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all叶】来玩文字游戏吧

*弄个聊天体开心一下,ooc

*最近的寒总比较中二,喜欢放飞自我,见谅。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我是不是很善变啊?

 

夜雨声烦:???!!!老叶你终于良心发现了吗,你善变的都不爱我了。

 

王不留行:双子座的确有些善变,但我不怕你变心。叶修,我一直在这里。

 

逢山鬼泣:一开屏叶神这是怎么了?受刺激了吗……

 

百花缭乱:善变的男人!

 

一枪穿云:没有。喜欢。

 

一叶之秋:哼。

 

索克萨尔:没有哦,叶修你一直喜欢我的。

 

海无量:谁能告诉我一个‘善变’是怎么引发成表白混战的?

 

石不转:大概是晕轮效应?

 

君莫笑:新杰大大,我读书少你别吓我。

 

生灵灭:张副队这不是把自己也算进去了吗……

 

君莫笑:好吧,那个话题就先放放吧,我是一个乖巧的双子座。有没有小朋友愿意玩文字游戏。扣1

 

沐雨橙风:最近叶修喜欢玩这种游戏,大概是因为没有童年吧。/捂嘴笑。

 

夜雨声烦:111111111111111 本剑圣陪你玩,别难过!

 

百花缭乱:1 

 

一叶之秋:2

 

 夜雨声烦:孙翔你是手残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1 

 

一叶之秋:才不是呢!

 

君莫笑:孙翔小朋友就是与众不同,不错,我喜欢。

 

一叶之秋:……嗯。

 

一枪穿云:3

 

石不转:4

 

生灵灭:5

 

海无量:6

 

索克萨尔:6

 

索克萨尔:7 不好意思我慢了半拍。

 

逢山鬼泣:…… 8

 

风城烟雨:心疼喻队手速。咱们就当吃瓜群众吧@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

 

沐雨橙风:好呀。

 

鸾辂音尘:附议。又是一次修罗场啊。/兴奋

 

君莫笑:那么第一轮游戏题目是‘形容自己’注意用简洁的语言来描述,不可以重复。输的人会有惩罚,当然赢家也有奖励。

 

君莫笑:没什么问题就开始了,发言顺序就按之前扣的1-8来。

 

君莫笑:帅。

 

再睡一夏:叶修,你叫我?

 

百花缭乱:大孙你捣什么乱!

 

再睡一夏:你好意思说我,小朋友玩得游戏你也凑热闹。/鄙视。张佳乐你几岁了?


君莫笑:好了两位小朋友,这里不是你们打情骂俏的地方,如果需要就私聊。游戏继续。

 

百花缭乱:……我是在帮你啊叶修,难道你吃醋了?

 

再睡一夏:叶修你生气了?我不闹了,这不是想逗逗你吗。

 

君莫笑:再说那些不正经的话就不带你们玩了。

 

夜雨声烦:完了没完了没,我接老叶的了。

 

夜雨声烦:本剑圣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阳光开朗……暖男一枚,重点是非常疼叶修!

 

君莫笑:少天同学,请注意用简洁的语言,ok?

 

夜雨声烦:我去老叶你居然不让我说话,这和让我学周泽楷说话有什么区别???太残忍了!!!!!!

 

生灵灭:我觉得这个游戏对黄少的考验很大。

 

君莫笑:……下一个。

 

百花缭乱:到我了。帅气。

 

一叶之秋:这样也行?/瞪眼。

 

一叶之秋:大长腿

 

君莫笑:噗。

 

一叶之秋:……???

 

君莫笑;没事,夸你优秀。

 

王不留行:大小眼。

 

君莫笑:陈/独/秀!

 

王不留行:谢谢o.O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联盟的脸。

 

君莫笑:鼓掌。

 

一枪穿云:/害羞。

 

夜雨声烦:????

 

石不转:自律。

 

君莫笑:说得很到位啊。点赞。

 

夜雨声烦:……

 

生灵灭:战术大师。

 

君莫笑::)

 

夜雨声烦:?????

 

海无量:猥琐。

 

君莫笑:666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手残^_^

 

君莫笑:蒂花之秀!!

 

逢山鬼泣:直……直男。

 

君莫笑:~

 

无浪:黄少他还好吗?

 

百花缭乱:自闭了吧。

 

君莫笑:少天,你还玩吗?别自闭啊,玩游戏打开心结。

 

风城烟雨:我的天……没想到最后输的会是黄少。

 

沐雨橙风:叶修又欺负黄少天了,他真可怜。

 

逢山鬼泣:……我怎么感觉这话听得那么奇怪呢。

 

王不留行:叶修,这局算谁输?黄少天吗。

 

夜雨声烦:谁说本剑圣输了?叶修叫我玩游戏,看我下一把不虐死你们!!!

 

索克萨尔:少天,别激动。

 

君莫笑:这局张佳乐犯规,再玩一局大的看看。

 

君莫笑:第二轮开始,游戏题目是‘用一句话形容自己不是渣男’。还是老规矩我先开始。

 

君莫笑:目前没有和任何女性交往过。

 

王不留行:女性?那男性呢。

 

君莫笑:……回去收拾你,王小心眼。

 

王不留行:好,怎么样都随你。

 

石不转:请王队解释一下叶修回答你的话。省略号后面那句,逗号前面的。

 

王不留行:字面意思。

 

索克萨尔:我觉得叶修前辈的意思是,他回去会去抢中草堂的boss

 

君莫笑:文州真了解我啊。下一个谁啊……乐乐,该你了。

 

王不留行:欲盖弥彰。

 

百花缭乱:张佳乐喜欢叶修。

 

君莫笑:咳。下一个。

 

夜雨声烦:我只喜欢叶修一个人。

 

风城烟雨:真难为黄少了,给他打call

 

鸾辂音尘:呜呜呜黄叶真甜,我忍不住想要码字了。

 

君莫笑:谢谢少天小朋友的精彩回答,下面有请孙翔同学。

 

夜雨声烦:老叶,我等着你找我刷副本。

 

一叶之秋:我,我只让你一个人摸我的头发。

 

君莫笑:二翔乖,六个核桃要继续喝啊。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式嘲讽情话吗?

 

君莫笑:张佳乐,别欺负人家小朋友。

 

王不留行:我的眼里全部都是你,叶修。

 

风城烟雨:!爆灯了,王队怎么可以这么撩。

 

君莫笑:喂喂,你们可以不带我的名字嘛?

 

众人:不可以。

 

君莫笑:得,继续。

 

一枪穿云:前辈,喜欢。

 

夜雨声烦:这算重复了吧?

 

君莫笑:不算,这是小周式回答。

 

夜雨声烦:爱呢??????

 

君莫笑:被你说跑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我还不是不发了。为黄少天点蜡。

 

石不转:下一个是我了。

 

石不转:我愿意为了你调整我的作息,叶修。

 

君莫笑:……新杰大大你的好意我心领了,还是不麻烦了。

 

生灵灭:努力打好比赛,为了叶神。

 

君莫笑:小肖啊,别为了我,为了你自己和雷霆。加油。

 

海无量:比不过比不过,我弃权。

 

君莫笑:点心大大弃权,文州继续。

 

索克萨尔:喻文州只愿意输在叶修手中。

 

君莫笑:文州不哭,你是最棒的。

 

索克萨尔:抱抱。

 

夜雨声烦:队长,你……

 

君莫笑:李轩,最后看你收尾了。

 

逢山鬼泣:我本来是个直男,后来因为叶修弯了。

 

风城烟雨;我可以悄咪咪说一句我的观点吗?我觉得李队这话真压轴了。

 

沐雨橙风:+1

 

君莫笑:这个输赢不好决定啊…….这样吧,第一轮张佳乐犯规,第二轮方锐弃权,就罚他们一人唱一首歌或者跳个舞吧,发视频过来。至于赢家……我觉得我比较优秀,就奖励每家公会都送我一个boss吧,没多要。

 

百花缭乱:叶不羞你不要脸!

 

夜雨声烦:老叶,送了boss你可得和我pkpkpkpkpkpk

 

君莫笑:行。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要来蓝雨才算赢。

 

王不留行:和我约会。

 

周泽楷:轮回。

 

一叶之秋:叶修你要来轮回,不然不算赢。

 

石不转:来霸图,boss和稀有材料都送你。

 

再睡一夏:回北京找我。

 

生灵灭:……来雷霆,我尽力。/捂脸。

 

君莫笑:……我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吗。

 

 

 

 

最后其实输家是叶叶,赢家是众小攻。你们猜对了吗?

最近有点烦躁,觉得写什么都写不好,还想删文。大概是遇到冷淡期了。

下周应该不写all叶了,嗯。不好意思,我想调整一下写出更好的文。

评论(23)

热度(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