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速破万祁寒寒

祁寒非寒❤️@院荒有古意
越前龙马,白月光。
叶修,心选。
因为热爱,所以创作。

【all叶】那只兔妖,你怎么还跑?!(下)

#垂耳兔妖叶修上线,看他怎样攻(撩)遍全联盟。
#全员动物化,我要讲故事了。
#算是之前那篇的后续,开学前的最后一篇文。
前篇https://ahan1225.lofter.com/post/1d139362_ef36b8ed
上:https://ahan1225.lofter.com/post/1d139362_eff9d6df

 @叶之秋 你期待的画面。







06



看着喻文州把他困在了一个泡泡里,叶修觉得很憋屈。他堂堂一个斗神怎么能惧水呢?



他想了想,抖了抖耳朵:“ 文州,少天还没来呢,咱们等等他吧。”然后再找机会逃走。



这回你没有理由了吧。他这样想着,却没想到一向关心下属,和黄少天关系很好的喻文州竟然拒绝了。



“ 少天他还有事,前辈我们先走。别急,我们很快就会和他碰面的。”



…… 我才不想和他碰面呢。叶修看着劝说失败,只能等到路上再下手了。



他无聊地看着天空。如果这个时候能有什么英雄出现,来场野外pk该多好。



啊,那是什么?扫把么…… 等等,那只猫头鹰是。



“ 英雄,杰希大神———— 我在这儿,快来救……唔。”



“ 前辈,你不乖哦。”低沉的嗓音轻轻贴着叶修的耳朵,刺激得他有些发麻。



喻文州看见叶修被自己圈住也不忘大声喊着别的妖的名字,不免有些生气。



他控制着水波,轻轻捂住了叶修的嘴。随后带着叶修堪堪晃过了王杰希的攻击。



王杰希骑着灭绝星辰,本来打算去找叶修商量和兴欣结盟的事,半路却听见了疑似叶修的求救声。



然后他瞪大了右眼,看到了在水圈中被喻文州套住的可怜兔子。



他稳稳地操纵着灭绝星辰,降落在地上:“ 喻文州,你这样圈着叶修还捂着他的嘴,不觉得有点过么?”



喻文州似笑非笑,手中暗自握紧了灭神的诅咒:“ 我这是要带叶修前辈去蓝雨,不想被无关人士打扰。王领主你这是要和我抢兔子么?”



“ 如果我就是要抢呢?”王杰希迅速挥起灭绝星辰,冲着喻文州攻去。



喻文州把叶修轻轻推开,正面迎上来势汹汹的王杰希。



叶修看着这两只妖在自己面前打了起来,不禁有点胃疼。他趁着喻文州手速跟不上王杰希的时候,发动了妖力从水圈中逃了出来。



“ 呼,还是外面舒服。”叶修抖了抖耳朵,冲王杰希大喊道,“ 大眼,过来———”



“ 糟糕了。”喻文州用余光瞥到了冲出水圈的叶修。



王杰希放了一个' 星星射线',跳上灭绝星辰,全力冲向叶修。



叶修借着却邪的力量,一蹬腿,恰好坐在了王杰希后面。



他调整好坐姿,扭头向身后一脸不开心的喻文州挥了挥手:“ 文州别生气啊,我还有事先走了。改天再去拜访。”



喻文州看着天空中那只兔子越飞越远的背影,有些落寞。随后他惊讶地发现天空中飘来了一株草,正好落在了自己的泡泡里。



“ 这是……叶叶草?” 他知道这是叶修随身都带着的草,代表一定的身份。前辈他把这株草给了我,还真是,不得不让人开心呢。



下次,一定要抓住你。喻文州露出了一个友好(心脏)的微笑。




07



黄少天跑的腿都要断了,才赶上他英明伟大的领主。



他也想飞啊,可谁让他是只猫不是猫头鹰,要飞也不能随时都飞。那只垂耳兔都能用耳朵飞起来,他黄少天哪天也要去试试!



黄少天气喘吁吁地停在喻文州面前,看着笑得一脸不怀好意的喻文州,有些不寒而栗。



“ 领,领主,我没见到叶修…… 乔一帆说,说,叶修去了霸图。”可恶,都怪叶修和叶秋,害得他说话都说不利索。



喻文州听后迅速睁开了双眼,对着还在大喘气的黄少天说道:“ 不好,叶修去霸图恐怕凶多吉少,我们这就速速前往霸图。”



黄少天刚想问为什么,一想到霸图几乎全是豹子,着急地跺了跺脚。他迅速操纵着冰雨,动了妖力,御剑跟上了前方的喻文州。



“ 老叶你这家伙真不让人省心。看我抓到你了,让你和我连着pk三天!不,把你困在蓝雨,三天!!!!!!!!!!!!!!!!!!!!!!!!!!!!!!!!”




王杰希努力控制着身下的灭绝星辰不要东晃西晃,却阻止不了身后那只垂耳兔啃棒棒糖。



他看着吃着正欢的叶修,叹了口气:“ 叶修,你是不是应该减肥了?”



叶修闻言挑了挑眉,低头看着自己愈加圆润的身材……撇撇嘴,就是不承认。



“ 我觉得我这样刚刚好,冬天不会冷。”他说完抱住了王杰希,蹭了蹭对方有些硬的羽毛。



王杰希颤了一下,差点翻下去。



“ 王杰希你要回微草吧?把我放下来吧,这次多谢你。”



“ 我本来是要去找你的,结果半途遇见了。你要去哪?我送你。”



“ 不用了,哥自己飞。下次请你吃烤鱼,喝葡萄汽水。”

喻文州:^_^



王杰希闻言也没再强求,停在了微草和轮回的交界处。



他其实想要开口说出结盟的事的,但又不知道对方同不同意。



在他有些犹豫不决的时候,叶修用耳朵轻轻拍了拍他的翅膀。



“ 我早就和你结盟了啊,上次的那株叶叶草是我亲自种的,和其他的不一样。”



叶修温柔地注视着两只眼睛几乎变得一样大的王杰希,轻笑出声。



“ 下次再见咯,猫头鹰先生。”



王杰希觉得即使那只兔子有点胖,在他心里也是最可爱最好的。



他正要起身回微草,却收到了一片树叶。那上面写着“ 王领主,叶修大人他去了霸图。希望您能保护他。”



“ 一帆?”王杰希随即调转了灭绝星辰,朝着霸图的方向飞去。





08



“ 希望这次可以遇到张佳乐,这样他托我上去就不用费劲了。”



叶修美滋滋地啃了一根胡萝卜,喝了一瓶葡萄汽水,准备起飞。



他飞了没多久,瞥见草地里有一只眼熟的松鼠。好像在和人打架?



月中眠自从吃了叶修给他的松果后,成功突破了瓶颈期,修为也提升了不少。不过这也让有些不怀好意地妖修发现了。



他此时被四只仓鼠包围,有些危险。可尽管如此,他依旧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 我都说了,那个松果我早就吃了。小爷我就是潜心修炼提升了修为,你们这群家伙不要再来追我了。”



那群仓鼠妖听闻不屑地冷哼一声,把月中眠围得更紧了。



可恶…… 难道今天真的要一打四了么。月中眠默默攥紧了拳头,准备奋力一搏。



“ 你们这样一打四,好意思么?”叶修从天空中飞下来,惊呆了这群不会飞的鼠妖们。



月中眠看着挡在自己身前的垂耳兔,不免有些惊讶,又有一丝感动。



那些仓鼠妖看到叶修,不免有些诧异。这个肥兔子是谁?竟然帮那个臭小子。他们四只仓鼠交换了一下眼神,纷纷朝叶修攻去。



“ 说好的,是你们先动手的。”叶修一挥却邪,干趴了那四只仓鼠。



月中眠双手捧着一个松果,不好意思地献上去:“ 大神,这个给你。”



叶修接过松果,从乾坤袋里拿出了一个苹果树枝。



“ 这不是普通的树枝,而是一把武器。正好适合你木系属性的妖修,这样那些妖也不敢再来找你麻烦了,小月月~”



月中眠接过这个荣耀斗神送他的武器,激动地摇了摇漂亮的尾巴。结果那一句' 小月月'差点让他想立刻上树。太,太羞耻了。



他们这边温馨感人的画面在别人眼中就不是这么回事了。



孙翔眼中:叶修撩别的妖,还是一只普通的松鼠妖。叶修他来轮回了都不来找我。



孙翔小妖傲娇了,结果慢了半拍被自家领主抢了先。



周泽楷早就想见识一下这位荣耀斗神了,头上的呆毛兴奋地一晃一晃的,走了过去。



他着急想开口,却不知道该说什么,一时之间憋红了脸,就那样羞涩地看着叶修。



然后叶修被看得差点也闹了个大红脸,不过幸好他脸皮厚,很快就转移了视线。唔,孙翔为什么用屁股对着他?



叶修眼睛一转,猜到了这只长得好看的仓鼠的身份,不慌不忙地走上前:“ 你好,我是兴欣的领主叶修。刚才路过这儿见到我的朋友被其他妖欺负,所以才打伤了他们。”



周泽楷瞥见地上那四只不敢说话的仓鼠,皱起了眉头。他略带歉意地看着月中眠,让身旁的江波涛拿出了一个吱吱果给对方。


孙翔则去教育那四只不听话的仓鼠,看了眼他们没什么大事,吓唬了几句就放他们走了。



“ 抱歉。我,轮回,周泽楷。”



叶修听得一愣,这个仓鼠他是个话废?不知道遇上黄少天会怎样。不过,他长得还真帅啊。



叶修和对方聊了几句,友情翻译的江波涛帮了不少忙。



孙翔看在眼里,别提有多委屈了。他想也不想的就来了一句:“ 你怎么还不来抱抱我。”说完他一愣,羞恼地又用屁股对着众人。



他本以为自己这次出丑出大了,叶修也不会理他,结果,怀里突然多出来一个软乎乎、香香的兔子。怀里这只软乎乎的兔子是,叶,叶修!!!



叶修感受到孙翔不断上升的体温,不免想要逗逗这只傲娇的猴子。他想了想,蹭了蹭对方的胸口。



孙翔全身红的像个染了红毛的猴子。哈哈哈哈哈哈,可爱的小猴子。



抱够了,轻轻推开对方,又突然想揉揉他的脑袋。但是,这只猴子比他高了一个头。
  


……踮起脚来揉。



孙翔看着叶修努力踮起脚,似乎想要摸自己的脑袋。对方的长耳朵竖了起来、努力伸直,却怎么都够不到。他有些心疼,索性低下头让那人揉了个够。



就这样,孙翔顶了一头鸡窝头回到了轮回。




09



“ 小月月,他们都走了,你不快跟上么?”



月中眠看着轻易就驯服了那只超凶猴子的叶修,崇拜之情更甚以往。他犹豫了一下,终于说了出口。



“ 叶神,我想要和你去兴欣。我不会添麻烦的,我……”



叶修似乎就等他说出这句话了,两只耳朵抖了抖:“  小月月,等我去了霸图回来,接你回家。”



月中眠看着逐渐走远的白毛团,有些不舍。真的是太好了呢,我也有家了。



“ 小月月,在这儿干嘛呢,不去修炼么?”一只浣熊妖不解的问道。



“ 滚,谁是你的小月月!”小月月这个名字,只有那个人能叫。




叶修一路上遇到了各种妖,走走停停,终于到达了霸图。



他看着眼前熟悉的山峰,有些不想爬了。其实用千机伞的话,确实很容易上去。只是。



他向四周望望,没有发现那只凤凰。似乎是想起了什么,叶修把收好的凤凰金羽拿了出来,用法术把他变成像叶子一样的东西,用力地一吹。



啾——————



???为什么是这种声音。他又试了一下。



啾———————



张佳乐闻声赶过来之后,看到的就是他想了很久的小兔崽子,拿着自己的金羽当口哨吹,吹的还疑似接吻的声音……



他老脸一红,一挥翅膀:“ 别吹了,你张佳乐大爷在这儿呢。”



叶修把金羽变回原先的模样,别在了耳后。他转身朝那只凤凰走了过去:“ 张佳乐,好久不见。可以麻烦你背着我到山顶么?”



张佳乐高傲地点了点头,直到叶修坐在了他身上,他才有一种后悔的感觉。



“ 你这小兔崽子是不是又胖了?”



叶修摸了摸凤凰的羽毛,从乾坤袋里拿出了一朵看不出是什么品种的花,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 上次说送你我家乡的花,这次我带来了。想不想要啊?”



张佳乐能感受到那朵花的灵力,看着也挺好看的,就点了点头。



叶修看到猎物上钩,弯了弯眸子:“ 好,拿你的赤羽来换。”




10



张佳乐闻言险些气得发抖,他翅膀一挥,叶修身手敏捷地跳到了地上。



这时已经到了霸图的山口。



“ 你这只小兔崽子,不要太过分了!”张佳乐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咳,妖。



叶修笑着和对方走了进去,有些期待天敌的模样。可是他走到头,都没见过一个妖。在他打算询问这只凤凰是不是在骗他的时候,迎面撞上了一只黑豹。



wow 这就是豹子么?皮肤真光滑,长得也有点冷,真威风啊。



张佳乐看清来人是张新杰,有些汗颜地挡在了叶修面前。



张新杰一直盯着叶修的右耳朵看,脸上面无表情。这一脸严肃看兔子的样子,倒有点像在看自己的储备粮。



张佳乐原本想安慰一下受惊的兔子,结果却看到叶修饶有兴趣的模样,嘴角一抽。



他差点忘了,这是一只不一样的兔子。



张新杰和叶修对视了一会儿,又瞥向了一旁的张佳乐。他看了一会儿,终于发现了问题。



“ 不对称。张佳乐你取一根羽毛下来。”



“ 要赤羽,赤羽。”


张佳乐:…… 吐血。



叶修看到自己左耳朵别着的赤羽,满意地晃了晃。他注意到一旁忧郁的张佳乐,把手里的花别在了对方耳后。



“ 好看。多笑一笑嘛,乐乐。”



乐乐?算了,今天乐爷高兴你随便叫。



叶修和张新杰介绍了自己,受到了对方友好地接待。张新杰还给他准备了霸图的名产,牛肉丸子。



叶修吃的很开心,越看越觉得这只黑豹很顺眼。所以说,什么天敌啊,要吃他什么的都是闹着玩的。



一旁看着一只兔子吃肉的张佳乐默默地啃了个果子。



叶修吃着吃着感觉到背后有一股带着威压的视线,他把最后一口丸子吃完,扭头看到了一头老虎。


老虎!



张佳乐和张新杰连忙起身,向他们的领主问好。



韩文清点了点头,瞪着那只有点胖的兔子。



叶修也不知道怎么了,双腿一软,把自己的乾坤袋拿了出来,趴在了地上。



“ 领主大人不要吃我,我一点也不好吃。”



一旁的张佳乐看了忍不住又想挡住叶修,却遭到了张新杰眼神的制止。



韩文清没有说话,慢慢地走近那只趴在地上的兔子。他低下头,闻了闻。味道不错,可惜不能吃。



就是这一瞬间,叶修' 蹭'地从地上跳了起来,翻到了韩文清的背上,迅速地摸了一把老虎屁股。



张佳乐:……?!
张新杰:…… 



叶修正美滋滋地笑着,还没笑够呢,他软乎乎的屁股就被老虎尾巴' 啪'地拍了一下。



叶修难以置信地看着韩文清,以为对方会继续打他。结果却听到那只大老虎这样说道:“ 调皮,不该摸的别摸。坐好了,带你去转转。”



接着他感觉到对方带着他,风一样地冲出了山口。



所以,领主是叫叶修来巡山的么?这是张佳乐和张新杰内心的想法。




叶秋、喻文州、黄少天和王杰希,因为担心叶修被霸图的人欺负,都忙不迭地从四面八方赶了过来。但由于互看不顺眼,途中没少打架。



等到他们终于闯进了霸图领主的屋子,却看到了这样一幕。



叶修闭着眼,在韩文清的怀里睡着了。那头超凶的老虎居然还温柔地注视着怀里的储备粮?!


……



叶秋咬着自己的手,恨不得立马踹开那头臭老虎。



韩文清淡淡地瞥了一眼站在原地的四只妖,轻声道:“ 他睡着了,安静点。”




啊,真是美好的一天呢。睡梦中的叶修弯起了嘴角。






明天报到注册,如果没事周末会有一更。
上学期间应该是一周一更,也有可能会双更。如果评论多的话,会加更。
愉快。

评论(17)

热度(4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