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用mtxx瞎涂的)





做一个2018的总结。 


数字数的时候浏览了自己写过的cp会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


突然发现之前写的文字数好短…… 幸而还有小可爱小天使们的支持。



yoi圈是我成为写手的一个契机,也是我当初想要开长篇的动力。虽然我很不称职没有写完…… 但是有生之年我会重新写这篇的。


迹越是本命,很高兴能够在lofter遇到同好。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越受cp的tag,真的超开心。


柚天的小天使们也是鼓励了我继续创作,写小长篇的动力!很高兴遇见你们。



好像自从入了all叶圈,就变成勤奋的写手祁寒寒了。能够在all叶圈写文是非常开心的事。这里有很多才华横溢的太太和写手,创作也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文笔。 




有时候会怀疑自己写的东西是不是不好,所以没人看,然后就会有一些粉丝和朋友跑来安慰我。我真的超想哭了…… 你们是什么麻吉天使啊!! 






感谢相遇。 

2019要努力变得更好啊,祁寒!

评论(1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