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开奖

恭喜 @唐家琉璃  @南汐寒笙  @癫.♡ฅ  @风油精  @常玖吖 

获得5.20红包,支付宝/微信私信我。

恭喜  @院荒有古意   @究极手残阿季季  @Dandelion—0529叶修生日快乐    @杜煜孚  @叶厨 

获得叶修周边/奶茶,留言告诉我选哪个。

恭喜  @白晔   @雨辰   @墨黎  @周周周周周泽楷   @颗颗 

获得叶受only的点梗,留言告诉我。


所有奖品均会在我考完试后第一时间兑现,可以提前私信我地址,微信/支付宝。

如果我考完试私信你三天内没回复的,奖品算作废处理,逾期不候。

关于快递默认是韵达,如果有想寄别的快递的可以私信我。寄出去后会告知各位邮费。

感谢支持。没有中奖的小天使也不用难过,以后也会有抽奖。

发完这条就要去复习了。

祝生活愉快。

评论(3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