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all叶】那只兔妖,你怎么还跑?!(上)

#垂耳兔妖叶修上线,看他怎样攻(撩)遍全联盟。
#全员动物化,我要讲故事了。
#算是之前那篇的后续,伞哥上线。
更完下篇,就是开学前的最后一篇文。
前篇https://ahan1225.lofter.com/post/1d139362_ef36b8ed





01




叶修自从发现集齐了圣物只能召唤兔子不能召唤神龙后,就准备踏踏实实的和他召唤出来的弟弟叶秋一起修炼。



其实事实是———叶秋奉命,带领叶叶村的部分兔妖来到这儿适应新生活。

叶秋:我才不是被你召唤出来的。



他们原以为幸福安逸的修炼生活却因为叶修的原因,不得不遭受来自四面八方各种妖的' 骚扰'。





02



叶修懒洋洋地趴在焦糖色的沙发上,温暖的阳光照着他毛茸茸的后背,舒服地攒成了一团,睡着了。



“ 老大老大!门外有个黄毛兔子说有事找你。”



包荣兴兴奋地蹦跳着来到他身边,叶修瞬间清醒了。



叶秋见状有些不高兴,略带指责地看着包荣兴。哥哥好不容易睡着了,结果还被你吵醒了。



叶修伸了个懒腰坐了起来,长耳朵碰了碰叶秋的耳朵。看到自家弟弟关切的眼神,又蹭了蹭对方。不出意料,他的弟弟脸红了。



“ 黄毛兔子?让他进来。”印象里跟着他的这些兔子都是白毛的,莫非是去染毛了?



苏沐秋在门口站了半天、原本已经要放弃了,却没想到那只流氓兔(?)会喊他进去。他有些意外却很快就跟上了那只流氓兔。



这个屋子还挺大的。他刚一进来还没打量完兴欣的上林苑,就发现坐在沙发左边的那只垂耳兔一脸严肃地看着自己。然后他又惊讶地发现坐在那只兔子旁边的另一只兔子,竟然和前者长得一模一样。



叶修似乎很乐意看到别的妖修分不清他和叶秋谁是谁,丝毫没有要帮忙的意思。



苏沐秋觉得他的智商受到了侮辱。他凭着直觉,看向了左边那只垂耳兔。



“ 叶修你好,我是苏沐秋,是那把千机伞的主人。”



叶修从这只兔子进屋开始就一直在打量着对方,发现他从未见过染毛染的如此自然的兔子。



“ 你的毛发为什么是黄色的,还这么柔顺?”



苏沐秋闻言一愣:“ 我本来就是黄种的兔子。”



一旁默默无语的叶秋:我可以走了么?



叶修这才明白这只兔子不是他们叶叶村的。想到对方之前说的话,他又来了兴趣。



“ 你之前说那把伞是你的,有什么证据么?”



苏沐秋敢一个人来,就做好了被问话的准备。他不慌不忙地答道:“ 那把伞有九种不同的形态,可以根据妖修的属性和修为作出相应的变化。目前我所了解的是这些,也许未来还会达到十几种形态。”



“ 原来那把伞还能这么用,看来你对他确实是了解不少。所以,你今天来是想拿走那把伞么?”



苏沐秋没想到对方问得这么干脆,有些措手不及:“ 我没有这个意思,只是,有个请求。”他抬头对上叶修温柔的眼神,继续说了下去,“ 我和我妹妹从别的村庄过来,听说这里是适合兔妖修炼的地方,想要……投靠你们。”



“ 这位英雄真是跟对了兔。”叶修从沙发上下来,拿起桌子上摆着的叶叶草,递给对方。





03



苏沐秋看着手里多出来的草,一脸懵逼。接着那只垂耳兔又高兴地用耳朵蹭了蹭他自己的耳朵。



他的脸莫名有些热。这算是以草为誓么?



苏沐秋一想到传闻中这只垂耳兔的做事风格,突然有点担心起千机伞。



“ 叶修,你一般用千机伞进行修炼么?还是与对手战斗时会用呢。”



叶修嘴里叼了一根叶叶草,说话有些含糊:“ 千机伞?遮阳挡雨挡风。唔,差不多吧。”



苏沐秋忍着想要给对方一biu地冲动,一时有些后悔当初没能要回自己的伞。



叶秋安慰性地让乔一帆带着对方去吃些东西、休息,并答应了会派兔子接苏沐橙过来。




送走了一个苏沐秋,叶秋本以为可以安心享受和哥哥的独处时光。结果,又来了一个程咬金。



看着包荣兴脸上的表情,他就知道又来事了。



“ 老大老大,蓝雨的那只黄猫又来了。正嚷嚷着要和你pk呢!”



“ 蓝雨的黄猫……黄少天?”叶修一想到来者就有些头大。他转眼看着一旁一直冷漠脸的弟弟,心生一计。



“ 叶秋,我一会要出趟远门,黄少天就麻烦你帮我挡一下,回来给你带好吃的。”



叶秋看着叶修期待的眼神,心一软就答应了。然后他被他的哥哥' 啾'地亲在了脸上。



“ 叶秋叶秋你怎么了?你醒醒啊。”叶修疑惑地看着突然躺地的叶秋。



“ 那就拜托你们了。包子,叫他进来。我先走了。”



叶修拿起他的乾坤袋,长耳朵一转,呼啦啦飞走了。





04



叶秋的脸开始红转黑。因为,他其实很不想见那个黄少天。



为什么?还用问为什么嘛。对方总是隔三差五的来找他哥哥,尤其还在自己和哥哥独处的时候。




每次和哥哥一起睡觉的时候都是最幸福的时候。叶秋来到这里也还是跟以前一样抱着叶修睡觉。虽然叶修以' 长不大的兔子'为由取笑他,却依然答应了他的要求。



唔,就差一点就可以亲到哥哥了。叶秋等到叶修睡着后,悄咪咪睁开眼。看着怀里哥哥可爱的睡颜,忍不住蹭了上去。



“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老叶,今天天气真好。唉,你怎么还在睡觉?快点起床和我pkpkpkpkpkpk ”



美好的下午就这样被一只猫给打扰了。叶秋幽怨地看着自己的哥哥起床后,丢下自己去和那只猫愉快地玩耍。




所以,他今天一定要气死那只猫。嘴角撩起一个挑衅地微笑,叶秋气定神闲地坐在沙发上。



黄少天被门口那只流氓兔' 放行'后,轻车熟路地就找到了叶修住的上林苑。



他满心欢喜地走了进去,扫视了一圈发现屋里只有一只兔子。



嗯?他瞪大了猫眼,怎么看怎么觉得坐在沙发上的那只兔子,浑身散发着王霸(王八)之气。



这么不可爱的兔子一定不是老叶。他有些失望地朝着对方走去:“ 叶秋,是你啊。老叶不在么?本剑圣带了他爱吃的香草冰淇淋和珠玉果。上次说好的pk今天该兑现了!!!”



叶秋把黄少天施了法冰冻的冰淇凌放进了冰箱,又把珠玉果也冷藏了,这才抬眼看着对方。



“ 我一直奇怪为什么你是只猫,而不是鹦鹉、八哥之类的。”



黄少天坐在另一组单人沙发上,喝了一口香草茶,闻言差点喷了出来。



“ 叶秋你什么意思?本剑圣可是荣耀大陆唯一一只血统高贵的黄猫,怎么能是那些鸟类能比的?!”


远在霸图的张佳乐突然打了一个喷嚏。谁,谁在说我坏话?一定是叶修那小兔崽子!



叶秋抱着两只小手,闭着眼不回应。黄少天看眼前这未来小舅子根本不理自己,不免有些无趣。



屋子里难得清静了一会儿。接着,乔一帆走了进来。



乔一帆看着坐在屋子里的黄少天也有些见怪不怪了。他和对方礼貌地打了个招呼,就走向了叶秋。



“ 叶秋大人,领主他去了霸图。”



叶秋:……? !
黄少天:???!!!!!!!!!!!
叶修: 愉快。





05



真是不错的选择,把黄少天留给叶秋,他们两个应该会愉快地玩耍吧。



叶修飞到了一处水塘,准备停下来歇会。他拿出乾坤袋,准备吃一个吱吱果。



似乎是感应到附近有别的妖修。他拿起却邪向斜后方放了一个' 龙牙',结果竟然被对方的' 六星光芒'给抵消了。术士?



站在叶修斜后方的,浑身被一个大泡泡罩住的鱼,可不就是喻文州么。



他怎么会在这儿?叶修顿时想到被自己遗忘在兴欣的黄少天,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但他还是笑嘻嘻地和对方打招呼:“ 这不是文州么,怎么有空来兴欣了?”



喻文州嘴里吐出一个泡泡,慢慢靠近叶修:“ 和少天一起来的,他说要去找前辈pk 所以先走了。前辈这是,要出门?”



完了,这回这个心脏肯定知道了。叶默默地握紧了却邪,暗自算着和对方交手的胜率。他是听说这个蓝雨的喻文州战术了得,可惜是个手残。他虽然有六成把握,但却不敢小瞧对方。



喻文州微笑地看着叶修,继续吐出一个泡泡:“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前辈走之前把少天甩了,让叶秋顶替你。飞了一会累了,然后来这儿休息的对么?”



玩不过,城会玩,可怕。



“ 哪能啊,我是…… 唉,文州你这是做什么?不要给我套上这个啊……”



喻文州看着叶修汗颜的表情,趁着对方没有防备,放了一个泡泡加固版的' 六星光芒'。因为这附近有水,他的技能得到了强化,所以趁着对方发愣地瞬间,偷袭得手。



他微微一笑,钻进了套住叶修的泡泡中:“ 抓到你了,叶修前辈,和我去蓝雨吧^_^”说完,喻文州轻轻地吻住叶修,还满足地蹭了蹭对方身上的软毛。



叶修生平第一次觉得自己这只兔妖就是太友好了。等到下次,他一定当着这只心机鱼面前,吃一大堆烤鱼。





最近胃不太舒服,对着电脑打字打久了有些恶心。
然后今天先放这么多,不好意思。
下篇猫头鹰大眼儿、猴子羊习习、仓鼠小周等妖会陆续登场。
有喜闻乐见的叶叶挑战(调戏)韩队的场面。
应该明后两天会把它写完。
有没有想我的叶粉啊,评论一下呗。

评论(9)

热度(4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