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王叶】我的恋人忽然变成了粘土人

叶修变小梗。

意识流,有all叶汤底。

ooc


元宵节快乐,和老王一起吸修。



叶修今天决定做一件吓王杰希一跳的事,他没有事先告诉对方就到了微草。但是,他这次不是走进来的而是混进来的。



他变小了,变得比喝水杯子还要小几圈。至于原因,他自己也不知道。



好想来根烟冷静一下。他现在被禁烟,身上一根烟也没有。叶修看着眼前巨大的高楼,翻了个白眼。



他一筹莫展地在微草俱乐部门口溜达,决定碰碰运气。等了好久,王杰希没等到,他倒是被快递小哥当作是拉下的快递交给了门卫。



再然后,他碰见了拿快递的柳非。小短腿一蹬,气喘吁吁地爬上了对方拉着快递车的箱子上。



成功潜入敌方阵营。他对着摄像头比了个剪刀手,那表情要多嘲讽(可爱)有多嘲讽(可爱)




叶修从箱子上爬下来,漫步在绿色的海洋里。他溜进了训练室,结果王杰希居然不在?



他看着那一排电脑,忍不住爬到一台机器上。真想打荣耀啊…… 即使变成小不点叶修,也依旧阻止不了荣耀之神的斗志。



叶修趴在键盘边,费劲吧啦把荣耀打开了。他欣喜地一摸兜,却发现自己的账号卡也变小了。



还未等他感慨,门口传来的脚步声让他浑身一颤,双眼扫视着房间,发现他躲哪都会被发现。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叶修想了想,站在了电脑旁。




王杰希进屋后发现有一台电脑是开着的,不禁皱了皱眉。现在是休息时间,是谁进了训练室开了电脑也不关?



叶修静静地看着站在门口一脸严肃的王杰希,对方盯着他旁边的电脑若有所思。还好,没发现我。他暗自庆幸,松了一口气。紧接着他发现自己似乎是高兴得太早了。



王杰希的视线不知何时转移到他身上。对方和他对视了一眼,便迈着步子向他走来。



…… 淡定,我只是一个长得像叶修的玩偶,他不会对我感兴趣的。



叶修的额头上微微冒汗,他看到王杰希走过他身边,注意的不是他,忍不住微微一笑。



“ 叶修,你怎么在这儿?”



叶修脸上的笑容微微一僵。他怎么知道是我?他垂下眼帘,迅速掩下这些情绪,故意板着像韩文清一样的黑脸直视对方的大小眼。



“ 我不是叶修,我是一个玩偶。”虽然这话听上去他自己都不信,但对方四舍五入是个魔术师啊,没准儿就信了。



王杰希对着那张明显是缩水了的、和叶修一模一样的包子脸,强忍住笑意不咸不淡地开口:“ 你当我三岁呢?叶队真是会玩。”



叶修也不装了,站累了就一屁股坐在电脑边,揉着腿,嘴角勾勒出一抹嘲讽的弧度:“ 怎么样,吓一跳吧。”



“ 嗯,你这样就别到处乱走了,省得吓到别人。”王杰希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叶修撇撇嘴,似乎觉得自己刚才装得不够凶,看来下次要好好和老韩学学。



王杰希坐在电脑前就着叶修打开的页面登了他的号,还顺便登上了扣扣。



他这不登还好,职业选手群又炸了。王杰希看着群里那些人一句二句不离叶修,感觉自己中午吃的饺子的醋味仿佛还没散去。



他瞥了眼躺在自己胳膊上睡颜天真的叶修,眼神不自觉地变软。变小了再换了个地方睡觉么?他拿起一旁质地柔软的毛巾给叶修盖上。



荣耀职业选手群



王不留行:如果叶修变小了你们会做什么?


夜雨声烦:叶修变小???王杰希你什么意思,说清楚!!!叶修真的变小了吗?他变小了你怎么知道的?你……



王杰希看着屏幕上某人彪得越来越多的文字,淡定地关了聊天窗口。



嗯,就算是变相的炫耀了。




叶修睡了一会儿发现王杰希在打荣耀,瞬间就精神了。



“ 老王,我睡着了你怎么没叫我?你这有喝的吗,我渴了。”他站起来,戳戳王杰希的手背。



王杰希被他这么一戳,差点手残打到自己人。他玩完一局叹了口气,撞上叶修无辜又可怜兮兮的眼神,放下耳机起身。



“ 别乱跑,在这儿等我。”



叶修冲对方挥了挥手,趴在键盘上,依旧不放弃和键盘鼠标奋斗。




王杰希端了一杯奶茶进来,柳非和他前后脚。他还未来得及把叶修藏起来,柳非就一眼看到了坐在电脑桌上的叶修。



她眼睛一亮,忍住想要上前摸一摸那个叶修粘土人的冲动,看向他们队长:“ 队长,这是你买的叶神粘土人吗?好像叶神本人啊,我买的都没有这么逼真。啊…… 队长我先走了。”糟了,不小心说出来了。



王杰希无语地看着自家冒失的队员,决定过会儿再找对方问话。



叶修忙活了半天也没能玩上一局,有些累地趴在桌子上。



“ 唔。王杰希你别戳我。”他不满地瞪大眼睛。



王杰希似乎是觉得这样的叶修太少见了,戳了一下忍不住又戳了一下,最后还捏了捏对方的包子脸才收手。



他心情很好地把奶茶端到对方面前:“ 我做的。”他眨了眨眼睛。



叶修看着对方小孩子般求表扬求夸的小表情,忍不住笑了:“ 大眼,你怎么会做奶茶的?”



“ 不会做,怎么把你带到微草。”他故意把话说得暧昧引人遐想。



叶修横了对方一眼,看着那比他身子高了一个头的杯子,琢磨着一会儿怎么喝。



他趁对方不注意,两只手攀着杯把,一步一步向上爬。叶修颤抖着把着杯子边,慢慢地低下头。



“ 叶修?”



“ 啊!”叶修刚喝了一口奶茶心神荡漾着,冷不丁听到这声音,身子一软' 扑通 '掉进了杯子里。



王杰希见状伸手把叶修拉了上来,还未来得及给对方拿毛巾擦干身上的奶茶,原本的小不点瞬间就消失了,出现的是压在他身上,一脸纠结的叶修。



“ 大眼,你今天别想去抢boss了。”



叶修身上干净清爽不见茶渍,队服却不知怎么弄得松松垮垮的,腰间和肩膀均露出一小截白皙的皮肤。王杰希看得喉头一动,声音变得黯哑:“ 好。”



“ 嗯?王杰希你干什么!别咬,你快住手…… ”


“ 不要。”



……



事后,叶修看着这回也变成粘土人的王杰希,好笑地戳了戳对方的脸:“ 哎哟,大眼你变小了眼睛依旧是一大一小啊,真可爱。”



王杰希木着脸躲开对方的动作,灵活地爬到了叶修胸前,装死。



“ 王队这是默认今晚的boss属于我们兴欣了?那我就放心了。”




叶修今晚如愿抢到了boss,还顺便调侃了变小的王杰希,唯一遗憾的是没能喝到奶茶。



不过,日子还长不是吗,以后让王杰希给他补。他弯眸一笑,抱着变回原样的王杰希闭上眼睛。



一夜无梦。




这几天身体不太舒服状态不好,写的有点糙还请见谅。

也许是开学前最后一更,这几天要调整一下准备我的统计学考试。

有没有宝贝儿想我了?

评论(21)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