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欣强】接受我的爱

abo,alpha欣,omega强

没那么白的欣x强,有一点响强。

意识流小甜饼 ooc属于我

忍不住写文了,你吃欣强我们就是朋友!



“ 响,你有闻到什么味道吗?”


李响闻言疑惑地开口:“ 没有啊。”


安欣还有点魂不守舍地愣在原地,要不是李响喊他需要赶紧陪人去医院拍片,他还在反复确认那股若有若无的信息素味道呢。


刚才接到报警电话,他和李响从值班室赶来现场,救了一个被揍得头破血流的可怜男人。


那几个人嘴里还不依不饶地咒骂着,卷毛男人安静地站在一边,眼睛红红的还含着眼泪,不甘心地小声回了句:“ 不是我。”


安欣拧了下眉刚想走过去教育下对面,就闻到了一丝甜甜的信息素味道,又很快消散在空气中。


好像甜甜的淡淡的橘子味,还有点香香的。


他鬼使神差地瞥向那个可怜兮兮的卷毛男人。


解决完今晚的事情,安欣想着医生出具的检验报告,柔声道:“ 你是omega ”


也许是那位安景观落在他身上的视线过于温柔,高启强垂下眼眸,不好意思地“嗯”了一声。


安欣满意地收回视线。果然如此。


“ 高启强,这是我的电话,以后有什么事可以随时联系我,你要学会保护自己。”


高启强对这个大年夜突然出现的温柔景观没有什么抵抗力,对方就像一汪清水缓缓滴进了他几近干枯的花瓣。


于是他乖巧地点了点头,漂亮的眼睛认真地望着对方,真切地回道:“ 谢谢, 谢谢你,安景观。”


李响在边上跟个木头一样呆立地看着那俩人的互动,也插不上嘴。他说不上来是什么心情,轻轻咳嗽了一声提醒道:“ 行了安子,该走了。”


那个拥有甜甜信息素的男人微笑着和他挥了挥手。

“ 安景观,李景观,再见。”



我叫安欣,安全的安,欣欣向荣的欣。


安欣,真好听的名字。可惜,应该不会再见面了。


高启强看着手机通讯录的第一位联系人,心里涌出一股奇怪的情绪。他好想见到安欣啊。


“ 老高。”


安欣没有穿警服,红帽衫白外套,一身休闲装衬的他像个年轻有活力的男大学生。


高启强惊讶地看着安欣,动作麻利地摘下围裙,又洗了洗手在毛巾上擦干净。卷毛男人有些慌乱的微表情让安欣忍不住又走近了一些。


真可爱。


“ 安,安景观你怎么来了。”


“ 没什么事正好下班了过来看看你。”安欣话锋一转,坏心眼地发问,“怎么,不欢迎啊?”


“ 没有没有!安景观能来看我,我很高兴……”


对面的omega又香又软,一双水润的眼眸安静地望着他,羞涩中透出直白的喜悦。他似乎又没有意识到自己无意中散发了少量的甜甜信息素,让安欣有些心痒。


啧。老高也是,要是被别的不安好心的alpha趁火打劫可怎么要好。


“ 我饿了,等你忙完要不要一起去吃面?”


“ 好啊。”


人民警茶要爱人民,对待需要帮助的omega更要关心爱护。


高启强带安欣吃了猪脚面,还告诉了对方自己和猪脚面的故事。善良的小景观温柔地替他擦干眼泪,眼神中透出毫不掩饰的怜惜之意,高启强觉得自己脸有些热,不敢再直视对方。


安欣并没有着急开车送对方回家,两个人沿着小路散步。他听着高启强和他讲述弟弟妹妹的故事,心里对这个急需他伸出援手的omega又多了些好感。


” 老高啊,年三十那天晚上,我闻到了一股好像橘子的香味,但是又不确定到底是什么味道,就想来问问你。”


高启强突然停下脚步,又有些局促地向外迈了一步,拉开了和对方的距离。他谨慎地瞧着对面的alpha,似乎在犹豫着什么。


安欣盯着高启强的动作,虽然有点不开心但还是耐下心来好脾气地解释着:“ 你不要害怕,我只是觉得你的信息素偶尔会有些不受控,担心你不舍得用好点的抑制剂,再让那些别有用心的人欺负。我车上带了一些omega用的抑制剂抑制贴还有气味阻隔剂,你带回家记得用。”


他看向表情逐渐软化的omega,自然地向对方迈了一步然后站住,放柔了声音,慢慢引导着那个茫然无措的人。


“ 我马上要去执行任务了,可能有一段时间不会回来。如果你有什么事还是可以给我发短信,我看到就会回。我还和李响说了,让他没事就来菜市场多照顾…… ”


“ 是蜜橘兰。”高启强垂下眼帘,小声地打断了安欣。


安欣的话被对方突然打断也没继续。他扬了扬眉,接着发出了一声直白地感叹:“ 哦,原来是兰花的味道,我还以为是橘子。老高你这信息素甜甜的很好闻,不像我,苦哈哈的。”


刚才就一直低着头不敢和他对视的omega闻言慢慢抬起头,双腿不自觉地迈开一步,似是走进了对方的怀抱。


“ 那安景,安欣你呢?”


安欣仔细瞧着身旁omega的动作,听他改口叫了自己的名字,心情很好地回答:“ 是苦咖啡哦。”


接着他似是想到了什么,声音里透出一丝郁闷,自嘲地继续道:“ 警队那些alpha都嫌我的信息素太苦,还调侃说闻了就不想再喝咖啡了。”


“ 不会啊,我就挺喜欢咖啡的味道的,平时犯困的时候也会喝一点。”


高启强似是见不得那人受委屈,连忙笨拙地安慰起对方。他话一说完就后悔了,这说的好像告白啊,还这么急切,安欣不会讨厌他吧。


善良的omega似乎忘记了一开始是这个alpha不太礼貌地询问起自己的信息素味道,还直白地感叹他甜甜的信息素很好闻。


“ 高启强,我很高兴。”


安欣偏过头,灼热的视线黏在高启强领口上方露出的一小截白皙脖颈上,靠近腺体的位置。他不慌不忙地移开视线,呼出的温热气息贴着对方耳畔,仿佛恋人般地低语。


高启强有些腿软,安欣刚才似乎情绪激动地释放了一点信息素。


浓郁的咖啡香气瞬间钻进他的鼻间,霸道地形成了一个透明的防护罩。


“ 抱歉,我太高兴了。信息素第一次这么失控,以后不会了。”安欣十分体贴地和他拉开了些距离,还轻轻扶着他的胳膊,不好意思地脸红了。


安欣的味道,很好闻。高启强似乎想到了什么,也闹了个大红脸。



高启强听了安景观的话,乖乖用上了气味阻隔剂。其实除了每个月发晴期外,也没太多必要,毕竟谁会留意到一个小鱼贩身上的信息素味道呢。


除了安欣。


此时的安欣,不知从哪买到了橘子味兰花香调的香水,出门前对着自己重重地喷了几下,美滋滋地踏进了警橘大门。


“ 安子,你身上什么味啊?”李响皱着眉看着刚进办公室的安欣,没忍住问了一句。


“ 好闻吗?”


李响:“ …… ”


他无语地挪了挪椅子,默默提醒着某个人:“ 你喷香水了?喷太多了,太甜了这味道。”


” 是吗我觉得还好啊。不过还是没有他的好闻。”安欣想起对方甜而不腻的信息素,比他身上这款香水的味道好闻一百倍。


自己有一段时间会见不到高启强。他看着李响,终于想起了什么。


李响的信息素是松柏,和高启强的蜜橘兰还挺搭的,还都是制作香水的原料。他感觉自己苦哈哈的咖啡味里似乎掺杂了一丝酸酸的味道,又酸又涩。


有点后悔让李响替自己去照顾高启强了。



安欣的任务有惊无险的完成了。


李响有些惊讶于对方身上多出来的信息素味道。很明显,不是上回那个喷多了的香水的气味。


张彪一脸八卦地替他先问起了对方:“ 安欣,你身上这什么味啊,怎么感觉像咖啡橘子味小蛋糕,说的我都饿了。”


安欣似乎很满意张彪的话,认同地点了点头:“ 咖啡和蜜菊兰的味道,我也觉得很好闻。”


李响听到安欣嘴里吐露出来一种陌生信息素,大脑迅速回想着身边同事的信息素类型,好像都没有。难道是?他有一个大胆又合理的猜想。


安欣的眼睛亮亮的,想到了等他回家的可爱恋人。他大大方方地解释着:“ 我喜欢的人接受了我的告白我俩在一起了,最近商量着办婚礼呢。响,你认识的,就是高启强。”


李响宛如晴天霹雳般傻在原地。等他缓过神来,又觉得一切是那么的合理。原来是这样,怪不得让自己去照顾对方。


原来高启强的信息素是蜜橘兰,和自己的松柏都是植物类的信息素,结果没想到会和安欣的咖啡味结合。

一想到那个温柔的omega即将成为别人的妻子,李响就觉得心里空落落的,明明是他先遇到的高启强。


安欣懒得和张彪解释那么多,也不觉得李响现在这副怅然若失的样子会给他和高启强带来什么困扰。


毕竟他从一开始就赢麻了。


他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和高启强认识的点点滴滴。


蜜橘兰的花语是接受我的爱,他和高启强从一开始就是双向选择。




end




好久没写文了,实在是喜欢欣强忍不住写了。

欢迎各位和我扩列。

评论(22)

热度(46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