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王叶】懒猫修修和它的魔法爱情故事

一个温柔·苏·中二又软乎乎的故事。



荣耀大陆上有各种势力,王杰希的微草算一个。



如果说你哪天没带脑子不小心得罪了某个大佬,那最好不要是王杰希。



一般人都宁愿得罪韩文清也不想得罪王杰希,因为后者能让你分分钟破产打包带走一波流。



不过这位富可敌国的大佬也有个比较亲民的喜好。他喜欢猫,并且把猫当爱人养。别胡乱猜想啊,人家只是重度猫控。



你是不是觉得这只被上天眷顾的猫猫肯定无比的血统高贵、优雅贵气、温顺听话……?



不,事实正好相反。



这只猫是王杰希捡来的,不知道是什么品种。刚开始是只纯白色的小奶猫,眼睛是奶茶色的,还是下垂眼,小小一只挺可爱。



后来没过多久就横向发展了,白胖胖的,远看就是个白色毛球。



这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猫叫叶修,小名修修。不过在没弄清楚叶修是公猫之前,王杰希叫的一直是' 秀秀'。




王杰希第一次见到叶修时是在两年前初秋的午后。那只胆大的奶猫不知道是怎么遛进来的,正在院子里最大的一颗枫树上睡觉。



他站在树影与光点斑驳交错的暗处努力仰着脖子向上看,看到了一小团白色毛球样的东西。



猫?接近三十米高的树,这只小东西居然能爬上去还睡得这么熟。王杰希挑眉。他看了看四周,确认没人后,压低了声音' 喵'了一声。



“ 喵。”



树上的那只小懒猫似乎刚睡醒,声音软绵绵的。它直起身子,瞥见地上站着个人,居然一点也不怕生地就从树上蹿了下来,蹭到了王杰希脚边。



王杰希一看这只猫浑身雪白,眼睛还是难得一见的下垂眼,不免有些心动。他蹲下身子,左腿膝盖弯曲,右手食指试探性地伸到了小猫的面前。



“ 喵~” 那只小猫甜甜地叫了一声,迈开小短腿,蹭了蹭王杰希白皙的手指。



王杰希这会儿都快被萌化了。他第一次见到这么勇敢、不怕生、亲近自己、长相可爱的猫咪。既然出现在了自己家里,就说明和他有缘。



“ 小家伙,以后请多指教。” 王杰希一向清冷的脸上被阳光镀上了一层淡淡的金色,脸部轮廓都柔和了不少。



“ 喵~” 




午后阳光正好,这只小猫被洗的香香的,这会儿正软趴趴地窝在王杰希的大腿上,接受着对方轻柔地爱抚。它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舒服得都快睡着了。



王杰希注意到这小猫的脖子上挂着一个叶片状的牌子,烫金色的叶片,字体是白色的花体英文。



YeXiu



“ 叶秀?秀秀。”他觉得秀秀这个名字很适合这小家伙。



谁也没想到原本还温顺安静的猫猫瞬间炸了毛,蓬松的毛发一根根竖着、炸乎着,奶茶色的眼睛瞪圆了,还流露出一丝羞恼(?),活像一头白毛小狮子。



“ 秀秀,你怎么了?”



“ 喵!”回答他的是手背上多出来的一道抓痕和对方爱答不理的态度。



王杰希被抓了一下倒没觉得多疼,只是有点莫名其妙。我做错什么了,秀秀不理我?



直到他喂对方喝了牛奶,去了宠物医院做了检查打了疫苗,那个医生告诉他这只猫是公猫,王杰希才意识到他可能做错了什么。



原来是怪我把他当小姑娘了。不是秀秀,难道是修修?



他握住懒洋洋摊在沙发上的小猫的腋下,把对方从沙发上提了起来。右手拇指轻轻捏捏它的粉色肉垫:“ 对不起啊,修修,今天晚上奖励你吃肉。”他弯起嘴角。



“ 喵~” 修修在一瞬间恢复了它乖巧可爱的模样,还讨好地蹭了蹭主人的手指。



等量代换,肉的魅力胜过了王杰希?




高英杰有点难受,原因在于门口有两位不速之客,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



黄少天到了王杰希院子的大门就开始叽叽喳喳地说个没完,听得高英杰头都大了。



他礼貌地带领那两位到了客厅坐下,沏了上等的大红袍,端上了现烤的曲奇饼干,这才一时堵住了剑圣大大的嘴。



现在这会儿应该是少爷和修修宝贝的午后休息时间,这怎么办…… 



就在他决定硬着头皮打断王杰希的撸猫时间时,楼梯上一个白色球样的东西慢悠悠地晃到了他们眼前。



趁着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这只过分聪明的猫猫' 腾'地一下蹿上了黄少天的腿上,可怜巴巴地望着他。



黄少天和它对视了几秒,咽了一口唾沫。



“ 修修,你在哪?”



王杰希因为之前觉得修修被自己喂胖了,就决定暂时减少肉和甜食的供给,结果修修闹了脾气一溜烟跑了。



他这会儿有点心急,从楼梯上走下来就对上了喻文州礼貌性地微笑。



喻文州?那黄少天肯定也来了。



“ 哇哦,你就是王杰希当宝贝一样养的修修啊,你可真可爱!!来,再多吃一点,哈哈哈哈哈,胖胖的才可爱。怎么样,本剑圣喂你吃的高兴么?要不要和我走啊,我保准把你喂的白白胖胖的。”



“ 修修,过来。”王杰希的脸色有些难看,和喻文州打完招呼后就坐在了另一组沙发上。



“ 喵。”



黄少天还没撸够呢,原本在自己腿上吃得正嗨的修修就毫无留恋地跳到了地上,然后投入了大眼爸爸的怀抱。



修修似乎意识到了自己主人不高兴了,小心翼翼地蹭着王杰希的手,还舔了舔对方的手指。



王杰希一对上修修可爱的下垂眼,什么生气啊,吃醋啊就立马滚/蛋/了。




他们三人谈完事,黄少天临走前还不死心地看着修修:“ 修修,跟我走吧,蓝雨一定不会亏待你。”



喻文州也对这只聪明可爱的猫有好感,他也耐心地等待着这只猫地选择。



王杰希挑眉不说话。



修修窝在自己主人怀里,留给了那两人一个毛茸茸的背影。



王杰希笑了。




修修最近的体型愈发圆润,原本小巧精致的猫被王杰希越养越胖,还越来越懒。



王杰希的右眼皮一直跳,他隐约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早上起来没看到修修,这小家伙去哪了?他找了一圈,最终在后花园看到了偷喝牛奶的修修。



这是?!



王杰希跑到修修跟前,右手迅速地拿起剩下一半牛奶的瓷碗。



“ 喵。”



“ 这不是给你喝的,修修。有时候我真的想打你屁股。”



这是放了王不留行草药的牛奶,是试验品。他昨天吩咐英杰在今天早上放到后花园,结果没想到居然被修修喝了。



“ 喵……”



王杰希瞪大了双眼。修修居然哭了,是自己太凶了么它怕了?



他抱起情绪低落的猫猫,右手温柔地抚摸着修修圆滚滚的肚皮:“ 修修,别哭了,是我不该凶你,以后不会了。这个牛奶不是你能喝的,我会给你做更好喝的牛奶。”



“ 喵呜。”修修把自己整只猫都窝在王杰希怀里,可怜兮兮的。王杰希看着心都要碎了。




晚上睡觉前,修修不见了。



王杰希生怕对方会离开自己,命令家里的所有仆人都出动去找,结果屋子里就剩下他一个人。



他第一次觉得,没有修修的夜晚,会这么冷。



“ 大眼,你的衣服太大了我穿得好难受。”



叶修光着脚丫,穿着对方的白色衬衫,刚踏入房间就看到了不同以往的王杰希。



现在的王杰希,给他感觉非常的寂寞。是因为我么…… 他微垂下眸子。



王杰希闻声看向门口,接着,他不可置信地向对方走了过去,途中差点碰倒了一个清朝的粉彩。



“ 你是修修?”他的声音带着一丝颤抖。



门口站着一个一米七左右的少年,头上有对白色毛绒绒的猫耳,屁股后面的白色尾巴一晃一晃的晃进了他心里。



叶修点了点头,扑进对方怀里:“ 没想到我一走你就这么难过。好吧,哥安慰一下你。”



嗯……什么情况?!



叶修被对方公主抱着,轻轻扔在了床上。接着没等他反应过来就被王杰希翻了身,屁股上' 啪'地一声脆响让他猛地清醒了过来。



他扭过头,羞恼地瞪着对方:“ 王杰希你干嘛打我屁股?”



王杰希神情淡漠,丝毫不觉得有任何不妥:“ 想打就打了。怎么,你委屈?”



叶修自己转过身子,揉了揉屁股。他自知理亏,所以没接话。



“ 你怎么变成人了?”



“ 不知道,喝了你的中草药牛奶就变成这样了。也许是因为我聪明过人,老天眷恋我。大眼,我明天要吃好吃的,你吃的那种。”



王杰希眼中带笑,轻轻压向叶修。



叶修看着他还是猫的时候就看惯了的对方熟悉的脸,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脸热。



“ 呵。”王杰希把对方的窘迫看在眼里,心情很好地轻笑出声。



“ 大眼你干嘛?王杰希你属狗的么……不要摸耳朵,唔。尾巴不能碰!呜啊……”叶修此刻非常想变回原身。




“叶修,我喜欢你。”



属于王杰希的温柔声音,只有叶修能听到。



“ 我也是,大眼。”叶修被折腾的有点狠,眼角微红,声音都是软绵绵的。



“ 换个称呼,叫爸爸。”



“ 王杰希你个变/态/,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主人?”



“ 过奖了,现在是恋人。”



叶修刚想借机嘲讽对方一句,就被对方带着薄荷味气息的吻封住。




王杰希最近非常开心。修修好吃,还想吃。






没有车,自行脑补。

今天也是被王叶腻到不行的快乐寒寒。

最近比较忙,更文不稳定。爱你们。

评论(21)

热度(4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