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all叶】叶修,本来就是要来宠的!

一个昨晚的净化引发的聊天体。

各位小天使辛苦了,吃口糖。




荣耀职业选手群



海无量:@全体成员 说事了,都出来冒泡别挺尸。这件事情很重要!


夜雨声烦:真是稀奇方锐你也有正经的一天。说吧,是你又被老叶嘲讽了还是怎么?


海无量:少天大大你别捣乱了,这次是叶修被黑了。


百花缭乱:老叶被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又是哪个没人疼的被叶修抢了boss吐槽他脸T心脏啊,本剑圣替他讨回来。


王不留行:叶修怎么被黑?


海无量:今天我登上荣耀论坛,发现叶修的主页被一个人黑了,我当时那个气啊,立马就举报了。


➡️链接

那个人还没删图,目前官方还没给信。


夜雨声烦:???!!!哪家的狗出来叫唤,想我打爆你狗头么。敢黑本剑圣的人,看我不/砍/死/你!!!!!!!!!!!!!!!!!


海无量:少天大大别在这感慨啊,用你的文字泡/干/死/对面那个。


一叶之秋:说尼🐎六呢???找/死。


索克萨尔:叶修知道这件事么?


沐雨橙风:这种人,原地爆炸吧。


风城烟雨:沐沐别生气。/ 抱抱。这件事本人应该不知道吧?


沐雨橙风:抱抱。我现在和果果她们拉着叶修逛商场呢,放心,他不知道。剩下的事情交给你们了,辛苦各位。


鸾辂音尘:呜呜呜呜,叶神这么好她们怎么忍心这样对他……


石不转:我看了一下,胆小的人就别点进去了,容易引起不适。


一枪穿云:让他滚。


大漠孤烟:哪家的,不想过年了?


生灵灭:…… 周队、韩队息怒,遇到这种事想必每个人都很生气,但是我们也要尽快解决,毕竟这次被黑的是叶神。


百花缭乱:靠,我用小号私信这/傻/逼/,让他删图,结果还倒骂我一顿。我看有一些人已经发现了,正在净化留言区。


一叶之秋:聊什么聊,跟他/逼/逼什么,直接开黑!


王不留行:年底了,什么人都敢出来找死。


海无量:大家息怒,肖队说得没错,我看官方那边还是没动静,你们大家也都行动起来,举报什么的走起。


百花缭乱:黄少天呢?


索克萨尔:从刚才就一直在用小号发消息给那个人,顺便净化了留言区。


逢山鬼泣:少天大大V5 


夜雨声烦:…… 靠,那/傻/逼/居然屏蔽我私信,真是气死我了!!!!!!


再睡一夏:@斩楼兰 你带几个人去查查IP地址。


斩楼兰:收到!


百花缭乱:大孙你干嘛呢,黑社会老大联络小弟干坏事呢?


再睡一夏:叶修只能我欺负。/ 酷。


无浪:等一下,我们在这儿说这么多,叶神他也能看见吧……


海无量:放心,他一时半会儿看不到。老叶没手机,现在人还在商场逛着呢。


夜雨声烦:废物点心快去清理叶修电脑端的聊天记录!!!他没手机还有电脑,你是不是被孙翔传染也要喝六个核桃了?


一叶之秋:…… 干我何事。


王不留行:我有一个想法。手速快的都去净化留言区,把那个东西刷下去,然后去官方那举报他。不用开骂,该怎么表白叶修我想你们心里有点数。手速慢的就随时等我们消息,留意叶修的动态。没意见的回复一下。


夜雨声烦:收到收到收到。


一叶之秋:收到。


百花缭乱:收到。


一枪穿云:收到。


再睡一夏:1


生灵灭:收到。


……


索克萨尔:^_^


君莫笑:收到。


夜雨声烦:这谁啊,手速这么慢还收到?


夜雨声烦已撤回一条消息。


系统消息: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君莫笑:大家好啊~


君莫笑:我先禁言一会儿说几件事,各位大神见谅一下。


君莫笑:你们一定很好奇我刚才还在商场,怎么这么一会儿功夫就回来了。


君莫笑:其实我还在商场,只不过手里有个我蠢弟弟给我的手机。所以,你们刚才的秘密行动我都看到了。/ 酷。


君莫笑:


@夜雨声烦 少天,留点垃圾话,这种人不值得你大爆手速。


@百花缭乱 乐乐别哭,叶哥给你买糖吃。


@一叶之秋 羊习习别生气,六个核桃喝完了我给你寄过去。


@一枪穿云 小周最帅了,不跟这种人一般见识啊。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 抱抱你们,我没事。


@大漠孤烟 老韩啊笑一笑,我隔着屏幕都能想象出来你那副让人想双手交钱包的脸。/ 拍拍。


@生灵灭 @石不转 二位辛苦了~


@无浪 小江你这口毒奶可以啊,改天和新杰大大切磋切磋?


@再睡一夏 人家小年轻气急了,你也跟着犯傻?我可不想被你欺负。


@海无量 点心大大辛苦了。不过你这回瞒着我给他们传递消息,背叛了组织,就罚你给我买一星期的奶茶吧。


@王不留行 大眼可以啊,半个心脏已经满足不了你了,有意跟着我混么。/ 烟。


@索克萨尔:文州不哭啊,夸夸你,你最棒了。记着以后再遇到这种事,拉住我们剑圣大大 。


君莫笑:手机打这么多内容,还真不习惯。你们都别去理会这件事了,官方会给答复。还有,我还没那么脆弱,你们都把我当成小朋友了?各位大大辛苦了,叶修非常感动,决定要好好报答你们。介于你们今天奋斗了一下午,手疼脑瓜疼心疼的,今晚的boss就交给我吧,保证完成任务!爱你们哟~



系统消息:管理员解除了全员禁言。



叶修很快乐,今晚有修修快乐水的助力(奶茶),他抢到了boss


即使这个世界对你不太友好也没关系,因为总会有人偷偷爱你。


噢对,这群人是光明正大的爱。他弯起嘴角,准备调戏一下这些被自己抢了boss的大神们。


君莫笑:你们最爱的修修来了—————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叶修,有那群大神们保护,也有我们的守护。

有小可爱发现吗,老王这次坑了鱼鱼。

各位辛苦了,抱抱。

评论(38)

热度(8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