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龙井虾仁x佛跳墙】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记梗,有时间会写。
根据这两个宝贝的互动和主线剧情有感。




他们曾是无话不谈的知己,却因一场变故都忘了彼此。  

大概,所有的离别都是为了久别重逢。



“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龙井居士。”

“ 我亦是如此。”

你好我好,此刻就是最好。



“ 久别重逢,不来个拥抱吗?美人~”

他故意装作不知情的样子,嘴角勾起的笑容引得对面那素来以冷静自持的清高居士有些受不住。



已经不再是友人,不再是知己。 

我们之间的感情已经变质了。 


右手握紧扇子,龙井轻步上前,“啪”地一声响,折扇挡在了他二人面前。

佛跳墙得到了一个有着龙井茶香味的吻。
“ 噤声。”



我太爱这对了,我发个感慨一下去背题了orz

评论(11)

热度(3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