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all叶】退役先谈个恋爱5

叶修重回18岁。

 

走原著线,有部分原著情节。

半系统文,私设多。

ooc


更新了,让我看看有多少小朋友在等这篇。

喜欢的给个红心蓝手吧。



15


“ 等一下,你要带我去哪?”

叶修半张脸缩在羽绒服衣领里,仰起头看着比自己高了一个头的青年。他一张嫩脸被冬日的冷风吹得微微泛红,眼神无辜又透出几分无奈,看得孙翔忍不住浮想联翩。


孙翔思来想去得出的结论是,只要碰见叶修就忍不住要对他好,不然心里就膈应。

他做事一向顺从本心,借着这个机会干脆就把心里一直放不下的事一骨碌抖了出来。

“ 叶修,你要不要和我回去?我会和陶轩说的,他要是不同意我就和你公布恋情!”


孙翔虽然红着脸,但是他眼神里流露出来的那股冲劲和恋慕都快要将叶修轰炸成团了。


和孙翔相处这些天来存在的不容他忽视的违和感终于有了解释。

原来这个世界的他和孙翔是一对吗?



他想起了原世界自己和对方的关系,有些哭笑不得。

由最初的尴尬关系转变成恋人,中间省略的内容自己还不清楚。

尽管如此,这进展转变得也未免太快了。


不过按照孙翔和这个世界的“自己”相处的方式来看,那个所谓的“退役先谈个恋爱”的假命题似乎成立了。



16


叶修没有回应孙翔,后者等了半天也没等到回话也就暂时放下了。

他察觉到眼前这人明显不在状态的模样以为是对方生病了,又手忙脚乱地把叶修从头到脚裹得像个企鹅,最后沦陷在那人温柔的眉眼里。

小小地抱了一会儿。


叶修在心里叹了口气。

造孽啊。


他轻轻地推开那人温暖的怀抱,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

“ 孙翔,我不能回去。还有,其实我对你不是喜………”


叶修的话被系统自动消音,“喜”字之后的声音消失得干干净净,听上去就像是被风吹走了般。

他垂下眼睑,似乎明白了自己又说了不能说的话。


孙翔虽然有时候脑子转得不快但他在某些方面比一般人要更加敏感。

他甚至觉得自己还是迟钝些的好。

叶修说了一半的话让他有了几分危机感,直觉告诉他,他害怕听到那句未完的话,所幸叶修也没有继续。


孙翔攥紧了和自己相握的手。

叶修没有挣开。


“ 孙翔,有些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这些事情先放一边。你在嘉世还好吗?沐橙……她,还好吗?”

“ 我很好。苏沐橙她,也还好。叶修,你怎么总是担心别人?你自己呢。”孙翔谈起这点就有些生气,眼睛瞪得圆圆的,倒也不吓人反而有些可爱。


叶修缩着脖子,选择性地沉默。

他这样子看得孙翔又生气又心疼,也不知该说什么了。两人一路无言,牵着手走到了兴欣网吧门口。



“ 我回去了,我会带话给她的。”孙翔说完没有松开叶修的手,眼巴巴地盯着对方。

叶修的手被捂热了,还出了一层薄汗。他在那人期待的目光中慢悠悠地抽出了自己的手,勾唇,脸上的笑容是孙翔不曾见过的。

叶修的笑容比平日多了分真实,填了丝若有若无的嘲讽。


“ 翔哥,你多大了,还撒娇呢?回去好好努力,那可是斗神一叶之秋,输了我可不会理你啊。”

那种语气和笑容都是孙翔不熟悉的,但他却有种“这个人就是应该这样”的感觉。


孙翔眉毛一挑,留了句“我不会输的!”就头也不回地朝着嘉世的方向去了。


这样就对了,他认识的孙翔可不是个喜欢撒娇的奶狗。

要说奶狗,好像还有一人也该来了。

想起对方叽叽喳喳的声音,叶修有些头疼地含了根棒棒糖。



17


刘皓因为叶修离开的事情弄得他又解气又不开心,他都觉得自己这样要疯了。

是他威胁对方,还和经理提议拿那个理由威胁叶修,逼迫他退役。可是当那个人头也不回地淡出了自己的生活,他又忍不住想要去寻他。


真他妈贱。


刘皓忍不住踢了下拐角处的垃圾桶,正好被偶然经过的苏沐橙看见了。

“ 希望你可以把这股劲多用在比赛上,而不是某些你不该招惹的人身上。”


刘皓听见声音便知道了来人,他转过身子准备假模假式地解释一下,结果苏沐橙已经走远了。


叶修都走了我看你还能神气几天。

刘皓一脸阴郁的瞪着苏沐橙的背影,像是想起了什么般回了自己房间。


叶修。


他反反复复在心里刻画着那个人的名字,直到自己被这种复杂的感觉填得又恢复了平静,他登上了荣耀。


你还真是害人不浅。


人都走了还有这么多人惦记你,你以为你是谁啊?他自嘲般得把自己也算了进去。

找谁不好,偏偏找了个脑子不好使的人。



他曾经亲眼看见叶修和孙翔靠在一起坐在休息室,那个骄傲的队长眼里全是那个他看不顺眼的人,连他的出现都没察觉。

刘皓气不过就打断了那两人。


叶修看见他之后脸上依旧是那副不咸不淡的样子,好像他的存在可有可无,气得他恨不得当场质问对方。

为什么你对这个要抢了你位置的人这么好?你看都不看我一眼,我哪里不如他?

刘皓那一瞬间脑子里满满都是叶修。他察觉到自己又一次失控后当场就找借口溜了。



18


门外的敲门声打断了他的回忆,刘皓不太高兴地开了门。

门外站着的高个帅哥可不就是他恨得牙痒痒的新队长,孙翔吗。


刘皓摆出一张讨好的面容,轻声询问:“ 这么晚了,队,翔哥有事吗?”

其实他应该叫对方“队长”的,只是他下意识地想起了那个人的脸,到嘴边的话又硬生生地变成了别的。


孙翔没有理会刘皓的异样,直接开门见山地说了:“ 下一场对蓝雨的比赛我希望你们能重视起来。你对战术上比较有研究,所以我想和你讨论一下。”


他那副队长的样子倒是让刘皓看出几分叶修的影子。

是叶修告诉的吗,说他对战术有研究。

刘皓露出了一个怪异的笑容,在孙翔有些不耐烦的视线里他受宠若惊地请对方进来。



孙翔肯定是和叶修见过面了。

这是他根据对方身上一股淡淡的香味猜测的。他们的这位小队长自己都不知道他自己身上的那股香味有多好辨别。


呵呵,很快就会见面的,我亲爱的前队长。



TBC



这周的更新就是这篇了。

我要肝贺文了,三次事情也多一时间忙不过来。

最近换季各位宝贝注意增减衣服,么么哒。

评论(19)

热度(4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