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王叶/迹越】打网球/荣耀,真是太有意思了(中)

#还梗系列,初次把最萌的两对放在一起写。

#私设迹越二人会说中文,时间限定叶修退役,即将接手国家队。

#两个护妻狂魔之间的秀恩爱pk?ooc有。

大爷生日,加更。




冯宪君无视了宽面条样的负责人,抖了抖衣服上不存在的灰尘,走向门口。



他走到越前龙马面前,对着二人微微一笑,伸出了右手:“ 越前君,迹部君,欢迎来到B市的微草俱乐部。我是荣耀主席冯宪君。”



迹部,君?噗。还真是很少听到这种叫法呢。越前龙马忍住了笑意,礼貌地伸出了右手:“ 你好冯先生,我是越前龙马,很高兴来到这里。”他说完还偷偷看向正准备接话的迹部景吾。



我的中文没有说错吧,猴子山大王?



迹部景吾几乎是瞬间就明白了越前龙马的意思。不错嘛,中文说得很好。不过这个小家伙竟然敢当众笑话他,回头再收拾你。



他面上看不出丝毫破绽,言谈举止尽显王者风范:“ 你好冯先生,我是迹部景吾,这次的交流活动还请多多指教。”



越前龙马看着迹部景吾即使有所收敛了,却依旧掩盖不住的'大爷'样,忍不住悄咪咪对着空气翻了一个白眼。



冯宪君似乎没想到这两人中文说得这么好,一时松了口气。他接着招呼从刚才开始就在一旁看戏的叶修和王杰希上前,各自介绍。



叶修走到了比自己矮的越前面前,很开心地低下头,友好地开口:“ 越前君你好,我是叶修,很高兴你们能来B市。”



越前看着比自己高了快一头的叶修,沉默了半秒,随后握上了叶修的右手。



这就是荣耀之神的右手?感觉和我的手差不多大。唔,摸上去手感是不错,而且没有茧子。我是不是应该用左手和他再握一次呢?



旁边已经互相客气完的迹部和王杰希看着那两人仍握了握去,握个没完的手,面色有些难看。



迹部率先出招,右手一挥,揽住了正在思考中的越前。他不动声色地帮对方解围:“ 抱歉,我家的越前对贵/国/文化不是很了解,还请见谅。”



随后他无视了自家小猫的怒视,轻轻贴上了越前的耳朵:“ 本大爷在这,你还要握多久,啊嗯?”



越前愣了一下,耳尖微微泛红。他想要推开迹部,却不经意地对上了叶修不怀好意的视线。



这个人,真是,讨厌。我们的小王子傲娇了。



王杰希在众人的视线死角处,捏了一下叶修的屁/股/。满意地看到了对方羞恼的神色,面不改色地收了手。



以上,这场闹剧算是暂时结束了。




随后冯宪君和他苦/逼/的助理走了,非常干脆的甩锅给了王叶二人。



领导一走,双方都卸下了满脸礼貌的微笑。



越前一脸傲娇地抬着头看着叶修,似乎有什么话要说。叶修也来了兴致,想再逗一逗这位小个子少年。



一旁仿佛被绿了的王杰希自然不会同意。



“ 二位来微草想必都要体验一下荣耀这款游戏,我和叶修会尽心指导你们,还请两位配合。”最后四个字说得稍微用力了一些,言下之意是,入乡随俗。



威胁吗谈不上,总之就是有了一丝东道主该有的气势。



迹部早就想和对方过过招了。即使不是网球,游戏的话他也不会认输。更何况,让他的恋人这么在意的人。真是,不爽。



他双手抱臂,眼神中多了一丝傲慢:“ 那么,怎么玩?”



叶修指了指旁边的王杰希,很自然地接了话:“ 这儿是微草,就由我们杰希大神带路吧。”说完还邀功似的冲着后者眨了眨眼睛。



王杰希宠溺地拉住叶修,回头看了看那两人:“ 跟我走吧。”




平时也算得上是热闹(?)的微草,今天格外的安静。准确的来说,除了他们四人之外,其他队员都不在。



王杰希觉得难得的独处机会,却多了两个外人,不免有些扫兴。



巧了,另外一边也有人有同样的想法。



迹部景吾是什么人,他凭借着优秀的洞察力摸清了王杰希此时的想法,于是轻轻' 哼'了一声。



“ 我们也不想耽误时间,既然都丢掉可笑的面具了不如就长话短说。我和龙马想要多一些时间去附近的网球场转转,一会儿就不麻烦二位了。”



王杰希冷漠地看着对方,不咸不淡地回应着:“ 客气了,我正好也有此意。我和叶修会教你们玩荣耀,之后就不打扰二位了。”



如果事情就这么决定了该多好,可偏偏那两位就愿意给他们的恋人找麻烦。



“ 不要。”叶修和越前异口同声道。



迹部保持的良好的贵族形象有那么一瞬间就要崩了(其实已经崩了)。



叶修单手托腮,无辜地看着迹越二人:“ 你们这么大老远来一趟不玩玩再走,多遗憾啊。我们要是' 招待'不周,冯老…… 主席那也说不过去啊。”



越前抬起脸,不客气地回怼:“ 我们来这参加交流活动,也希望能和你们切磋。当然,包括网球。”



得,祖宗说了算。

↑这是已经放弃抵抗的王杰希和迹部。



王叶/迹越:先怼为敬。





怼完可能还没完,之后就是互掐了。

神仙打架,刺激。

接下来就是喜闻乐见的挑衅和找场子咯。

今天依旧是被姨妈虐得想要去吹夜风的文艺青年。

争取明天更完。

评论(10)

热度(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