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500fo点梗

占tag致歉,点完删。

从去年夏天写到今年夏天—秋天,能这么一直坚持写东西真的很开心。

感谢月莲、小滑冰、迹越/all越、柚天圈的各位,见证了我的文笔的蜕变?很开心能够认识大家。我并没有出圈,所以粮还是会产的。

all叶圈的各位小天使们,虽然我入圈比较晚,但有幸相识。很高兴能加入全职这个圈圈。


以下这些cp我会考虑写几对。
月莲
维勇/尤勇
迹越/all越
柚天
王叶/all叶



我的僵尸粉都在哪里?让我看看你们的双手。
开学后会写点梗,笔芯。

评论(30)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