的快乐一天呢,迹部先生。




最近太忙了这篇生贺努力赶了出来,虽然它有点短。

写着写着文自己先感动了hhh

他们之间的感情也许不需要有多浪漫,却依然能够让你羡慕并期望拥有这样的爱情。

我庆幸自己在对的时间遇见了他们。

迹越太美好了,我爱他们!!

再一次祝小王子生日快乐!!

评论(11)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