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王叶/all叶】叶修,本来就是要抢的!

国家队合宿。

 后续是all叶修罗场。 
 
 

之后补。



 

第二天早上开会的时候,叶修明显感觉黄少天心不在焉。平时总爱在他讲话的空档/插/一嘴的话唠,今天出奇的安静。


 
 叶修讲完了,视线不经意得和黄少天相碰。那个小子居然一脸研究地看着他,接触了一秒后又迅速地移开。 
 
 
 
 

非常不对劲。叶修挑眉。


 
 

一旁也已经察觉到了不对劲的喻文州,嘴角微微上扬。


 
 
 

黄少天没想到对方会主动找上自己,而且一开口就点醒了他。


 
 
 

叶修看到了对方有些不自在的神色,更加确定了自己内心的猜测。


 
 
 

他语气平淡,似乎并不觉得有多意外:“ 你看到了吧,那天,休息室。”


 
 
 

黄少天生平第一次觉得语塞。他看着神色自若的叶修,不甘心地开口:“ 叶修,你不必这样,我是说,你不喜欢就拒接他。”


 
 
 

叶修微垂下眼帘,抬眸,声音里带着些许自嘲:“ 我自愿的。少天你别管了。如果你觉得有这样一个朋友而感到恶心,那你就不要…… 唔。”


 
 
 

黄少天吻了叶修。


 
 
 

他觉得自己似乎并不满足于这些。凭什么,凭什么是王杰希?明明他和叶修的关系最好。



 

“ 为什么是他?”他看着被自己吻到气息不稳的叶修,忍不住发问。


 
 
 

“ 因为我喜欢他。”叶修的语气依旧很平淡,但眼里流露出的爱意刺激得黄少天想要当场就扑上去。


 
 
 

他感觉自己像吃了一整个柠檬一样,酸酸的,难受得要命。


 
 
 

他可怜巴巴地看着对方,不死心地拉住叶修:“ 叶修,我也亲你了,你没有拒绝,所以你不讨厌我。我也要和你恋爱,你不能拒绝我!”


 
 
 

“ 少天别急,叶修前辈会同意的。”门口传来一个熟悉的温和嗓音。


 
 
 

是喻文州。也不知道这对话对方听进去多少。叶修下意识地觉得不妙。



 
 

喻文州笑眯眯地走向叶修,眼神意味不明:“ 叶修前辈,只有王队一个人怎么够呢。你太偏心了,我们这么多人对你的感情都被你忽略了。你说,我们要怎么惩罚你呢?”他话音刚落,从他身后就走出了几个人。


 
 
 

叶修还没从对方那一连串的引申义中整明白,就发现自己被那几个人围在了中间。


 
 
 

“ 老叶你太偏心了,这么多人只挑王杰希。”张佳乐不甘心地看着他。


 
 
 

孙翔轻'哼'了一声,视线却直指叶修。


 
 
 

“ 前辈。”周泽楷也开了口。


 
 
 

张新杰的右手轻轻推了推镜框,说出来的话让叶修后悔自己刚才没答应黄少天。现在这样他估计一周都别想下地打荣耀了。


 
 
 

那个禁欲系的张副队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为了你和王队的身体考虑,你应该选择我们。叶修,这样对谁都好。”


 
 
 

喻文州微笑不语,黄少天已经扑到了叶修身上。


 
 
 

王杰希推门进来,看到的就是相当混乱的场面。


 
 
 

他的叶修身旁站了一堆人。


 
 
 

黄少天看到了他,眼神里充满了挑衅和炫耀。


 
 
 

王杰希向叶修走了过去,温柔地安慰对方:“ 没关系,我相信你会做出选择。”接着他眼神冰冷地扫向那一群人,“ 叶修,本来就是要抢的。”


 
 
 

即使你的心被分出去一部分,我相信你还会回来找我。这就是王杰希的自信,因为没有人比他更熟悉叶修。


 
 
 



 
 
 

写完了,我去背英语了。

评论(23)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